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福隆沙雕藝術季這天開跑!全亞洲首場皮克斯主題沙雕登場,怪獸電力公司、玩具總動員通通有

1 / 1

一年一度的福隆沙雕藝術季即將登場囉!原定7月開展的「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因受到煙花颱風的影響,所以部分作品受到毀損,因此福容大飯店福隆與與台灣華特迪士尼公司很快地決議,要重新打造全亞洲第一場「重溫皮克斯經典」沙雕展!

(圖片來源 福容大飯店 提供)

這次會在9月的中秋連假中登場,共推出18座皮克斯電影沙雕作品,特別以「重溫皮克斯經典」為主題呈現,包含了「玩具總動員沙雕」系列,喜歡皮克斯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了!

(圖片來源 福容大飯店 提供)

為了傳達出生動的沙雕作品,沙雕師們還重溫了動畫影片;沙雕季策展人也表示為了每個作品的時間序及連結度,更是在每座沙雕作品底下,以電影膠捲的方式串聯各部主題動畫,讓參觀遊客像是進入時光隧道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福容大飯店 提供)

其中更有別出心裁的互動沙雕作品,包含走上《怪獸大學》沙雕,與毛怪及大眼仔來張學生證的合照,或是可以和前陣子超夯的《靈魂急轉彎》沙雕,一起走在琴鍵上,找到自己生命中的火花來吧!

(圖片來源 福容大飯店 提供)

(圖片來源 福容大飯店 提供)

最後因應疫情關係,主辦方也會規畫分流及時段性看展,配合政府的社交安全距離,詳情可以至官網公告查看。除此之外,福隆海水浴場將重新開放,場域內的彩虹商店也重新整修,來到福隆除了看沙雕、欣賞海邊美景之外,也不要錯過這個網美打卡點!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地址:新北市貢寮福隆街40號

展出日期:9/17(五) – 10/31(日)

資訊來源:福容大飯店

撰文編輯 #funfun

#2021福隆沙雕藝術季 #怪獸電力公司 #沙雕 #沙雕展 #皮克斯沙雕 #福隆景點 #福隆沙雕藝術節 #蟲蟲危機 #貢寮景點 #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