2024汐止5家熱門咖啡廳清單:日系老屋、復古質感風格都有,愜意的午後就該這樣過

1 / 2

位在台北市與基隆市的中間汐止區,兩側被山脈圍繞,因此長年多雨較潮濕,但也因此有許多適合旅遊的健康親子步道和大自然景點。而今天打卡編要來告訴大家5間汐止咖啡廳清單,其中包含了各種不同的風格,大家可以走完親子步道就到附近坐著喝咖啡休息一下,快來看看有哪5間推薦的汐止咖啡廳吧!

 

汐止咖啡廳推薦1:隱家茶寮

編輯推薦: ★★★★

店外有面非常搶眼的彩色塗鴉牆,外觀建築濃厚日系風格,從店外屋簷到店內裝潢也用得很日系,有一秒到日本的感覺!主打抹茶甜點的隱家茶寮,喜歡抹茶的朋友可以考慮到這一訪試試,環境很清幽,很適合朋友聚會聊天呢!

Info.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龍安路202巷36號

 

汐止咖啡廳推薦2:左撇子日常 Lefty Daily

編輯推薦: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左撇子日常是家小而精緻的咖啡廳,店內裝潢採用黑白色調,再加上溫暖的木質傢俱,加上門口大片落地窗使陽光灑落進來,即便裡頭位置不大,但採光充足享受咖啡時算是非常舒服!

Info.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明峰街57號

 

 

汐止咖啡廳推薦3:五十山咖啡廳

編輯推薦: ★★★★

五十山咖啡廳和前面介紹的相較下不太一樣,這間只會在六日營業,位在汐止區山邊的路旁,由一對夫婦共同經營,從處理生豆、烘豆、到一杯熱騰騰的咖啡都是由他們經手,店裡的工業風再搭上外面山中的風景,讓人感到愜意,想要短暫逃離城囂可以到這裡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汐平路二段39號

 

汐止咖啡廳推薦4:青木咖啡greenwood cafe

編輯推薦: ★★★★

青木咖啡則是家氛圍十分溫馨有如在家中一般的舒適的咖啡廳,店內設有一些古董傢俱,店內每個角落都能感受到老闆的用心。而店裡供餐的部分,甜食鹹食通通都有~餐點算是多樣化,可以從正餐吃到下午茶都沒問題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106巷6號

 

汐止咖啡廳推薦5:SHINOMIYA Coffee Bar 四宮咖啡

編輯推薦: ★★★★ (暫停營業)

在汐止還有另一家日系咖啡廳,店裡設計了高腳吧台,很像是在酒吧裡頭特別放鬆的感覺。除了咖啡還有甜點與其他的飲品,最特別的是有加酒的咖啡,晚上還有另外的菜單,老闆也很有個性,喜歡不同種調味的飲品絕對要來試試看喔!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新江北路11號1樓

 

 

誰說汐止是美食沙漠,這幾間都不輸給台北的咖啡廳呢!有機會大家一定要來這裡踩點啊!

 

延伸閱讀

👉【精選】內湖好玩景點推薦TOP14!踏青、網美景點和約會夜景都適合,別再說內湖沒地方去

👉【新北】汐止景點推薦TOP7,百年古蹟小京都、深山秘境湖泊、禪風無菜單料理報你知

👉別再說汐止是美食沙漠,精選8間在地人激推汐止美食,文青系冰品、古早味傳統美食通通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山哥

#五十山咖啡廳 #四宮咖啡 #左撇子日常 #打卡精選 #新北咖啡廳 #新北景點 #新北美食 #汐止 #汐止區 #汐止咖啡廳 #汐止景點 #汐止美食 #豐咖啡 #隱家茶寮 #青木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