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台北跨年怎麼過?TOP14好去處、景點推薦!不只有101可以看煙火,今年來點新創意吧!

1 / 2

在台北的你,今年跨年還在思考要去哪裡過嗎?除了有101煙火秀、跨年演唱會相信是許多人的每年固定行程,除了這些台北還有不少可以跨年的地方,不想再人擠人卡位,或是想要來個超放鬆新年假期,編輯同時幫你們整理了大台北各區值得前往的跨年景點,吃的、住的也一並附上啦~跟著走準沒錯!

台北跨年景點推薦:大安區

福州山公園

從捷運麟光站出發大約只要一小時就能抵達福州山上的福州山公園景觀平台,原本為在地居民的休閒場所,因為觀景平台上可以遠眺101與微風南山兩棟高聳的建築,運氣好時,甚至可以看見飛機飛越台北市的景象,讓許多攝影師慕名而來。

Inf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臥龍街195巷

麟光站下車步行15分鐘臥龍街199號對面登山口

 

 

台北跨年景點推薦:內湖區

碧山巖

位於內湖的碧山巖外的平台可以一覽無遺台北市的大景,不只高樓林立的開闊景觀,天氣晴朗時後方的山景也能一並欣賞,是許多市區內的景觀台都無法比擬的,但也因為景色難得,所以建議想來的朋友可以提前來卡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碧山路24號

台北跨年景點推薦:文山區

生活在他方-夜貓店

出了夜景、小酌,貓空的夜生活也少不了間咖啡廳,「生活在他方夜貓店」就是一間甜點、輕食都具備的咖啡廳,店內還有販售書籍,喝咖啡之餘,即使一個人也可以看看書,享受獨處時光。

戶外的座位區,同時也是寵物友善空間,可以帶上毛孩一起喔!

Info.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三段40巷8-5號

時間:12:00–02:00 週一至週三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仙跡岩親山步道

先跡岩步道位於新店與台北市的交界,短短不到三十分鐘的步道,卻能看見101,步道採用非常好走的木棧板階梯,沿途涼亭、山腳下都可以看見市區的景緻,雖然從這裡看101距離不近,但同時也不用人擠人。

Info.

地址: 台北市文山區試院路154巷5弄7號

 

 

新北跨年景點推薦:陽明山

金山區 天籟渡假酒店

誰說跨年一定要看煙火,想要過一個暖呼呼的新年,不追求熱鬧的你,約姐妹情人一起到山裡看風景、泡溫泉再適合不過了~位於陽明山裡的天籟渡假酒店,雲霧繚繞山間的景色非常夢幻,備有室內獨立湯屋,與室外大眾湯,連假就一起逃離市區吧!

Info.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重和里名流路1-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跨年景點推薦:士林區

草山夜未眠

在台北一講到夜景第一個想到的肯定是陽明山對吧!草山夜未眠可是這裡的超人氣夜景餐廳!一走進來便能輕鬆的將台北市景一覽無遺,還有天空步道,讓你能近距離欣賞這絕美的百萬夜景。

近期重新整修後,整體設施又更加舒適,也非常建議大家在人比較少的傍晚來,看看夕陽也別有一番風味。

Info.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東山路25巷81弄99號

時間:週一至週五16:00-3:00;週六、週日6:00-5:00

 

台北跨年景點推薦:信義區

四四南村

四四南村位於101對面的巷子後方,老眷村改造成的文青小聚落,每逢假日市集、街頭藝人在此聚集,是文青們最愛的景點之一,同時也是每逢跨年,必須早早卡位的熱門景點,超近距離的101在這裡看煙火超震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2號

 

 

國父紀念館翠湖

國父紀念館也是每年的跨年煙火熱門景點之一,但許多人不知道的是,其實整個國父紀念館適合看煙火的地方也不是處處都有。

而國父紀念館裡的翠湖就是編輯大推的看煙火點,照應著湖光,煙火綻放時湖面的反射讓煙火看起來更加燦爛,卡位先來這裡準沒錯。

Info.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仁愛路四段50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PARADISE 饗饗 微風信義店

樓高高達46樓的饗饗,不只高空景色非常浪漫,還能超近距離的看見101大樓,超級壯觀,另外,不只景觀厲害,喜歡吃海鮮的朋友也別錯過這裡的超澎湃海鮮,料理方式與品項都非常多樣,吃飽再跨年最幸福!

