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南投2020日月潭音樂花火節「倒數3場」!精彩必玩、必看活動攻略都在這

1 / 2

一年一度的「日月潭Come!BikeDay花火音樂嘉年華」系列活動即將在10至11月舉行,一系列的活動從十月一路舉辦到十一月底,共概括了日月潭婚禮、環湖馬拉松、自行車、紅茶文化季等活動,穿插著音樂會及花火表演,讓初秋的日月潭,充滿熱鬧的氣息,也是今年必需參與的一大盛事。

👉原來日月潭這麼美!跟著編輯的腳步遊潭去,吃的住的玩的都幫你整理好了

 

講到南投大家第一個想到的肯定就是日月潭了吧~一直是人氣觀光景點的日月潭國家風景區,湖光山色、時而雲霧繚繞,風景真的是美不勝收。在今年初秋到訪,除了可以到向山遊客中心走走或是環潭騎腳踏車以外,現在還有花火節可以參加唷!


今年的第一場音樂花火秀將在10/17於水社中興停車場登場舉行,以主題「能所不能」由閻奕格、卓義峰等樂隊歌手演出,從經典老歌《給自己的歌》到西洋歌曲《Bugler’s Holiday》,再到周杰倫的曲目通通有!讓你伴著音樂享受震撼的煙火秀。

(上圖為去年照片,今年實際煙火以現場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日月潭Come!BikeDay花火音樂嘉年華」官網

另外兩場分別在11/7及11/14舉行,11/7的「星夜饗宴花火音樂會」在伊達邵碼頭舉行,以原民的自然活力和動感的音樂帶你一起延續夏天的熱情 ; 最後一場花火秀為11/14的「NTSO臺灣管樂團花火音樂會」,經典的台灣管樂團會在向山遊客中心演出,高質感的音樂饗宴,不看太可惜!

(上圖為去年照片,今年實際煙火以現場為主)

除了煙火秀,大家也可以把其他的系列活動一次排進行程裡,來個嘉年華之旅,感受一下熱鬧的節日氣氛,近一步的活動資訊都可以在「日月潭Come!BikeDay花火音樂嘉年華」官網找到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來日月潭這麼美!跟著編輯的腳步遊潭去,吃的住的玩的都幫你整理好了

👉【南投】二日遊新玩法!玻璃咖啡屋、日系茶廠,吃喝玩住這篇搞定

#南投 #南投日月潭 #南投景點 #日月潭 #日月潭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