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全台7處超夯景觀露營車!沐浴星空下還有冷氣吹,新手不怕麻煩也能輕鬆露營

1 / 2

在點點星空下,營火、BBQ、音樂遊戲、家人知己以及歡笑聲,露營有著能讓人心與心的距離拉近的魔力,能同時讓人遠離塵囂跟3C電子產品,好好放鬆、培養感情的休閒活動,怕準備露營很麻煩?這篇全台露營車園區特輯,就是要你不用麻煩了~讓園區幫你打點好,只要負責把全家老小、兄弟閨蜜通通帶上,好好體驗露營浪漫的迷人之處就對了!

 

台東|波希米亞露營區Sunshine Camping

以手工木製打造的小小露營車,有著波西米亞吉普賽人喜好自由的流浪情懷,如果想沐浴在滿天星斗下,卻又怕被蚊蟲攻擊的女孩,這裡園區內的露營車和帳篷車都有冷氣可以吹,車體也採大片玻璃設計,讓你可以夜觀星象、白天呆望朵朵浮雲。

Info.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泰安村486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澎湖|覓海灣精品露營車

到澎湖玩別再只住飯店民宿啦!聽著海浪聲,在浪漫星空下入眠才是王道~入住覓海灣的露營車,不但跟多數民宿一樣附早餐、也可以幫大家代訂船票和機車,最棒的還是清晨能在自己房內賞日出,退潮時還能就近探索潮間帶生態。

而位於海景第一排的露營區,每個露營車都設有一個小露臺,讓大家可以躺坐在沙發上,看海、賞夕陽,好好享受渡假的悠閒氛圍。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烏崁195

 

 

花蓮|在水一方湖畔小屋

寧靜的鯉魚湖畔旁,一台台有著日式風格的露營小車,白天在裡頭看著湖泊波光粼粼、放空思緒,入夜後在亮起的唯美燈飾下,與好友或情人小酌幾杯,享受在水一方的慢步調氛圍。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池南路一段27-1

 

 

新竹|威尼斯露營地

不只幫你把露營需要的東西準備好,還不用克難的洗澡,因為威尼斯露營地最厲害就是有溫泉可以泡!而且園區內綠意盎然,不但有很多大樹能乘涼,還有規劃大草地和沙坑、溜滑梯,很適合大人帶小孩去體驗露營、親近大自然。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竹縣橫山鄉內灣33

 

 

宜蘭|工匠家閣樓小木屋

喜歡露營又怕麻煩的朋友,選露營車就對啦~不但不用搭帳篷,露營不能少的烤肉,所有食材設備,老闆都會幫你準備好,除了露營車也有小木屋可以住,眼尖的朋友還會發現,這裡其實是台灣偶像劇《1989一念間》的取景地哦。

Info.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一段31022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宜蘭|礁溪老爺酒店得天露營車

五星級不一定只有酒店,露營車也可以有!選擇入住露營車,晚上會由飯店準備澎派的海陸BBQ,讓大家體驗自己烹煮晚餐的樂趣,同時還附上DIY手作體驗,也能享受飯店的溫泉美人湯和無邊際泳池,住露營車也能有滿滿的高級感。

Info.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五峰路6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宜蘭|天ㄟ露營車

位於宜蘭知名景點梅花湖的湖景第一排,入住天ㄟ露營車,可以享受藍天綠地的幽靜,白天能騎著腳踏車悠閒遊湖、喝咖啡,晚上在星斗下吃烤肉,過夜的露營車內雖然走簡約路線,但也是寬敞的足夠走動打滾啦!

Info.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大埤二路75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東|日暉國際渡假村

知名景點伯朗大道旁的大型度假村,除了規劃一般客房和高級Villa外,也有露營車可以選擇,而入住度假村,最特別的是可以一口氣把台東有名的熱氣球和溫泉通通GET!而晚上一樣可以音樂、啤酒、戶外BBQ,感受熱血的青春。

Info.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新興村新興路107

 

👉懶人露營正夯!全台TOP8豪華營地,夜宿星空、大海或森林這裡任你挑

👉全台7座森山林好去處!想要遠離人群享受高山森林浴,跟著這篇玩就對啦

🌟防疫期間,外出記得保持社交距離;也可以先將喜歡的文章收藏,之後再去玩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水一方湖畔小屋 #天ㄟ露營車 #威尼斯露營地 #懶人露營 #日暉國際渡假村 #景觀露營 #景觀露營車 #波希米亞露營區Sunshine Camping #波波打卡 #礁溪老爺酒店得天露營車 #覓海灣精品露營車 #露營 #露營推薦 #露營景點 #露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