 

Info.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 68 號 微風信義 46 樓

時間:11:30~2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orton’s The Steakhouse – Taipei 台北莫爾頓牛排館

發跡於美國芝加哥的莫爾頓牛排館是牛排館界的老字號,在2015年時插旗台灣,坐落在台北微風信義45樓,高樓層一樣可以欣賞到101大樓,同時也能一觀微風南山的全貌,到了晚上大樓打燈後更佳浪漫,非常適合晚餐約會。

Info.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5樓

時間:11:30 ~ 22:00(五、六:11:30 ~ 23:00)

Nomore space(已歇業)

信義區又添一處能欣賞台北101的景餐咖啡廳!這是位在NEO19 百貨商場的 6F,是Nomore space展演空間。這是由Nomore space團隊所創立的咖啡品牌More & More Café,已於9/1開始試營運,以全新的頂樓空間亮相!

目前共分為兩個用餐時段,一是17:00-20:00的日落餘暉,二是20:00-22:00的不醉不歸,每時段上限8組客人,每組不超過4人,全面皆採預約制,想嘗鮮的朋友們,就趕緊預約起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 22 號 6F

 

 

台北跨年景點推薦:中山區

萬豪 Inge’s Bar

信義區、東區都週末夜太熱鬧?那酒來萬豪酒店的Inge’s Bar&grill吧!位處20樓可以遠眺101、松山機場,還有露台可以輕鬆地聊天、吹吹風,跨年想要一覽台北各處煙火這裡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Info.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99號20樓

高空酒吧營業時間:17:00–01:00(週日至週四)、17:00–02:00(週五、週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跨年活動推薦

2023-2024圓山跨年變裝派對 ‧ 圓山ホテル年越し仮装パーティー

每年最讓人期待的圓山大飯店跨年活動,今年主題為「日式動漫風格」,由小豬黃沐妍擔任主持人,還有樂團WooHoo Party Bend及DJ Hana & MC安國、味全龍隊米奇新北國王隊廷廷現場演出,現場提供指定酒水無限暢飲以及抽獎活動。到了跨年的時刻,還能看到大台北夜景加上101煙火,視野也很遼闊喲~

台北跨年活動推薦 台北跨年活動推薦

(圖片來源 圓山大飯店

Info.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四段1號

時間:2023/12/31  20:00 至 00:30(19:30開放入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售票時間:2023/09/01 至 2023/12/30 23:59 止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

大家最關心的台北跨年演唱會也釋出最新資訊了!今年的主持群會由 Lulu 黃路梓茵、廖威廉、SpeXial-風田 Win、Dora謝雨芝,4位陪伴大家一路跨年。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

(圖片來源:台北旅遊網官方IG)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

(圖片來源:台北旅遊網官方IG)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2024台北城最HIGH新年城跨年演唱會)

「2024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活動卡司陣容強大,金曲歌后徐佳瑩、歌王HUSH、金曲獎常客韋禮安、Matzka,以及搖滾組合八三夭、動力火車、麋先生、盧廣仲等都將接力登台演出,在冷冷的冬天裡就讓他們的歌聲,溫暖著大家的心吧~

 

第三波卡司近期也曝光包括未來少女五團(日光之橙、薄荷水晶、緋紅魅影、黑曜精靈、幽靈水晶)、吳卓源、韓國女團MAMAMOO成員華莎,最後由新生代人氣樂團告五人擔任壓軸陪大家一起跨年倒數,告別2023年迎向2024年。

 

Info.

地點:台北市民廣場

時間:2023/12/31 18:30~2024/1/1 0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通方式

  • 板南線(藍線)

 國父紀念館站,沿光復南路往南至仁愛路四段後,往東步行約13分鐘

 市政府站,沿基隆路往南至市府路,步行約6分鐘

  • 淡水信義線(紅線)

 台北101/世貿站,沿市府路往北,步行約6分鐘

  • 外縣市旅客:

搭乘台鐵、高鐵、客運旅客請自「臺北車站」、「南港車站」轉乘捷運  淡水信義線(紅線) 或  板南線(藍線)

 

 

延伸閱讀

👉🏻2023跨年去哪玩?10個跨年狂歡好去處,日出夜景、酒吧溫泉一起迎接202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跨年行程推薦TOP13!頑童MJ116壓軸演出、跨年演唱會、煙火秀和夜景酒吧都在這

👉🏻跨年餐廳推薦|14家台北跨年餐廳,盡收101煙火夜景浪漫迎新年!

👉🏻台南跨年餐廳推薦TOP11,餐酒館、酒吧、火鍋燒烤通通有,準備快樂迎新年!

👉🏻【2023最新台北跨年酒吧推薦】17間高空景觀酒廊賞101煙火、隱藏版特色酒吧

👉🏻跨年在家吃什麼?盤點8種人氣外帶美食,不用出門人擠人宅家也可以吃的超開心!

撰文編輯 #Jessieeee

#2022跨年 #2024跨年 #台北 #台北夜景 #台北景點 #台北酒吧 #煙火 #跨年景點 #跨年行程 #餐酒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