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狂被玻璃屋洗版,整理一篇各地的玻璃屋給大家,想拍直接前往不用謝我了~

1 / 1

雖然常常被洗版洗到好煩,但還是會忍不住想要跟著衝一下景點?最近發現大家都在追著玻璃屋跑,它的吸引程度對編輯我來講絕對是超越花牆,害我也好想全部征服一下(笑),這次就分享編輯部的旅遊清單中,必去的台灣玻璃屋,整個大整理送給你們啦~

【台北】ERC cafe

以「貨櫃+玻璃屋」作為賣點的ERC cafe,雖然位置在內湖較偏僻地方,捷運站下來要再轉公車,並走一段才能找到,當超吸睛的建築特色相信從遠處已經發現它!

一整個藍色貨櫃組成的餐廳,讓人想起韓國首爾那位於建大入口站的COMMON GROUND,光是在這去入口處就已吸引編輯我花掉半小時瘋狂拍照!

而這次重點其實是要講位於2樓的「玻璃屋」,走到盡頭,你就會發現一個全玻璃設計小空間,外面環境一覽無遺外,腳下還是全透明的玻璃,雖然不是說很高,但走進去的時候還是會讓人有點小緊張的說!

看起來就像是吃漢堡、三明治等美式食物的它,沒想到竟然也同時提供白斬雞、客家湯圓等中式美食,這超大反差萌真讓人想要到此一遊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RC cafe地址:

 

【台北Ample Villa

這家是編輯私藏,真的是美到不要不要的白色系景點啊!這間位於台北的民宿除了頂著「無敵大海景房」的招牌外,這屋頂到整個落地大玻璃設計,整個如國外海灘教堂般唯美萬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棟民宿只有四間房間,分別在於二樓及三樓各兩間,每間都對著一望無際的大海,根本不必擔心有邊間問題!雖然民宿位置較偏僻,但就是因為這樣,才會有種與世隔絕的度假feel~

 

Ample Villa地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花博公園圓山園區

位置方便,座落在圓山的玻璃屋,只要捷運出來後往裡面走一點,過天橋後就會看到它!大家看照片可能以為很大,但它本人非常迷你,假日如果有要去圓山走走,不妨也可以到那邊參觀一下~

花博公園圓山園區地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桃園】富田花園農場

其實大溪也是一塊寶地啊~這地方已成立約十年,算是當地家喻戶曉的名勝景點,而這座小巧優雅,很適合私奔的玻璃屋,真的男友如果跟我在這求婚,我一定會說:「願意」!

富田花園農場地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竹】Z cafe

這家遠眺無敵山景的隱世咖啡廳,隔著螢幕就已經覺得非常療癒!倚靠著窗戶,喝著一杯美式咖啡,抬頭呼吸著比市區更清新的空氣,睜開眼睛看著整片綠油油的大自然,真的是週末休息的好去處!

Z cafe地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台中秀泰2館

台中秀泰真的是花招百出,這座好感覺只有才海島天堂才會出現的玻璃教堂,每當陽光灑落,碧藍色的玻璃微微透出溫暖的光線於屋內,真的太唯美了啦~~~

台中秀泰2館地址:

【台南】北門水晶教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多次聽到朋友說這裡是「一秒景點」,但清新迷妳的設計,為整個環境增添了一份小確幸,單單就在這環境的渲染下, 不禁也期待著將來踏入教堂的美好時刻。

北門水晶教堂地址:

資料來源: instagram

#台中 #台北 #台南 #打卡 #打卡精選 #新竹 #桃園 #波波打卡 #玻璃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