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台中跨年行程推薦TOP13!頑童MJ116壓軸演出、跨年演唱會、煙火秀和夜景酒吧都在這

1 / 2

2021已經進入倒數計時囉!在台中的你想好要如何告別這紛擾的一年了嗎?今年跟著打卡編的腳步一起看看台中跨年景點、行程有哪些吧!不管是喜歡跟著音樂載歌載舞,還是喜歡跟三五好友小酌看夜景、情人兩人世界迎接新年。從浪漫煙火秀到2022的第一道曙光,編輯都已經幫大家蒐集好景點秘笈,就等大家一起來台中跨年啦!

 

台中跨年行程推薦:夜景

望高寮夜景公園

位於大肚山上的景觀平台,白天可以的俯瞰整個大台中市景與天際線,夜晚則媲美日本北海道函館的百萬夜景,平台還規劃了一條景觀木棧道,走在上頭有天空步道的感覺,很推薦在這取景拍照視,而野遼闊零死角的優勢,來望高寮可說是台中追曙光、賞跨年煙火的好去處呢!

Info.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中台路60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鰲峰山觀景平台

白色半圓形的景觀台,設置多張長椅,能夠坐著欣賞海景、城市燈火夜景,180度視野無電塔、電線等遮蔽物,白天天氣好時,甚至可以遠眺海線風光,平時就是賞夜景的熱門景點,在這邊的烤肉區邊烤肉、等待新年曙光也是不錯的選擇,但要抵達景觀平台需要花點腳力爬上階梯,但沿途會經過的鰲峰玉帶橋,宛如一條空中步道,可以一路欣賞清水區的市區景緻。

Info.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鰲海路70號

 

 

台中跨年行程推薦:景觀咖啡廳&餐廳

黑森林景觀咖啡

隱身在九天黑森林旁的新景觀餐廳,清水模建築結合三角幾何、大片玻璃窗的設計,室內天花板則用了大量木材營造視覺上的立體層次,有著簡約現代感與玻璃屋的夢幻感,早在試營運時便已在網路上爆紅,咖啡廳左側的座位不僅有明亮採光,在室內喝咖啡就能180度的欣賞到夕陽和夜景,想更貼近大自然與夜景的朋友,這裡也有戶外座位區可以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想來黑森林景觀咖啡跨年的朋友要留意,咖啡廳不開放提前訂位,必須到現場候位,且有低消限制,每人低消為300元+1成服務費,包廂則是3000元+1成服務費,且用餐時間限制為2小時哦!跨年夜營業時間同假日到凌晨1點。

Info.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都會園路2233巷200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17:00~凌晨12:00;週五~週日17:00~凌晨01:00(周二公休)

 

 

眺高 STAY WITH MOUNTAIN

以清水模建築為主要設計,雖沒有浮華的裝潢,卻仍令人感到氣派十足,戶外區能270度俯瞰大坑市景,而餐飲方面在網路上也擁有不錯的評價,若是想用美食作為2020的結尾,不妨考慮參加眺高舉辦的跨年派對,晚上有吉他歌手、DJ的表演外,也會施放煙火,但要留意派對是採線上預約預約制,有四個用餐時段可選擇,需先付訂金、不接受現場候位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部子路700巷11弄36號
營業時間:16:00~00:00;跨年夜16:00~凌晨01:00

 

 

望景咖啡

溫暖浪漫的夕陽,遠眺沙鹿、清水燈火夜景,望景咖啡通通都可以!原本就是當地情侶的約會勝地,能夠邊用餐邊欣賞百萬夜景,且咖啡廳室內外容納400人,若想跟三五好友來這邊簡單用餐、倒數跨年也是不錯的選擇,但須留意跨年夜為現場候位、無法事先訂位,營業時間則到凌晨1點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11鄰689號
營業時間:16:30~01:30

 

 

MITAKA 3e CAFE

不單僅是景觀餐廳,MITAKA 3e CAFE更是一間充滿日本元素風格的餐廳,入口的木牆上就有著一可愛的龍貓在公車站牌迎接大家到來,餐廳外觀與內部陳設是走日系鄉村風,使用木製桌椅、擺設大量日本雜貨。來到這,任誰都會贊同這就是「日本雜誌上會看到的店家」。

店家門口種植了兩排的落羽松,每到秋冬便會換上季節限定的紅黃色衣裳,又是另一種異國情調。


Info.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東晉東路731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四17:00~00:00
週六、週日16:00~00:00(週一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跨年行程推薦:酒吧

FRANK Taichung

位於台中市中心七期的高空酒吧,能直接更近距離的欣賞市中心的夜色燈火,不似夜店那樣的喧嘩,雖燈火通明但又充滿著迷幻氛圍,座位分戶外包廂、吧檯區和有低消限制的沙發包廂區,在FRANK Taichung可以品嘗各式調酒,跟著音樂放鬆一整晚;跨年活動的部分,以往會採預約進場的方式,今年活動則尚未公布,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密切關注FRANK Taichung的官方FB。

Info.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三段120號7F
營業時間:20:00~凌晨0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禾樂Beer。禾樂精釀所

提供在地手工釀製的20多款精釀啤酒,絕對讓喜愛喝酒朋友捨不得離開、不醉不歸,雖說是酒吧,但禾樂沒有炫麗的燈光,不過三樓的天台區可是讓許多女孩們都瘋狂地網美級座位,白色沙發椅、浪漫的小燈泡懸掛在空中,在這喝酒享受慵懶可說是最棒的享受了!歷年禾樂都有舉辦跨年歡樂聚,有低消限制,想體驗微醺跨年夜,就密切留意禾樂官方FB的消息吧!

