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去哪?2023精選11家「士林特色酒吧」推薦,今晚就來去小酌一杯吧!

1 / 2

酒吧已經成為現代上班人士的聚會場所,不僅可以小酌、吃吃小點,還能與朋友聊聊最近的近況,或是交交新朋友,酒吧已經不是單純喝酒的地方,是可以讓大家談心大吐苦水的快樂場所。今天推薦幾家士林的酒吧,大家可以逛完夜市到酒吧裡續攤、聊聊天,現在就來看看有哪幾家不錯的酒吧吧~

 

菜鳥營地noobtent

露營車、帳篷、營火等露營必備元素通通收進這間酒吧裡!位於士林的「菜鳥營地noobtent」讓露營不再是件得被天氣與時間侷限的事,店內昏暗的燈光搭配悠閒的氛圍,是姊妹們聊心事、拍美照的絕佳地點!

提供各式水果風味、帶茶香的調酒,其中「香蕉奶昔」更是大家公認的必點飲品。自試營運期間便吸引許多人前去拍照打卡,座位數不多也建議大家提前訂位。

Info.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東路55號

營業時間:17:00–0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din Bistro士林放感情

別小看士林放感情它店面小小的,但其實可以容下很多人!有吧台可以跟Bartender聊天,還有沙發位可以很慵懶的飲酒聊天,而每個月都有不同的活動,想要了解當月活動可以上店家的Facebook了解喲。

最特別的是裡頭還有芬蘭人手作的包包,有興趣都可以看看,店裡還有飛鏢可以玩,不怕大家無聊啦!

Info.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東路15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9:00 03:00

 

 

榕 RON

Ron的建築構造是兩層樓獨棟的老房子,旁邊有一個老榕樹,從外觀上看起來很有懷舊的感覺。在黃昏前是是一間咖啡廳,而到了晚上就變成酒吧,裡面的裝潢偏向工業風,有工業風的吊燈以及黃光營造出溫馨糜爛的氛圍,喜歡這種慵懶舒適的酒吧可以來這裡喔!

Info.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461巷21號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16:00~AM 03:00;週五及週六 16:00~AM 04: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Ztec bar

AZtec bar外頭有用霓虹燈寫著Open,推開木門眼前黑板上有滿滿的酒單,沒有過大聲的轟炸音樂,可以很輕鬆與朋友聊聊,很多客人去一次就變成店裡的常客,調酒都是老闆精心研發調製,喜歡喝調酒可以試試喔!

Info.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269號

營業時間:12:00~00:00(週日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raft Young

在士林夜市裡頭也可以好好小酌一番,外頭很嘻哈風格,老闆很親切,如果有選擇困難者可以問問老闆推薦什麼,或是想喝什麼可以請老闆調配,逛完夜市吃飽一頓可以找個地方坐坐來上一杯。

(圖片來源 Craft Young 官方臉書

Info.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89-1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8:00~00:00

 

 

Hangout Cocktail Bar

Hangout Cocktail Bar白天是咖啡廳,晚上就變成一間酒吧~店裡環境舒適明亮,還有有一些歐式中古的裝飾品。因為早上是咖啡廳,所以座位旁會附上幾個插頭,當然晚上到酒吧的時候就不需要把工作帶上啦~只需要把朋友跟心情帶上就好,好好的與朋友飲酒作樂、放放鬆!

(圖片來源 Hangout Cocktail Bar 官方臉書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164號

營業時間:20:00~2:00(週日公休)

 

 

醺Two British Bar

這一家位在天母的小巷裡,晚上時店內的燈透到外頭,在不遠處就可以看到暈黃的燈光在黑暗中招呼大家來喝酒,店裡頭有滿滿的木質酒架,放滿各式各樣不同的名酒與酒杯,L型吧台有很多座位,可以和附近的酒友或Bartender聊天,大家一起大聊喝酒是最快樂的事啊~

Info.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7段38巷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21:00-01:00

 

 

Modism Muses 繆斯餐酒館

Modism Muses繆斯是餐酒館,可以在晚餐的時間一邊享用美酒,一邊享用佳餚,店裡的風格是走美式鄉村風格,一共有一、二樓,店面是長型用復古的工業風,利用鐵製鐵條加上玻璃,讓外面的自然光可以透進去,採光非常好。

而二樓是用旋轉樓梯通達,如果有包場的話會開放二樓的空間,與好朋友們一起飲酒作樂是最開心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433號

營業時間:10:00~00:00

 

 

大俠請留步

台北市也有古色古香的店家,這一間店名「大俠請留步」光是店名就很厲害,這間採用中國風的設計,很大的招牌與大紅燈籠高高掛著,外頭還有用霓虹燈寫著「辣本無敵、千杯不醉」,門口還有匾額在上頭,很有中國風呢!

店裡的食物種類也很多種,有炸物、滷味、麻辣燙等等,是很好的下酒菜,店裡也有正餐提供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88號

營業時間:17:30 – 1:30

 

 

五二 Bar & Bistro 餐酒館

五二 Bar & Bistro餐酒館是一間美式運動酒吧餐廳,每到了球季時店內都會播放當時熱門的球賽,店裡裝潢是美式酒吧的風格,酒架擺滿了高級的酒,食物也很美式道地,辣雞翅、起司漢堡、手工薯條等等,很適合來一杯啤酒跟薯條,配著刺激的球賽大呼過癮一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52號

營業時間:19:30-03:00

 

 

Vicolo Trattoria 微巷義大利小餐館

這一間很適合情侶約會的餐廳,老闆廚藝有13年的經歷,一開始是走中式菜色路線,後來是因為老闆很喜歡義大利菜,之後也跟義大利師傅學了56年,且在義大利旅行時更愛上了這個國家,便自己開了一間義大利餐廳,讓更多人品嚐義大利的味道!吃義大利菜一定要來上一杯紅酒或白酒,好好享用老闆的心血。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66巷15號

營業時間:11:30 – 14:30 、 17:30 – 21:30(週一公休)

 

與朋友小酌是很快樂的事,但也貼心提醒大家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保護自己同時也保護他人喔!

👉不要只知道士林夜市!在地人推薦的周邊人氣美食,下次就跟著這樣吃啦

👉【士林一日遊景點TOP12】誰說士林只能晚上逛夜市?相約下次從白天玩到晚上吧!

👉夜晚小酌好去處,精選台北東區9間特色酒吧,讓你微醺放鬆煩惱都掏空!

👉【台北】10間質感外帶咖啡甜點店推薦,店門口比內用更好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山哥

#AZtecbar #HangoutCocktailBar #ModismMuses繆斯餐酒館 #OdinBistro士林放感情 #VicoloTrattoria微巷義大利小餐館 #五二Bar&Bistro餐酒館 #台北美食 #台北酒吧 #台北餐酒館 #士林 #士林美食 #士林酒吧 #大俠請留步 #榕RON #菜鳥營地noobtent #酒吧 #醺TwoBritish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