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夜景推薦TOP10!誰說夜晚無處去,賞夕陽步道、山海美景餐廳,這裡越夜越美麗

1 / 2

花蓮晚上也很好玩,編輯這次介紹10個花蓮夜景推薦給大家,讓大家體驗以樣不同的花蓮吧!深受大家喜愛的旅遊地花蓮,擁有別的地點絕對沒有的大自然風景,和許多在地純樸模樣,因為沒有太多高樓開發,在夜晚時,登上高處就能看到一整片燈火闌珊處,連著海岸線在綠意的圍繞下,形成讓都市人憧憬的療癒景色,既溫暖且迷人,今日就要來介紹花蓮專屬的夜生活景點,跟著一路踩點,體會這裡才有的夜景魅力!

 

 

花蓮夜景推薦1 :楓林步道

只要是當地人都知道的賞夜景好去處,步道旁種滿楓樹,在秋天時節前來,更能體會到涼爽天氣與火紅楓葉的舒適,在走的過程中也有設立許多涼亭,買上小食來杯啤酒,望向山腳下的燈火,排列整齊的農田,還有清爽乾淨的空氣,還有俯瞰太平洋的視角,沒有太多觀光客,是一個私房景點,拍起照來更有種置身電影的錯覺,推薦想要大聊心事的組合,氛圍十分好!

Info.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福興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蓮夜景推薦2:舊鐵道行人徒步區

整條的徒步區,優雅的矮房,穿梭在路中的大樹,就像歐洲小鎮的氣氛,帶有微微異國風情融合了台式的小巧,吸引許多年輕人創業,不管是新創美食,還是設計感的手作商品可以尋寶,也有許多歌手會選擇在此舉辦簽唱會,逐漸發展成花蓮才有的藝文區,最著名的就是插畫家duncan的巨大公仔,記得來此打卡一張!

Info.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正路、光復街至節約街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蓮夜景推薦3:北濱海堤

位於花蓮市區附近,可以散步、騎單車,進行一切能夠放鬆身心的活動,欣賞日出日落外,夜晚前去也是不錯的選擇,用漂流木製成的階梯扶手與座椅,具有特別的藝術氣息與寧靜感,由圓潤的石頭組成地面,不用擔心沙子進鞋,聽著海浪的拍打聲,聞到淡淡的海水鹹味,因為沒有光害的關係,抬頭就能看到閃亮亮的星光,真的超級幸福!編輯提醒夜晚前去一定要結伴同行,那裡人煙較稀少。

Info.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北濱街、海濱街交接處

 

花蓮夜景推薦4:向陽山茶舖

喝茶喝咖啡賞夜景,就是說此處!位於山上的向陽山茶鋪,有著一絕的花蓮夜景,離市區只需開二十分鐘,獨棟的挑高建築,讓你在喝飲品的同時享受更加寬闊的視野,還有戶外座位可坐,家常式的餐點沒有華麗擺盤,卻有著在別處吃不到的實在美味,甜點是基本,就連火鍋、義大利麵也都有,跟家人或伴侶一起前來,浪漫舒服又自在!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太昌村山邊136-1號

 

 

花蓮夜景推薦5:九虹新月景觀民宿

同樣在於半山腰的九虹新月景觀民宿,不只能賞景,還有提供住宿服務,漆成全白的獨棟建築,獨自佇立在山上更顯浪漫,附有多處的觀景區,還能提供烤肉服務,適合喜歡休息式旅遊的人,待在一個定點不奔波,舒適住宿驚人美景,配上山中的天然好食,就能獲得充分的休息喔!

Info.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太昌村山邊140-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蓮夜景推薦6:七七高地

就連當地人也很少知道的秘境,以前是軍事重地所以禁止進入,現在已經開放,但是道路崎嶇,入口難辨,路途十分辛苦,但只要越過這些困難,爬上矮樓,往東可以看到遼闊的太平洋,就像藍寶石般閃耀,大片的深藍色海面,根本是東海岸風景區第一排!往西看還能遠眺花蓮大橋和花東縱谷,一眼就把花蓮盡收眼底,360度在你眼前展現,絕對會大喊沒白來!編輯提醒入夜後要多點人一起去比較安全喔!入口雜草叢生,容易有蛇出沒。

Info.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開往花蓮大橋後左轉,沿台11線看到紅綠燈附近,有一路口被樹林覆蓋即是七七高地入口,約在台11線6.5公里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蓮夜景推薦7:佐倉步道

適合全家親子出遊,來回路程大約三小時,聽起來很久,但跟著指標一路欣賞,具有歷史的痕跡建築,四大觀景台的各種視角,和遠望許多花蓮的有名景點,其實當作聊天與健走行程很剛好,走走看步道,來一場充滿健康的出遊吧!

Info.

地址:花蓮市花蓮縣佐倉街369號

花蓮夜景推薦8:花蓮港景觀橋

擁有可愛弧度的紅色景觀橋,與花蓮獨有的湛藍海岸相互呼應,一旁的鐵路火車緩慢經過,形成一道讓人難以轉開視線的風景,設有自行車道,能夠讓你沿著濱海騎著,感受海風吹拂的舒適,當你站到橋上就可以欣賞到花蓮港碼頭,看見海浪扎實地打在岸邊,不同的時間前來,都能看到截然不同的景色。

Info.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港口路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蓮夜景推薦9: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前身為舊酒廠的創意園區,將內部改造為提供市集、展覽,各式藝文類活動舉辦的場所,賦予老屋新生命,由於是以前的房子,更有種無可取代的懷舊美,作為拍照打卡再適合不過!拍完還能逛逛生活選品店,大多是花蓮的在地品牌,也有手作課程可以參與,在此購入紀念品,不撞款又能提升質感,每周三到日還有廊下市集,感受年代氣質,當個一日文青少女!

Info.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144號

 

花蓮夜景推薦10:花蓮忠烈祠

從日治時期保留至今,傳統色彩的濃厚運用,配上氣勢磅礡的雕刻,中式的宮廷建築就出現在現實中,景點雖然不大,但細緻度還是會強烈地震撼觀賞者,讓人不禁肅然起敬,因為地勢的關係,能夠清楚地俯瞰市區,也是個看景的好去處,如果有在追宮廷劇的夥伴,非常推薦前來,化身娘娘就是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天的花蓮行程接近尾聲,還沒天亮都不算結束,可以買上小吃和飲品,在悠閒夜晚中,選上一處,一起體驗深度花蓮夜景點!

Info.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復興新村82號

👉花蓮景點懶人包!絕美避暑秘境、海天一線露營區,暑假就要這樣玩

👉好山好水好好吃!精選花蓮11間必吃美食,行李收一收出發囉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撰稿編輯 #白函

#七七高地 #九虹新月景觀民宿 #佐倉步道 #北濱海堤 #台灣景點 #向陽山茶舖 #楓林步道 #舊鐵道行人徒步區 #花蓮 #花蓮夜景 #花蓮忠烈祠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花蓮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