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旅行的女孩注意~網美行李箱大公開!以後行李只要帶上這3樣,剩下的空間就能買更多啦!

到了夏天女孩們都想要來個小旅行吧?但行李到底要怎麼收常常是大家的課題之一!熱愛旅遊也常常東奔西跑的子珊~這次她也藉著拍攝影片,跟大家分享她是怎麼收納夏天出國所需要的行李!這些厲害的小訣竅學起來,除了每天都可以美美出門之外,就算買再多東西也不怕帶不回家啦!

#省時又美美的One Piece單品
愛旅行又愛穿搭的女孩,一定會在旅行前思考許久;畢竟講求美麗與舒適、還要省行李箱空間!這時候巧妙地展露肌膚的「One Piece洋裝」就是不錯的選擇。不只不用煩惱搭配、又超省空間~是說有個美女朋友跟我說,她被搭訕80%都是穿著洋裝,所以旅行一定要帶一件洋裝啦!

#防曬必備:帽子、罩衫
當然啦除了防曬要隨時補充之外,大家可以隨身攜帶一件薄罩衫來加強防曬,在室內、或者上飛機也可用來防止空調過冷,完全必帶單品無誤!如果去熱帶國家,一頂遮陽帽也是需要低,用來防曬或者做造型都很適合喔!

#保養不能少:一組高CP值保養品
我們隨時都期待愛情的發生,所以在旅行中更要隨時都美美的才行!這時候一定要精選你的保養品帶出門!可以參考子珊~夏天的保養品重點在於保濕但是不黏膩!像是她帶的這組L’OCCITANE 歐舒丹清泉水合系列就很符合他的需求!不只不黏膩~也夠保濕,非常適合現在的天氣喔!

告訴大家一個小秘訣!出去旅遊難免會因為天氣造成妝感不服貼的狀況,這時候也可以用歐舒丹的清泉水合凍、混合自己的粉底液來使用~就會讓妝感更服貼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說如果在戶外的話,這系列也有保濕噴霧推薦給大家~除了噴上去能夠讓肌膚更保濕之外,清爽的感覺也能降低臉部的溫度~讓整個人變得清爽許多!

雖然分別看都是再一般不過的單品不會把它歸納出來,但想一想這幾樣真的是出國旅行必備的女孩單品耶,話不多說,大家快點整理行李,立刻來趟說走就走的旅行吧!

或者來看看子珊還帶了什麼其他東西~跟著放到行李箱也是不錯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