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5間台灣最美大學!在這幾間學校唸書,我一定可以得全勤獎~

之前編輯曾經寫過一篇 台灣最美三間大學 的文章,台灣美美的校園這麼多、當然不可能一篇就寫完啊~當初升學的時候要是我有看到這些就好了,抱著厚厚的原文書走在林蔭大道下趕課的浪漫真的可以實現!恨啊~原來台灣也有那麼多美麗的大學,只是我不知道而已!

 

【推薦閱讀】

大學新鮮人注意!內行老屁股才知道的校園美食在這裡,還不趕快筆記

實踐學生最愛的 8 間大直巷仔內美食!有一家麵店連光頭哥哥都很愛

 

#大同大學

學校不大沒關係,只要夠美就可以,大同大學的小白宮就是這麼經典的一個例子,全白的歐式建築及蓮花池讓人有置身國外的錯覺,更有人稱它為台北小奇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個角度都有不同的特色,騙人家說是歐洲也會相信,小白宮除了是熱門的婚紗拍這地點以外,也是許多MV及電影的取景地點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臺北大學

位於三峽的台北大學遠離都市的塵囂,台北大學的校園有著讓人非常放鬆的氣氛,最厲害的是全臺唯一設計有七座空中廊橋連接的圖書館,幾何的現代線條讓人忍不住拍了好幾張,甚至連國外有報導過唷!

我願意期中考時來這麼美的圖書館K書,說不定轉角遇到愛,學霸解答案,解出我大學中一直被當的愛情學分~(哈哈哈哈)

 

#東海大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去台中玩絕對不會錯過東海大學吧,在大草原上的路思義教堂更是必去的景點!許多人會特地預約來這邊拍婚紗,除了教堂以外,東海大學也有牧場,可以看到可愛的小牛,喝新鮮的牛奶!校園內的一花一幕都非常漂亮,許多生態在校園裡共存,是半天可能走不完的美麗校園!

 

 

#亞洲大學

也在台中的亞洲大學擁有羅馬競技場造型的體育館,希臘羅馬式的建築超級吸睛,連不喜歡上體育課的我都願意天天報到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安藤忠雄先生設計的「亞洲大學現代美術館」更是亞洲大學的一大賣點,清水模建築讓人沈浸在藝術的氣息中!

 

除了充滿現代感的校園,建築裡還有這樣綠意盎然的一角!突然好想回去重讀大學呀~

 

#東華大學

花蓮的東華大學,是台灣土地面積第二大的校園,歐風古堡式的建築讓人有置身國外的錯覺,踏過湖面的橋,忍不住想朗誦一下再別康橋~在這邊一定可以心無旁騖的好好讀書成為學霸!東華真的超美,雖然真的離市區有點遠,(要開車1.5小時)但是來過的人都覺得身心靈被充電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不是超美的呢!不過在這邊提醒大家,在校園裡參觀拍照的同時也要有禮貌,降低音量,畢竟這裡是教育殿堂、不是可以隨便大聲喧嘩玩耍的地方呢~

資料來源: Instagram,

#亞洲大學 #大同大學 #大學 #打卡 #打卡精選 #景點 #最美校園 #東海大學 #東華大學 #校園 #波波打卡 #臺北大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