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全台寵物友善民宿,山景海景任你挑!帶上你的毛小孩一起旅行吧

1 / 1

每次出去旅行,總是要把毛小孩給親友照顧,或是送到寵物旅館,旅程中不斷想起毛小孩思念的神情,讓人很捨不得,也可能多一筆寵物住宿的花費。如果能帶上寵物一起旅行,對主人來說會是一大福音!今天編輯就幫大家找了超適合毛孩的寵物友善民宿,讓都市裡的寵物也可以出來透透氣。

新北 Ample Villa

位於新北海岸邊的Ample Villa,由經營畫廊及設計的團隊打造而成的豪華Villa,美感完全不用質疑,純白的海島風情,一年四季入住,都讓人感覺置身蔚藍海岸,完全是飯店等級的規格啊!

另外,有設有獨立泳池的房型,讓你可以跟毛孩一起享受海島度假!由於房型的設計,比較適合小型犬,房間內有各種給毛小孩的玩具,小型犬的主人們,下次不妨可以考慮這裡唷!

Info.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洞頂路155-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宜蘭 跑跑 pawpawland

位在宜蘭山坡上的「跑跑民宿」,周遭有大片綠油油的草地可供毛小孩們盡情奔跑,落地窗的設計即使在常常飄雨的宜蘭,也一樣光線充足~心曠神怡山林環境,寵物們可以自由活動,主人們也可以一掃都市裡的煩惱。

這裡還有毛小孩管家,在主人們開心之餘,民宿主人也會幫忙關心狗狗的狀況,這絕對是對主人們的一大貼心啊!

Info.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二結路36-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苗栗 藝術家莊園

彷彿歐式莊園的「藝術家莊園」,位在苗栗西湖的森林裡,鄉村風的三角小屋,種滿了各式各樣的花花草草,每個入口都會有夢幻的花圈,彷彿童話故事裡的場景。

毛小孩在這不但可以四處散步,還可以親近花花草草,屋內的佈置也非常寬敞即使是大隻的毛小孩,也以樣可以輕鬆行動!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苗栗縣西湖鄉苗栗縣西湖鄉高埔村大窩10-11

 

 

苗栗 逗號民宿

由幾個愛狗人士所創立的逗留民宿,希望給退役的導盲犬一個快樂的生活、希望能在一個與大自然結合的地方,於是選擇苗栗南庄的山裡。

白色的雙層獨棟別墅,外面有一圈綠油油的草地,每個房間都有獨立的陽台,給毛小孩奔放自由的空間,連用餐環境都在半露天的天臺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南江村 17 鄰福南 58 號

 

 

台東 毛球公爵寵物民宿

位在台東的這家毛球公爵寵物民宿,有無邊無際的超大草原,民宿的各個角落也都放置盆水、牽繩,民宿主人也會隨時幫忙關心狗狗們。

如果自己來的人也可以跟民宿飼養的毛孩一起玩,自助吧台的食物不只照顧毛小孩,也買足了主人的胃,絕對是一間可以和毛小孩一起享受假期的民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花蓮縣鳳林鎮榮開路62

 

近年來越來越多民宿願意友善毛孩,但是同時也要給雙方留下良好的印象,才能鼓勵更多的民宿友善貓狗,也能帶著心愛的毛小孩一起去更多地方!

毛小孩入住民宿的小提醒

訂房時:訂房時記得先告知民宿有攜帶毛小孩,可以讓店家有所準備,也可以讓自己的毛小孩有舒服的環境

入住時:部分的寵物友善民宿會規定毛小孩不上床,可以先閱讀店家的入住守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外宿時不在房間、浴室隨意上廁所、洗澡,才不會造成忙間清掃的不便!

退房時:毛小孩調皮不小心弄壞了民宿內的設施,也記得要跟店家說明並處理完!

👉不只有貓狗!6間擁有狐獴、大嘴鳥和浣熊的動物餐廳,吃飽還能療癒心靈

👉【精選】全台動物園、農場特搜,週末療癒輕旅行來這就對啦!

撰文編輯 #Jessieeee

#ample villa #寵物住宿 #寵物友善民宿 #寵物友善空間 #寵物民宿 #毛球公爵寵物民宿 #藝術家莊園 #跑跑 pawpawland #逗號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