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新竹燈會玩住這準沒錯!7間新竹住宿推薦,市區優質旅宿清單

1 / 2

過完年後,最重要的重頭戲就是2021的燈會了,明年的燈會烙腳新竹,這次的燈會主題為「未來風Hsinchu Style」融合科技藝術、在地文化內容,相信許多人經決定要來場新竹之旅,今天編輯就推薦七間交通、CP值都很高的旅宿,不管是小資約會還是家庭旅遊,從這幾間下手準沒錯。

👉2021台灣燈會在新竹!未來風雙主燈、六大燈區&展出時間,一次報你知

新竹住宿推薦:新竹英迪格酒店

靠近竹科園區的新竹英迪格酒店,從大廳就能看見科技感的元素,現代感十足之外酒店設施有各式餐廳、健身房等一應俱全,雖然偏中高價位,房間、浴室設備卻也一點都不馬乎,讓人住得舒舒服服又能擁有高樓景觀。

如果是親子、家庭,這裡還有不定期的兒童課程及活動可以報名參加,在飯店內部既安全、家長也可以喘口氣。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竹市東區公道五路二段111號

新竹住宿推薦:或者風旅 OR Inn

除了飯店規模的旅宿,新竹也有民宿可以體驗啦~或者風旅走一種清新日系風格,是一家餐飲、住宿結合的旅店,同時結合了在地的旅遊元素,住在這裡不只可以得到許多私房旅遊靈感,還能直接購買店家精選的在地商家伴手禮。

Info.

地址:新竹市北區大同路17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竹住宿推薦:新竹福華大飯店

位於新竹市中心的新竹福華大飯店,為新竹老字號的四星級飯店,除了休憩的設施還配有商務空間及會議室,不論觀光客、商務旅客都能在此找到需要的空間,室內的溫水游泳池、三溫暖,結束旅程後還能好好放鬆一番。

(圖片來源:新竹福華大飯店臉書

Info.

地址:新竹市北區中正路178號

新竹住宿推薦:新竹老爺酒店

如果想要有高樓景觀大家還能選擇新竹老爺酒店,酒店內的房間景色非常開闊,可以一覽城市夜景,另外室內游泳池還有環景落地窗及透明屋頂,就算是冬天也能在陽光下游泳。

(圖片來源 新竹老爺酒店 官方臉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277號

新竹住宿推薦: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為桃竹苗地區最大親子度假休閒飯店,附近就是景色優美的綠地及池畔景觀,飯店內包含了吃、喝、玩、樂種活動,更有500坪大的兒童樂園,就算完全不安排行程,待在飯店也能找到樂趣。

(圖片來源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 官方臉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 新竹市明湖路773號

新竹住宿推薦:竹湖暐順麗緻文旅

竹湖暐順麗緻文旅位於竹科旁邊,距離新竹市區各大景點開車大約10分鐘就能抵達,交通非常方便,房型選擇多樣,家庭房型中還設有遊樂設施,如果是家裡有小孩的朋友,就非常適合入住這裡。

(圖片來源 竹湖暐順麗緻文旅 官方臉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 新竹市東區大學路16號

新竹住宿推薦:晶悅精品旅館

座落於關埔重劃區,距離新莊火車站、高鐵新竹站都非常近的晶悅精品旅館,客房的部分從經濟型客房到家庭親子客房都有,雖然沒有豐富的公共設施,但價位相對親民不少,非常適合小資族,或是平日就不會使用飯店設施的人。

Info.

地址:新竹市東區關新二街49號

新竹除了有超多露營區,市區其實也有不少住宿選擇,下次去新竹玩不用再只去郊區啦~燈會就來個週末旅行。

👉【新竹尖石鄉兩日遊】賞雲海、泡溫泉再喝杯咖啡!超放鬆行程都幫你安排好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竹一日遊景點推薦TOP5,這幾個熱門打卡點你征服過了沒?

撰文編輯 #Jessieeee

#或者風旅 OR Inn #新竹住宿 #新竹福華大飯店 #新竹老爺酒店 #新竹英迪格酒店 #新竹飯店 #晶悅精品旅館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 #竹湖暐順麗緻文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