Info.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1巷12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19:00~24:00(週日、週一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AK Taichung

位在老虎城7F的SOAK Taichung除了有吧台座位、室內區,還有視野超好的戶外座位區,而且在戶外還設置了大家超喜愛的玻璃泡泡屋包間。

若覺得泡泡屋不稀奇,一旁還有浪漫小船包廂間,搭配著植栽、七彩霓虹燈,就像是來到了熱帶島嶼度假的一樣!

整個酒吧造景真的超chill、超好拍,今年誇年SOAK Taichung的活動也已經出爐了喲!不需要門票即可入場,當天指定shot有買3送3、買6送6的活動呦~除此之外,還會有其他驚喜內容,若是已經心動的朋友們,就手刀去預定吧!

Info.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三段120號7F

時間:週日~週四21:00-03:00、週五、六21:00-03: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ythOcean

位在台中七期的MythOcean的酒吧,是家全新型態的沉浸式夜店,主打熱帶南洋島的風格,讓大家不用出國,也能享受在海島國家度假的感覺!一進到酒吧就可以看到滿滿的棕櫚樹、海島床,搭配著異國美食下酒菜,真的就像置身在峇里島度假一樣。

每個月都會有2~3場的大型活動,也會有駐唱DJ進駐炒熱氣氛,想必跨年也會有特別的節目,想來這家酒吧跨年的朋友們,可以再上官方FB follow他們的最新資訊囉~

Info.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觀路58號

時間:週日~週一10:00-17:00

台中跨年行程推薦:跨年演唱會

2022虎彩繽紛 閃耀台中跨年夜

今年主持陣容由阿Ken、蔡尚樺所接下,一開場就有玖壹壹的動感表演,讓大家一開始就能感到熱血沸騰的氛圍,跨年倒數前則由Ella陳嘉樺帶來唱跳大秀,跨年後則是由頑童MJ116、鼓鼓呂思緯壓軸登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台中市政府)

另外有周興哲、畢書盡、五堅情-邱鋒澤、陳零九、黃偉晉、賴晏駒、婁峻碩、?te壞特、孫盛希、吳卓源、李玉璽、周予天、理想混蛋、顏佑庭、Sam Lin、劉昊、影子計畫、All in5等卡司,總共長達6小時不間斷的精彩演出,多組偶像歌手將輪番上陣演出,相信會帶給大家最難忘的跨年演唱會~

今年台中市府更是表達了,若跨年演唱會能如期舉行,也可考慮施放煙火慶祝,揮別過去的一年、展望新的一年到來。

Info.

時間:2021/12/31 晚上7點

地點:水湳中央公園

主持: 阿Ken、蔡尚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卡司:頑童MJ116、Ella陳嘉樺、周興哲等

 

2022麗寶樂園跨年晚會

台中除了有市府所辦的「2022虎彩繽紛 閃耀台中跨年夜」外,還有「2022麗寶樂園跨年晚會」,由咖啡糖賢齡所主持,演唱卡司有金曲歌后曹雅雯,並且首度與金曲最佳演唱組合張三李四合體演出,同時還有狼人殺偶像「五堅情」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賴晏駒、婁峻碩全員大合體。

除了有熱力的跨年演唱會,園區內還有中部最大的耶誕新年城光影環境藝術裝置,甚至跨年倒數時,還會在全台最大摩天輪天空之夢燈光秀襯托下,預計施放近300秒、3000發的高密度煙火秀,融合國際最新施放方式,以270度的三大面景觀煙火,要讓現場的大家都能感受到被璀璨煙火環繞的震撼效果。

所以不管市府有沒有要施放煙火,麗寶樂園是確定會有煙火的,所以想一賭煙火大秀的中部朋友們,就來麗寶樂園跨年吧~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2021/12/31 晚上10點

地點:麗寶樂園渡假區第二停車場(台中市后里區福容路8號

主持:咖啡糖賢齡

卡司: 「五堅情」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賴晏駒、婁峻碩、曹雅雯、張三李四

 

看了這麼多編輯替大家蒐集的台中跨年景點,心中有沒有決定好今年的跨年行程了呢?能跟著三五好友、情人或家人一起送舊,迎接嶄新的一年,不論2021的最後一天在哪裡、如何度過,為跨年增加一點儀式感,相信2022都能揮別陰霾、更加美好。

 

越夜越美麗!台中私房夜景名單,城市霓虹燈光配上星光熠熠,實在太有情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台北跨年景點推薦TOP12】不只有101可以看煙火,今年來點新創意吧!

撰文編輯 #Munna

#中部打卡 #台中景點 #台中跨年景點 #台中跨年演唱會 #望景咖啡 #望高寮夜景公園 #跨年景點 #鰲峰山觀景平台 #麗寶樂園 #黑森林景觀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