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近2000坪全新夜市即將登場!開幕時間&地點這裡一次報你知

1 / 2

撰文編輯 #大耳朵精靈

台中除了逢甲、旱溪夜市以外,台中又有超過千坪的夜市要開幕啦~這次的新夜市為「總站夜市」,即將在10/9盛大開幕,夜市總面積約為1800,攤位格數共有500多格,目前攤販數為300多,而且總站夜市還主打「攤位種類低重複率」,有吃有玩,想要逛一整晚完全沒問題!

👉【台中】在地人最愛夜市,旱溪8家人氣美食,不私藏口袋名單大公開!

不同於傳統的夜市,這裡的每一站都是結合夜市小吃跟台中知名景點所設計出來的。總站夜市不只大,還附有停車場,裡頭也有無障礙廁所、小孩的洗手台、尿布台,帶小孩來也不怕不方便!

而夜市的地點就位在台中市北屯區捷運總站附近,不論是在地人想要下班釋放壓力大吃一頓,還是來台中玩順便朝聖,交通都很方便,假日要去台中的朋友,趕快加入行程裡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總站夜市官方臉書提供)

 

Info.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捷運總站敦富路

開幕日期:2020年10月9日

營業時間:每週三、五、六、日

 

👉【精選】台中2020最新打卡點, 神秘森林隧道、超唯美教堂,等你來征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選】台中最新咖啡廳!填飽肚子又能拍美照,療癒週末就該這樣過

 

#2020台中最新景點 #台中 #台中夜市 #台中景點 #台中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