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通通都是編輯的口袋名單!今年暑假把花東美景一一收藏吧

花蓮台東那麼大~當然不止那些熱門景點啊!不要說我對你們不好~編輯這次就公開我的私藏景點給大家吧!這些地方的風景可是絕對不會輸的喔!

 

#花蓮
1.石梯坪
花蓮那麼大,漂亮的海邊當然不只七星潭啊!這次介紹的就是完全可以媲美七星潭的漂亮海灘哦~石梯坪和七星潭一樣有美美的海景,只不過石梯坪是屬於海蝕地形,所以在地上可以看到滿滿的珊瑚礁~這邊除了欣賞美景以外,這裡還可以搭船去賞鯨哦!

 

石梯坪除了看海以外,還有一片金黃色的稻田,到這邊也不能忘記和稻田拍照打卡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2.牛山呼庭

美麗的海岸線在眼前展開,這裡是打卡編花東最喜歡的看海景點之一,牛山呼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呼庭的意思就是自由自在、沒有拘束的地方,所以來這邊當然就是要盡情放鬆、享受人生才行~

 

牛山呼庭不但靠海,可以欣賞海邊風景,還有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供大家散步休息,非常適合全家人或朋友來這邊玩喔!

這裡造景很多,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這個鐘!很多人拍婚紗都會選擇來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 花蓮縣壽豐鄉水璉村牛山39-5號
電話(03)860 1400
需收門票50元,可抵園內消費
營業時間 10:00-19:00

 

 

3.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來到花蓮真的千萬不能錯過這裡!這裡可是有超級大片的油菜花田,光看照片我就忍不住想收行李去花蓮玩了!除了油菜花以外,這裡還有其他五顏六色的花,來這邊看到滿滿的花田,心情真的會變很好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通往山林裡的道路,也和熱門的伯朗大道不相上下呢~

Info.

地址

#台東
1.伽路蘭遊憩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台東也想看藍藍的大海的話,伽路蘭絕對是你的首選啦~這裡緊鄰著海岸線,不但可以感受到海風在吹,還可以聽到海浪拍打礁石的聲音呢!遊憩區裡面也有需多的裝置藝術,供遊客拍照喔~

來這邊千萬不能忘記防曬!這邊沒有遮蔽物,所以很容易被曬傷哦!遊玩時也不要忘記多補充水分~

Info.

 

2.金剛大道(忠勇自行車道)
美景可以媲美伯朗大道的就是這條啦!除了少了一顆金城武樹以外,真的沒有不一樣的地方!一面是山,另外一面是海,來到這裡可以同時欣賞兩種不一樣的風景,沿路又有金黃色的稻田,除了美以外,我真的想不到其他形容詞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人也還沒有很多,不想去人擠人的伯朗大道的話,這邊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Info.

地址

 

3.利吉惡地
這邊就是俗稱的月世界啦!光禿禿的一片雖然看起來荒涼,但用心去看,也是能感覺到一種神秘的味道呢!惡地的地形在台灣算是非常少見的~所以有機會來台東玩,當然還是要去光顧一下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都蘭鼻頭
這裡可是私藏景點喔~我只偷偷告訴你們而已!這邊就是台東看海的小秘境啦!沒有過多的人群,所以在這邊可以靜靜的欣賞大海,非常寧靜!除了看海以外,這邊也可以欣賞美麗的日出喔!能看到太陽緩緩地從海平面上升起~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些景點是不是也很漂亮~根本不輸那些熱門景點,趕快再安排一次東部旅行吧!把這些私房景點通通走遍遍!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伽路蘭遊憩區 #利吉惡地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打卡 #打卡東部 #旅遊 #景點 #波波打卡 #牛山呼庭 #石梯坪 #花東 #都蘭鼻頭 #金剛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