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花火節可以看!2023澎湖夜景推薦:景觀民宿、浪漫銀河全都推薦給你

1 / 1

編輯常常聽到大家說澎湖晚上就變成景點沙漠,但其實想看澎湖夜景不是沒有地方,只是被大家忽略了,這次編輯整理了幾個白天很漂亮,晚上卻更迷人的景點,連懶人必備的景觀民宿都幫大家找好了,以後去澎湖不管是想觀星、看城市夜景都把這篇拿出來複習,就不怕晚上沒地方去啦!

👉澎湖景點TOP45全攻略!澎湖花火節行程懶人包、必玩景點、交通住宿一篇搞定

 

澎湖夜景推薦1:三仙塔

三仙塔其實就是被譽為澎湖最美漁港的外垵漁港,因漁村依照當地的地形而建,高處眺望就能發現建築很有層次的往上建,站在制高點便可一覽整個港口的美景,因此不少人會到這個秘境拍照。

不只白天,黃昏和夜晚的景色也都很美,甚至有個「台灣小希臘」的稱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點:要到制高點拍照的話,有熱心的網友建議導航:西台餌砲,往前走旁邊有條紅土小路進去。

 

澎湖夜景推薦2:觀音亭親水遊憩區

位於馬公市觀音亭休憩區內的西瀛虹橋,為觀賞西嶼落日的最佳地點,從黃昏時分到日暮低垂時,橋上的七彩燈光點亮,讓周遭繽紛了起來,景色非常迷人。

這裡同時也是每年火節看煙火的最佳地點,五彩繽紛的煙火除了在天空綻放,水面的倒影顯得煙火更佳絢麗。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點:由車站往民生路往西,轉介壽路可達。

 

 

澎湖夜景推薦3:山水30高地

無論是想要看海還是來場星空下的沙灘漫步,山水30高地都是最佳景點,有360度零死角景觀台的山水30高地,從山水沙灘沿著山坡上的木棧道到高處就可以享有整個海灣的美景,晚上在這裡看星星也超浪漫。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點:澎湖縣馬公市山水里

澎湖夜景推薦4:小門鯨魚洞

跟東北角的象鼻岩一樣都是由海潮侵蝕成巨洞而成,位在澎湖西嶼最北端的小門嶼上,把車停在路邊就可以沿著步道一路往下到海岸邊,由於沒有光害,晚上的星空非常清晰,許多人都會特地前來觀星。

Info.

地點:澎湖縣西嶼鄉11-1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澎湖夜景推薦5:大菓葉柱狀玄武岩

西嶼濱海公路二崁草原至赤馬五孔頂之間有一處非常壯觀的大菓葉柱狀玄武岩,由於底下溶漿因為地形上升而急速冷卻收縮,形成整齊的五、六角形岩壁,高聳又統一的石頭,就像是經過人工一般,到了晚上有星空照映更不可思議。

Info.

地點:澎湖縣西嶼鄉

澎湖夜景推薦6:彩色珊瑚礁民宿 Color Coral Hostel

如果是喜歡看夜景又不想奔波的朋友,編輯就很推薦彩色珊瑚礁民宿,房型多樣、公共空間舒適之外,最大的亮點就是民宿頂樓的露天SPA池,從池中就能欣賞澎湖的案山漁火,而且全年恆溫的水池,就算天氣微涼來玩,也不用擔心太冷。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點:澎湖縣馬公市案山里19-3號

下次別再說澎湖晚上不知道要去哪裡啦!以上這些景點白天時漂亮,晚上更是有另一種風情,以後來玩別忘了安排在太陽下山後感受澎湖不同的美吧!

👉台灣6座外島旅遊大評比!必訪景點、花費和交通方式,一篇搞懂離島玩法

👉【精選】澎湖8間高CP值特色民宿,各種風格任你挑,花火節就住這吧!

撰文編輯 #Jessieeee

#三仙塔 #外垵漁港 #大菓葉柱狀玄武岩 #小門鯨魚洞 #山水30高地 #彩色珊瑚礁民宿 #澎湖 #澎湖夜景 #澎湖景點 #西瀛虹橋 #觀星 #觀音亭親水遊憩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