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桃園仙草花節準備登場!最新賞花秘境就在這,一起沈浸在夢幻紫色花海中吧

1 / 2

雖然已經逐漸入冬,但桃園的花季才正要開始,從11月初到12月接連開幕的2021桃園花彩節及2021桃園仙草花節,每年都吸引了不少人潮到來,其中不只這兩大花節有豐富的活動可以參加,這次打卡編還幫大家找到了近期在IG上爆紅的向日葵花海秘境,想要拍到無邊際夢幻花海,看這篇就對啦!

 

2021桃園仙草花節

去年迴響熱烈的桃園仙草花節,無邊無際的夢幻紫色花海坐落在桃園楊梅,隨便拍都像置身仙境!也因著紫色花海實在是太美了,所以每年秋冬之際,仙草花節已成了桃園代表性活動,每年的展期約為兩個星期左右。

(圖片來源 楊梅休閒農業園區)

今年桃園仙草花也於官方FB公告出最新資訊,會在11/20-12/05盛大登場,除了夢幻的紫色花海,還有設置各種打卡造景、裝置藝術,甚至還有系列DIY活動,等著大家報名參加!

(以上為往年活動照片 今年依現場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中一個「仙草繁殖DIY」活動,每天都可以報名,DIY活動日期為11/4、5、6、7、10、11、14、15、17、18,每日的10:00~11:30,欲報名當天日期,可於前5天預約,每人酌收費用50元,當場繳費即可!

此活動是讓大家也能親身體驗種植仙草花的感覺,若是現在種下將會在仙草花節一同盛開,讓大家都能享受開花的成就感及喜悅。

(以上為往年活動照片 今年依現場為主)

若是去年錯過桃園仙草花節的朋友們,這次可千萬別再錯過了!總共為期16天的台版普羅旺斯,趕快安排好時間,一起殺光底片吧!

Info.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楊湖路三段239號

活動日期:11/20-12/0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動時間:09:00-17:00

更多活動詳情請見官方臉書

 

 

向日葵花海秘境

除了有楊梅區的仙草花海,去年在桃園新屋的禾山田也有夢幻的紫色花海,綿延1公頃的紫色花海拍起來很有置身南法的氛圍,只可惜今年園區裡並沒有種植仙草花。

但大家也不用因此而感到可惜,雖說今年沒有了仙草花海,但卻可以看到綻放的金黃色向日葵花海~一朵朵向日葵隨風搖曳著,心裡就暖暖的,彷彿一顆顆的小太陽在向大家招手,看著他們就覺得很療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若看不夠楊梅區的仙草花海,就來新屋看看向日葵花海吧,來桃園一次滿足各式花海秘境!不過打卡編輯提醒這裡的花期預計只到11月中,所以想要感受太陽花綻放時溫暖的氛圍,要加緊腳步來欣賞囉!

Info.

地址:禾山田仙草田

更多活動詳情請見官方臉書

 

 

2021桃園花彩節

最後是大家最期待的2021桃園花彩節也已經釋出最新活動日期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共分為兩個展區,平鎮展區會在11/06-11/14每日09:00-17:00開訪入園;而大溪展區原訂為11/13-11/21開展,但因為近日陽光不足、水氣又太多導致花期推遲,官方便將展期延後至11/20-11/28,於每日09:00-19:00開放入園。

今年平鎮展區以Hello野球趣為主題,現場有色彩繽紛宛如萬花筒般燦爛的花田、比人高的巨型向日葵迷宮、媲美日本富良野的花田景色等,絕對可以讓大家在繽紛的花海裡拍過癮!

而大溪展區則是會一展世界美景,運用繽紛的花朵妝點、呈現色彩斑斕的異國景致,讓大家來到這就有種偽出國旅程的感覺。今年日落後之後,還有有別以往的夜間光雕花田及音樂舞蹈表演,讓大家不只有視覺上的享受,也能有聽覺上的饗宴!

(Molly合作攝影師 IG@X.X.X_diddy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桃園花彩節)

2021桃園花彩節|平鎮展區

地點:平鎮區建安宮廟埕廣場

日期&時間:11/06-11/14 09:00-17:00

2021桃園花彩節|大溪展區

地點:桃園市大溪區月眉里月眉休閒農業區

時間:11/20-11/28,09:00-19: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活動詳情請見官方網站

 

以上除了官方的花海活動可以參加,連秘境都可以一次收齊,趁這這幾週週末約姐妹一起去拍美照吧!

 

👉別再說桃園好無聊,精選14處初訪桃園必去景點,還不快點筆記!

👉【桃園晚上景點推薦TOP16】今晚想來點夢幻小木屋、霓虹閃爍城市夜景,還是紐約公路餐廳?

#2021桃園仙草花節 #2021桃園花彩節 #2021花季 #仙草花海 #仙草花海秘境 #桃園 #桃園景點 #桃園花季 #桃園花彩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