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海景民宿推薦】高人氣住宿TOP12,平價到奢華,海景第一排一次收齊

1 / 2

夏天悄悄地來臨啦~不知道大家今年有沒有計畫要去哪裡玩呢?誰也是熱愛夏天的孩子,炎熱的天氣就是想要看看海、玩玩水,別擔心,墾丁的太陽全年不打烊,想要看海散心度個假就來墾丁住一晚吧~這12間超高人氣的墾丁海景民宿從平價到奢華,想要什麼價位、景觀都能滿足你。

👉【墾丁景點推薦TOP10】秘境灘岩、落日晚霞,在地人最推的私房景點都在這

 

 

墾丁住宿推薦:WhiteLancebnb 白色領地 BnB

位在濱海的白色領地,不只是海景第一排,天氣好了話還能在早晨看見日出,從一早就帶著幸福開始,房間外的陽台也是許多網美必拍的場景,歐式裝潢不說還以爲在國外度假呢!

這間的價位從平價的2000元到較高價位的5000元都有,不論是小資族還是想要豪華度假,都可以有適合的房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屏東縣滿州鄉興海路116號

墾丁住宿推薦:日和灣居 Sunshine Liv.

2020年開幕的日和灣居坐擁南灣無限海景,除了有民宿的親切感,房間內的質感也完全不輸飯店,幾乎每間房間有可以看海的陽台,如果想要一覽無遺的景觀。

建議大家可以選擇最外棟的房間,不只房間裡可以看海,連餐廳都有海景可以欣賞,無時無刻看到心情都超好。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48號

墾丁住宿推薦:SkyeBay Club嵐翎白砂渡假莊園

以歐式莊園著稱的嵐翎白砂渡假莊園,屬於高價位的頂級莊園,紅磚白牆的莊園建築坐落在山坡上,靜靜的望向海灣,不只景超漂亮,連莊園內都是許多新人的婚禮場地首選,頂級的景觀和服務,一年一次犒賞自己完全不為過。

Inf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下泉路5-69號

墾丁住宿推薦:Kenting Gold Design Hotel

位在南灣的Kenting Gold Design Hotel,雖然不是走豪華浮誇路線,但從大廳就非常有設計感,洞穴感的室內空間就像是身在海底一般,二樓的陽台一樣可以看見海邊,絕對是高cp值選擇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230號

墾丁住宿推薦:聽著海聲 迷路 旅居 Casa Ostia B&B

距離海邊和潮間帶只有5米距離的聽著海聲迷路,老木頭、斑駁石牆、百葉窗,就像海邊的小小旅居,濃濃的生活感,卻又不失美感,寢具和衛浴也毫不馬乎,想要在海邊過過生活就住這裡吧!

Inf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山海里萬里路25-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墾丁住宿推薦:洋老院 West Old House

西班牙的平房佇立在一望無際的草原上,遠遠的就是大海,拱門、鵝黃色的牆面,濃濃的異國風情配上幾顆椰子樹,讓人聯想到西班牙海岸邊的度假生活。

Inf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埔頂路351號

👉喝咖啡配美景,特搜墾丁7間絕美咖啡廳,放假就來小憩一下吧!

墾丁住宿推薦:日日旅海

依偎在海邊的純白色建築,使景色飄著淡淡的希臘風情,寬闊的大草原上,白色圍籬、稻草捲心酥與盪鞦韆,有了大海做背景,正是日日旅海的最佳拍照取景點!在這拍照,不論是俏皮可愛風,或是看海唯美風,通通沒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屏東縣滿州鄉興海路33號

墾丁住宿推薦:南灣迷路小章魚

同時具有海景和山景的迷路小章魚,走簡約質感的裝潢路線,同時設有迷路小章魚餐酒館,如果晚上睡不著,來看海小酌或是吃一頓義大利菜,享受一番小島風情。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60號2樓

墾丁住宿推薦:迷路 為了看花 緩民宿 casa aperta B&B

誰說墾丁一定要住在海邊,位在關山的迷路為了看花,雖然不在海邊,但是有著被CNN票選世界級夕陽美景的封號,這裡就像一座森林中的城堡,被綠意包圍之餘,還是可以遠眺海岸線,非常推薦給喜歡僻靜的朋友。

走頂級路線的迷路為了看花,擁有山景、海景,當然度假必備的泳池和浴缸房型也不能少,雖然價位大約5000-7000,但來住一次絕對值得。

Inf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樹林路5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墾丁住宿推薦:墾丁國境之南

濱海的大草原上白色的建築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亮,藍天、大海、綠地聯成一線,彷彿明信片裡才有的場景~民宿在頂樓設置了游泳池和躺椅,泳池中的早餐後來個日光浴,度假就是要這樣!

房價大約落在2000-4000之間,就算是小資族想要犒賞一下也絕對沒問題。

Inf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埔頂路275

墾丁住宿推薦:We Stay 微。逗留

純白的外觀,夏日風情完全沒有在客氣的微。逗留,只要你選擇海景房型,一出門就可以一收無邊際海景,頂樓的房型甚至可以坐擁360度的全景,躺在床上就可以被大海包圍,價位大概落在3000-5000,搶手的景觀房型想住絕對要提早下訂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船帆路848

 

 

墾丁住宿推薦:碧海晴天 Villa Yagoo

說到度假怎麼能少了獨棟Villa,位於海景第一排的碧海晴天不只可以看到天海一線的場景,落地窗下就直接設有室內游泳池,不管晴天、雨天,想要開戶外Party、還是室內轟趴都沒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屏東縣滿州鄉興海路76

是不是又再度燃起度假的心了呢?別再猶豫啦~小心這些熱門住宿一下就被搶光,趕快手刀訂起來。

#南灣迷路小章魚 #墾丁 #墾丁住宿 #墾丁住宿推薦 #墾丁國境之南 #墾丁景點 #墾丁民宿 #屏東 #屏東墾丁 #嵐翎白砂渡假莊園 #日和灣居 #日日旅海 #洋老院 #白色領地 #碧海晴天 #聽著海聲迷路旅居 #迷路為了看花緩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