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太陽真的好熱啊!趕快來搭捷運用香氛療癒一下吧~最近這節香氛列車大家都搭到了嗎?

今年夏天真的好熱啊~偏偏打卡點都在戶外,但我只想在冷氣房裡待著、又想拍出美照該怎麼辦?!

來來~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打卡點和一般燒燙燙的打卡點很不一樣~考慮到大家不想離開冷氣房的心情~這次打卡點竟然就設計在捷運車箱內!!!就是這節最近超夯的香氛列車~大家跟上了嗎?

香氛列車就在台北捷運~遇到了記得火速打卡先啊!
光從外表看起來就超~級~夢~幻的!一整片的花海直接出現在捷運上,少女心立刻爆發!原來這就是最近超夯Lenor蘭諾香氛列車來著!

不同車廂內有著不同的經典香味~總共有四種!分別是甜花石榴香、晨曦玫瑰、清晨草木、馥郁野莓,大家如果遇到這班香氛列車一定要去聞聞看啦~光走進車廂就覺得超療癒,真心不騙!

除了把手小巧思之外,整個車廂也都是滿滿的花海~喜歡打卡的女孩絕對不能錯過啊,不管是坐著拍、站著拍都敲美d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完卡也要火速筆記先!日妞大讚香氛秘訣就是這一罐啦!
光看這個香氛列車大家可能不知道這是在賣什麼寶~其實今天捷運車廂不只好拍、重點是還要教給女孩們日本妞的大絕招啦!答案就是這個香氛列車的主角~~~Lenor蘭諾衣物芳香豆啦!


Lenor蘭諾衣物芳香豆可不是小時候玩的那種喔,而是倒進洗衣槽裡和衣服一起洗,讓衣物在晾乾後也能維持整天的清香,簡直是衣物界的香水來著,一共有超多種香味可以選,而且是由頂尖調香師量身設計,每一種味道都有前、中、後味~就算是衣物香氛,每個女孩還是可以找到自己的專屬香氣喔!

(圖片來源:instagram@kkerko13

其中小編最推的就是經典的晨曦玫瑰、還有清晨草木拉!

晨曦玫瑰聞起來超有女人味、但不會太超過~~除了香味很耐聞之外,重點是這款芳香豆新版的效果也是猛猛der!維持24HR香香還不夠,他們還加碼強調洗完的衣物收納狀態下,可以香味最長可以維持12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不愛花香調的女孩,清晨草木也是大推!自然舒服的香氣,就像來到大自然一樣,清新的香味很療癒、也剛剛好,男女生都OK!

(圖片來源:instagram@kkerko13

除了男女生必帶的經典款之外,還有果香系列也是很多鐵粉支持囉!像是限定款的甜花石榴、馥郁野莓也是人氣超夯的選擇喔~

(圖片來源:instagram@kkerko13

話不多說~如果想要試聞的話,可以搭板南線碰運氣!除了尋覓自己的命定香味之外,舒服的香氣也讓人感覺天氣沒這麼熱了(是心理作用嗎XD),是說時間只到8/16,大家還不快揪姊妹衝一波打卡先!

暸解更多關於Lenor蘭諾香氛>>>>>點這裡

Lenor蘭諾香氛列車
地點:台北捷運板南線
日期:即日期至8/16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