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蓮花幾月開?最近女孩們瘋打卡的水上輕功仙女照,原來通通在這裡!

話不多說直接公佈它的地理位置啦!在桃園~~大家知道蓮花幾月開嗎?正是七月~桃園的觀音,應該可以說是北部最佳賞蓮地點了,身為台北人的編輯自己,覺得自己有點幸運,終於有一個不用跑太美就能欣賞美景的地方啦!

#康莊蓮園

最近這波在蓮花上拍照熱潮實在太火,剛好在這個季節才開花,所以真的很!多!人!

這裡不收入園費,但是若是想乘坐大王蓮一人就會收取50元費用。編輯幫大家看過一輪評價,大家都覺得老闆相當親切,拍照也不會趕速度。不過因為人比較多,大家還是要拿捏一下時間喔!

旁邊是有座位可以休息的,有蓮子銀耳等飲品可以消消暑,整個園區實在不大,大家應該都是衝著拍蓮花照而來,如果想做一點DIY之類的則要先預約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提醒大家,這是7-9月季節限定的,大家要好好把握大王蓮的季節啦~

躺在蓮葉上,讓人感覺好像拇指公主呀~

 

info.

入園費:0(若要乘坐大王蓮50元/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蓮荷園休閒農場

先提醒大家如果開車前往,這裏沒有停車場唷!園區內除了蓮花也有其他的植物,漫步其中,整個環境像極了生態園,除了欣賞植物,園區也有提供控窯,須事先預約,當然這麼大熱天,你可能跟編輯一樣完全不想體驗野炊樂趣,園區也有餐飲店直接可以填飽肚子,最棒的是夏天還特別提供冰品,蓮子剉冰也是外面比較吃不到的款式!

p.s想在可以乘坐的大王蓮上拍照,要注意安全,有些蓮花確實是不能踩上去的,先詢問園方會比較好~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入園費:50(可折抵20園內消費)

 

小常識分享,蓮花是後面的靠氣孔支撐,才能有這麼大的浮力,大部份大一點的蓮花都能承受50-65公斤左右,真正的大王蓮則可以承受100-150公斤左右,乘坐前還是要向園區確認好,以免直接沈入池塘中囉~

 

 

資料來源: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部 #康莊蓮園 #打卡 #打卡北部 #旅遊 #桃園 #波波打卡 #蓮花 #蓮荷園休閒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