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連假我就要去這!台中我來了~最新台中美景編輯帶你拍到爽!

1 / 1

連假雖然在家耍耍廢、睡到飽是非常不錯的放鬆選擇,但現在天氣這麼好,如果不出去走走真的太浪費了!如果要選國內旅遊最近崛起最快的,一定非台中莫屬!CP值超高的咖啡廳和餐廳多到一天吃十餐也吃不完,加上各種打卡景點和絕境,相信台中已經榮登大家連假必去旅行的前三名!今天就讓編輯來為大家統整出最近最多人打卡的景點,馬上跟著編輯走吧!

*警告,文章最後的三個景點將分為「準備要去」和「不推薦去」,雖然是IG打卡熱門景點,但我們還是要遵守規則!

#藍色公路

如果想要走一次公路小旅行,編輯推薦這位於台中大肚、龍井等沿海城鎮進入市區的連接山路—藍色公路。雖然台灣不像國外地大物博,有著多不勝數的寂寞公路,但今天要講的這個公路,真的是能以一敵百,不禁讓人驚嘆「也太美了吧」!走到上方高處,俯視而下,一條如浪濤般的絕境公路,加上兩旁路燈,簡直讓人以為身在國外美景之中!

 

從高空拍下,再延伸前方的夜景,完全不知道照片中的地點就在台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藍色公路info

 

#龍貓隧道

現在「龍貓森林隧道」已經紅透半邊天!它正確位置在台中的后里與外埔交界處,如果你跟編輯一樣認路能力值0的話,其實直接找「四月路五哩巷」跟「四月路」的交叉路口,遠看像是普通的森林、雜草叢生,但只要取好角度,還是可以拍出卡通裡那種秘境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溫馨小提醒:一定要帶防~蚊~液~!不然就會想編輯一下被蚊子咬到腳一包一包的(哭)

龍貓隧道info

#open Fun 藝術家駐村

二月中開幕至今,已湧入大量人潮的open Fun 藝術家駐村,位置距離逢甲夜市不遠處,非常適合排進台中行程中!附近有$10元/ 1小時的停車位,對開車的朋友來說也算方便。而園區的貨櫃、裝置藝術、綠色植栽都別具特色,是假日大家愛去的地點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pen Fun 藝術家駐村info

 

#臺中國家歌劇院

雖然臺中國家歌劇院已不是最新景點,但編輯發現,原來也有一個超神秘的地方可拍出美照!可惡我去了兩次都拍一些平凡的照片,感謝拍照達人不斷創造出新的視角和構圖,大家也可以偷偷學起來,美化自己ig版面的同時,也豐富了每張照片帶來的回憶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臺中國家歌劇院info

 

 

另外,以下三個地點雖然是IG的打卡熱點,但還是必須提醒大家,還沒開放及不適宜去的地方還是要慎重考慮是否非必要去。以下將分為「預備去」和「不推薦去」的地點,希望大家還是能遵守規則。

預備去《Prepare To Go》

#台灣塔預定地

聽說這耗資150億建設,位於台中市水湳經貿生態園區內,中央公園的南端的台灣塔預定地,為林蔭大道主要軸線南側端景,目前還沒正式開放,因此要去的朋友,可以密切留意其開放時間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推薦去」《Not To Go》

#大楊油庫休憩公園

這個被網友笑稱是廢墟的地方,其實是極具歷史文化的建物,它見證美越戰爭的文化背景,龐然大物佇立於大肚山台地上,當時是戰機們的補給站,隨著戰爭結束,現在大油庫早已經停止運作,外觀斑駁,內部也已經有諸多破損之處,雖然有很多人近距離的合照,還是建議大家遠觀就好,畢竟油庫年久失修,仍有一定程度的危險性。建議大家可以在公園其他比較安全的地方,享受一下悠閒時光~

 

#臨港路六段548號

伐木場的狀態其實還是工地,但還是忍不住說,站上去拍照真的超具風格,只是編輯得再次強調,不要為了美照而犧牲啊!雖然目前區域沒有封鎖,但由於不是觀光景點,因此編輯還是不推薦大家去冒險。

資料來源: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 #台灣 #打卡中部 #打卡景點 #波波打卡 #藍色公路 #龍貓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