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露營很麻煩的?!不想帶東西也沒關係,兩手空空一起來趟露營之旅吧!

1 / 1

有時候也好想親近一下大自然、來趟露營之旅,但光想到要帶一堆東西還有這炎熱的天氣,就讓人下不了心。不過呢!沒關係,編輯精挑細選找出了不用帶東西讓你兩手空空也能享受森林浴~偷偷跟大家說,連最近流行的露營車也有唷~還不趕快看下去!

#宜蘭天ㄟ露營車

將將~首先登場的就是度假首選-宜蘭!沒辦法放太多天假的人,選這裡就對啦。附近自然的風光景色,有湖畔,水鳥和綠地,體驗現在最夯的露營車,有獨立的房間又有冷氣可以吹能想到的設備應有盡有,是不是很棒呀!

 

 

入住還可以體驗腳踏車環湖,還有美味早餐可以吃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大埤二路75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苗栗勤美學

雖然這裡單價稍貴了一些、預約的方式也比較繁瑣,但光看活動內容就超級令人心動,每次的主題都不一樣呢!難怪總是預約不到,房內的設計裝飾也不用多說啦!提醒大家想預約記得去官網加入會員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苗栗縣造橋鄉乳姑山15-3號

#嘉義 Hamoana 星空帳篷

如果你想要來一場浪漫的露營,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這個透明的星空帳篷!Hamoana星空帳篷就位在嘉義的阿里山的來吉村,玻璃製成的帳篷小屋,白天可以享受山林間的清新、晚上則可以擁有整片星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這裡,你可以吃到屬於部落的家常菜、和當地的族人來場溫馨的共食晚餐。如果覺得想要來一點娛樂,也有悠閒快活的草地音樂會。

因為帳篷數目不多、也相當受歡迎,官網上說目前預約已經排到11月,是一個很多人搶訂的地方,想去的話真的需要手叫夠快呀~

info.

地址:嘉義縣阿里山鄉來吉村四鄰113號

 

#花蓮在水一方 湖畔小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它就位於鯉魚潭旁,有分三種房型一般套房、小木屋、露營車。而且一樣都有附早餐還單車呢~房價也都很平價,真的是太棒了!

 

 

 

不得不說也太像在國外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池南路一段27-1號

 

#花蓮鹽寮民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花蓮的民宿都超級美,但這個具有特色的非洲狩獵帳,是不用自己搭的唷!最適合想露營又懶的人啦~而且裡面空間又大,生活所需的東西都有呢,跟飯店的服務一樣貼心,風景也是超級棒,真的超適合一家人一起來。

另外,如果想要多一點氣氛,也可以自己帶上一點小裝飾來妝點帳篷(如上)~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大坑57號

 

誰說露營很麻煩的呀,這樣的方式是不是很讚呀!雖然小小的作弊但還是私心把收藏已久的露營地點公開給大家知道,所以趕快出發吧!

#勤美學 #宜蘭 #宜蘭天ㄟ露營車 #打卡 #打卡精選 #波波打卡 #花蓮 #花蓮在水一方 湖畔小屋 #苗栗 #露營 #露營車 #鹽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