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全台特色餐車TOP7,從正餐到下午茶,讓你有得吃又有得拍!

1 / 2

餐車文化總給人一種親切、零距離的想像,擁有手作感的美食,具有特色風格的餐車造型,穿梭在城市之間~小小的巴士裡,從廚房到櫃台,應有盡有!像魔法般變幻出各種美食。而現在許多名店更是從餐車起家,想要吃到特色美食,餐車絕對錯不了,一起來發掘特別又好拍的餐車。

Rainbow Hot Dog 彩虹熱狗

一樣位在市中心的Rainbow Hot Dog 彩虹熱狗,就距離國父紀念館站不遠處,亮眼的彩虹霓虹燈,和白色餐車,賣的是熱狗堡,但口味卻不像美式食物那樣油膩,從健康飲食出發的彩虹熱狗每個都有滿滿的生菜,非加工的原料,就算是天天外食的人,也不用怕太負擔。

Inf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16號

時間:11:0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ITE 2 GO 義式快餐店

為薄多義旗下的外帶餐車,主要以披薩為主打,小份量的餐點,不管是一兩人當點心吃,還是要混搭口味都很方便,超大的美式撞色招牌,和可口的坡薩櫥窗,拍照起來也很亮眼,戶外的用餐桌也採用夏季氣氛十足的藤編椅,拍起來超可愛!

Info.

地址:高雄市青海路27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12:00~9:00

 

 

UMAI沖繩飯糰

由銀色的巴士化身而成的UMAI沖繩飯糰,不同於美式餐車,反而像日劇裡的居酒餐車,UMAI沖繩飯糰除了可以提供外帶,也有一個淺淺的吧台,可以坐下來吃,地點也非常靠近市中心,就算是上班午休出來買,也很方便,今天就跟同事相約吃飯糰。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86巷17號旁飯糰餐車

時間:8:00~20:00

 

 

大稻埕碼頭

大稻埕碼頭一直以夕陽、河岸景觀聞名,可以說是連本地人都很喜歡的景點,不只可以沿岸騎腳踏車或是漫步河岸外,還能參加搭船遊河的體驗,河岸邊的碼頭特區更有許多貨櫃、餐車進駐,吃的到小酌一杯,讓你從夕陽一路待到入夜,將台北景色一網打盡!

Info.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捷運北門站輕旅行!從文藝復興古蹟到河岸日落,一起來感受老城魅力

 

 

Holy Crêpe

超亮眼的粉紅餐車,遠遠的就可以被它可愛身影所吸引,飄出陣陣濃郁的甜點香,Holy Crêpe是一家由法國人開的法式薄餅專買店,坐在露天的古巴風情用餐區,超有異國感。

如果想來了的話,千萬要早,不然常常下午就賣完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一段310巷222號

時間:9:30~17:30 (三、四公休)

 

 

初心漢堡

從餐車到開店面,由餐車起家的初心漢堡,雖然已經有台中的店面,但仍然會以餐車的方式全台跑透透,讓各地的朋友都有機會品嚐,全白的餐車,手繪漢堡插畫,霓虹美式招牌,出沒市集、音樂祭之中,下次看到時,別錯過啦!

由於老闆身兼店面與餐車經營,所以每月會公布當月的餐車行程,大家可以上初心漢堡臉書查詢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時間:Stay Gold 美式餐車臉書

 

 

GOGOBOX餐車誌in樂灣基地

樂灣基地除了舉辦假日市集、活動,美式的GOGOBOX餐車也長期進駐這裡,營造出一股鄉村復古風,停在綠色的草皮上,專賣台灣很少見的AREPA玉米餅,再來杯果汁,如果玩累了來這裡放鬆一下非常適合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 桃園市大溪區復興路二段182號

時間:平日10:00~18:00 假日8:00~18:0

 

隱藏在城市之中的餐車,平常經過的你注意到了嗎?搞不好美食就在身邊,趕快把握吃一波吧!

👉北部9間必訪景觀餐廳,不只北海岸,山景、湖景全都包辦,來場超放鬆下午茶

👉【宜蘭】超夯景觀咖啡廳TOP7,不只有滿山望海,這些一位難求的咖啡廳你都去過了嗎?

撰文編輯 #Jessieee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ITE2GO義式快餐店 #GOGOBOX餐車誌in樂灣基地 #HolyCrêpe #UMAI沖繩飯糰 #全台特色餐車 #初心漢堡 #大稻埕碼頭 #彩虹熱狗 #打卡精選 #特色餐車 #美食餐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