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行程幫你準備好啦~文青系女孩必訪,穿越城南來趟懷舊旅程!讓你看見不一樣的台北風貌!

1 / 1

連假去到哪裡都是人擠人的狀態,加上疫情的緣故也很難到各縣市旅遊!身為多年的台北人卻總是往外地跑,都忘記停下腳步留一點時間給自己長期居住的城市了。這個連假就把時間留給「城南有意思」,在這裡體驗到文青的一日輕旅行吧!

位在南門以南的「城南」,是現在的南海路、汀州路,古亭、公館…等地區,像是老台北人的約會聖地植物園與歷史博物館都座落在此。喜愛文藝活動的女孩更是對牯嶺街小劇場與舊書店不陌生吧?沒錯~這些都是我們熟悉又陌生的「城南」喔!

 

文化總會舉辦的「城南有意思」至今已邁入第三年,今年首度定義「回憶新樂園」主題,不僅活動項目非常豐富,就連日常生活也能在此享受愜意的午後時光,漫步在懷舊味十足的紅磚牆道,與處處都有藝術繪圖的巷弄,都讓人看到了城南獨特的美呢!

 

「時光秘境,出發! 」體驗特展/文化總會 城南空間NO.1

城南有意思將在這裡揭開序幕~~將文化總會變身成知識與娛樂的空間!透過今年的主題「回憶新樂園」帶領大人小孩一同穿越時光,體驗新舊文化的不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動日期:2020/6/11~2020/8/2

活動地點:文化總會 城南空間NO.1

 

春日書市集

喜愛逛舊書店的女孩必訪!選在台灣第一舊書街舉辦的春日晒書市集,集結了在地的書攤、獨立出版與各種特色雜誌參與,邊逛邊感受文學的氣息。走在牯嶺書街上逛書市的同時,還有各種台灣品牌或是未上市的桌遊都可以試玩,連文青女孩們最喜歡的PINKOI都有限定手作專區,絕對是假日拍照玩樂的首選地呀!

活動日期:2020/6/25~2020/6/2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動時間:10:00-18:00

活動地點:牯嶺街

 

春日好好市集

以「豐禾日麗」作為主題的春日好好市集,本次與農委會跟豐年社合作!集結了許多農產主題的攤位,讓大家透過市集能夠採買到台灣當地的物產,更傳遞出環境友善的觀念呢!非常適合親子一同到此遊玩,還有許多手作體驗活動與音樂演出呢!

今年台灣可以從口蹄疫區除名,要感謝第一線可愛認真的檢疫犬米格魯!6/27、6/28 這兩天在南海學園也能親眼目睹護國檢疫犬現身,但是要記得在執勤時段不能有互動喔~看到這樣的活動更能理解防疫檢疫相關的議題了!在這裡不只能拍美照,更可以讓大小朋友了解環境保護與動物保育的重要性。

活動日期:2020/6/27~2020/6/2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動時間:10:00-18:00

活動地點:工藝館前廣場 、南海學園

 

城南玩玩劇

別以為逛完各種攤位市集就結束了,逛累了可以在工藝館前廣場找個舒適的位置,欣賞兒童劇《大野狼拯救小紅帽》。誰說兒童劇只有小孩才適合看,精彩的表演內容,讓不同年齡層的大家看完都有不同體悟呢!

活動日期:2020/6/27~2020/6/28

活動時間:10:30-11:30

活動地點:工藝館前廣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城南散散步

在城南放慢腳步好好欣賞這裡的美景!今年的活動首次與司法院合作,讓法律走入大家的生活中,以有趣的實境遊戲App體驗,讓大家走在萬華、中正區時沿路找尋到答案!最終結果會因為選項不同而有所差異,所以大家不用怕答案的對錯,盡情享受漫步遊玩的樂趣吧!結束散步後也會邀請民眾參加座談會,與法官面對面討論!

活動日期:2020/6/25~2020/6/28

活動地點:城南地區

*本活動採網路報名

 

城南童樂會

在過去沒有手機的年代,許多童玩活動就能讓大家玩得開心!今年與環還我特色公園行動聯盟(特公盟)合作,打造出大型兒童街道遊樂場,讓孩子們能在街道上盡情玩耍,不管是拿著粉筆畫圖或是跳格子都勾起了小編年幼時的美好回憶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動日期:2020/6/25~2020/6/26

活動時間:15:00-17:00

活動地點:文化總會後巷

*本活動採網路報名

 

如此豐富的活動內容,讓人等不及連假前往踩點啦!這次一起感受台北的美,帶上自己的朋友來趟懷舊的城南之旅,拍美照玩得愉快的同時更能從中學習到許多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廣告補助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一日遊 #公館 #台北 #台北景點 #台北活動 #台灣 #城南 #懷舊 #戲劇 #拍照打卡 #文青 #旅遊 #氣質 #行程 #表演 #連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