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天空之鏡】夏季特色活動!恐龍錯位照.沙灘車體驗,達人帶你拍奇蹟美照

1 / 2

花蓮的夏天可以說是多了超多厲害的新景點,也有各種活動可以參加,還記得上次介紹的「台版紐西蘭」和清水斷崖划SUP的活動嗎?現在又多了新的玩樂選擇!不但有在地達人帶你穿越秘境,還全程幫你拍照記錄,不怕男友拍照不給力,只要你用力玩,其他的都幫你準備好啦!

👉【花蓮】台版紐西蘭就在這!豪華露營車,草原牧場、背山面海景緻超療癒

想要到秘境拍美照有兩種方案可以選擇,一種是騎電動車,另外一種是騎沙灘車,分別是不一樣的路線,如果想要一次收齊所有景點也可以兩種都參加。

花蓮天空之鏡:沙灘車

沙灘車的活動大約進行1.5小時,會由專業的教練來帶領你入門沙灘車,出發前確保每一個人都知道沙灘車的特性和技巧,不論你是新手還是老手,都不用擔心!而海灘上會有天空之鏡天國階梯幸福車站石頭拱橋等拍照點。

👉花蓮|沙灘車行程:專業教練帶你拍出厲害美照

這個行程會在「曼波海灘」上進行,不但海岸線超寬闊,帶點石頭的沙灘也是騎沙灘車的絕佳地點。出此之外,全程都會有專業的攝影師幫你記錄,還有專屬的打卡景點,利用鏡面技術打造出超厲害的效果,藍天白雲下拍起來真的好夢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費用:每台1200(可兩人共乘)

時間:1.5小時

花蓮天空之鏡:電動車

如果覺得沙灘車太刺激,也可以選擇電動車的方案,這個方案幾乎人人都可以入手,也很適合想要穿美美拍照的朋友,同樣大約1.5小時的行程,會帶你們去兩個專屬的秘境景點,由於是不公開景點,所以可以安心拍照,不用人擠人。

👉全台十大最美沙灘,媲美帛琉長灘、鑽石沙灣,絕美秘境通通在這!

這個行程會在向日廣場集合,可以兩個人一起共乘一部車輛,會有專業攝影師跟隨拍照,想要擁有夢幻美照參加這個行程就對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能讓遊客體驗沙灘車、電動車,還會有專業攝影師帶領到秘境拍照指導,藉由特別的恐龍裝置藝術、飛行掃、海上天梯, 讓大家可以巧妙的拍出有趣借位照!

Info.

費用:每台800(可兩人共乘)

時間:1.5小時

如果去到花蓮,想要參加沙攤車或是電動車的活動,記得都要事先預約唷!由於活動都非常熱門,所以想要報名的人就千萬不要猶豫,免得一轉眼就沒有名額了!

👉全台SUP秘境,划過巨石峽谷、群山環繞美得像幅畫,這個夏天就去挑戰!

👉【花蓮】熱門水上活動景點TOP7:清水斷崖SUP、磯崎衝浪秘境,一生必體驗一次

👉【最新花蓮住宿推薦】10間絕美景觀民宿,入住就能與世隔絕、望山看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Jessieeee

#天國階梯 #天空之境 #天空之鏡 #幸福車站 #曼波海灘 #沙灘車 #石頭拱橋 #私房秘境 #秘境 #花蓮 #花蓮天空之鏡特色活動 #花蓮景點 #花蓮沙灘車 #花蓮活動 #電動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