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太美!全台10大「台灣媲美vs國外景點」,這麼美根本沒想過要移民

1 / 2

即使疫情紓緩,開始很多人一到連假就往外飛,這股報復性旅遊在還不知道持續多久,相信許多人的出遊計畫都被打亂了吧~但其實台灣還有很多很美的地方可探索,其中這些地方更是不少人讚嘆,和國外知名景點相似度很高的,不能隨時出國的你,就先來這些地方走走過過乾癮吧!

👉台灣和國外相似景點大PK!不能出國沒關係,趁現在好好欣賞台灣的美吧

台版威尼斯|基隆 正濱漁港

有著一排七彩屋子的正濱漁港,相信絕對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了。其實這裡曾是個老舊的漁港,經過整理規劃、將一棟又一棟的老房屋塗上鮮豔飽和的色調,雖然只是漁村的一隅,卻吸引了無數觀光客前往拍照,甚至獲得「台版威尼斯」的美名。

尤其是當水面平穩下來,海面上倒映出七彩的建築,拍起來更美;亦或是在建築前拍,用手機調個色,更有很有身處歐洲的感覺。如果你沒來過,下次到基隆時一定要排進行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版鎌倉|新北 濂洞國小

新北市的陰陽海近年來也是大家遊北海岸必去的景點之一,這片大海因海灣中海水顏色呈黃褐色,與外海方向正常海水的藍顏色形成鮮明對比,而成了東北角濱海地區的特殊地理景觀。

如果你想欣賞這片大海,這裡有許多不同角度能讓你拍個夠!無論是從位在高處的濂洞國小,或是在靠近海岸線一旁的路上都好看,也有不少人稱讚這裡的氛圍與日本鎌倉有些許相似,這也難怪成為熱門景點。

 

 

台版馬丘比丘|新北 無耳茶壺山

同樣位於瑞芳區的無耳茶壺山,海拔僅有600公尺,但站在上頭遠方湛藍的陰陽海、基隆山的翠綠山景和金瓜石聚落都能一覽無遺。無耳茶壺山共有三個不同的登山口,新手可以從30分鐘路程的開始挑戰,白天壯麗的山景,配上迷你的聚落,好似秘魯的馬丘比丘,站上去看到這片美景所有疲勞就都消失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夜裡的景色也不同於城市中的五光十色,十分溫暖。從早到晚兩種不同的景致,都很值得一訪,但晚上登山較為危險,大家還是以自身安全為主唷!

👉人間仙境其實離你不遠!台灣最美高山湖泊,一起遠離塵囂,體會大自然的美好

 

 

台版天空之城|新北 九份十三層遺址

在金瓜石下方的十三層遺址以前是當地最大的選礦物場,現為新北市歷史建築,雖然不能進去,但遠遠看真的非常壯觀震撼,加上神秘的氣息,獲得了台版天空之城的別名,也有不少日本觀光客都會特地前來朝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版嵐山|苗栗 嗚嘎彥竹林

你沒看錯!不用專程飛到日本京都,苗栗竟然就有媲美嵐山的竹林景點。瞧這綠意盎然的小徑,真的是美到不行,陶淵明筆下的桃花源就是這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版哈比屋|苗栗 哈比丘

台版「魔戒精靈村」降臨苗栗,一個個被草皮覆蓋的小地洞,座落著迷你的哈比人小屋,讓人一秒走入魔戒的場景啊,夢幻程度難以形容。尤其是小房子前藍色與黃色的撞色設計,非常有童話感,宛如走進哈比人的國度中!

 

 

台版大峽谷|苗栗 火炎山 

名列台灣小百岳之一的苗栗火炎山,每次開車從高速公路上經過,就能看見顏色特別突出的它聳立在那,也因為從遠方觀看外型像火焰燃燒一般,故得火炎山此名,甚至還有點神似美國大峽谷呢!

火炎山的海拔約602公尺,整條步道的視野都很遼闊,但地貌陡峭多變、沿路有許多碎石易滑,大家在登山時要小心安全唷!當然火炎山不只遠看震撼,當你爬上山後俯瞰山下,陡峭的岩壁以及山顛紅壤赭土襯托著火炎山的礫岩惡地一樣也是超美,愛登山的你絕對不要錯過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版天空之鏡|台中 高美濕地

如果你是夕陽癡,美景享譽國際的高美濕地一輩子一定要來一次!這裡除了能看到豐富的潮間帶生態,一望無際的海面,化做夢幻的天空之鏡,搭配落日餘暉與風車,難怪連外國人也都為此著迷、看的震撼陶醉啊!

高美濕地最經典的拍照方式,莫過於倒影和背光剪影照,大家要來這之前,可以抓準夕陽西下時,來拍是最美的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點:臺中市清水區大甲溪出海口高美濕地

 

 

台版天空之鏡|花蓮 天空之鏡沙灘車

最後一個位在花蓮的天空之鏡,同時也是台灣最新景點之一,不但拍起來超夢幻,想在這玩上一整天也絕對沒有問題!沒體驗過沙灘車的活動也別擔心,店家會先帶你在初級場地練習,之後可以越野騎過各種刺激地形,接著前往天空之鏡打卡拍照。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花蓮市福建街241號
費用:1200元/車(可坐兩人)

 

台版撒哈拉沙漠|新竹 香山沙丘

香山沙丘其實就隱藏在「香山濕地」裡,高低起伏的沙丘,視野真的棒極了!荒蕪的沙漠與天空只有一線之隔,拍起來就很有遺世感。但白天非常熱,要特別注意防曬也可以挑選在下午或傍晚時間來。

Info.

地址:新竹市中正路120號

看完以上是不是覺得原來台灣有這麼美的地方啊!雖然跟國外比起來還是有差異,但這些地方還是能讓你美照滿載而歸,稍微彌補不能出國的心情!

 

👉【精選】全台TOP7森林系私藏景點,神秘又不失靈氣,世外桃源就在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選】中部必訪步道TOP7,遼闊山景、無邊際草原,來去森呼吸吧!

#九份 #十三層遺址 #台中景點 #台灣媲美國外景點 #台灣相似國外景點 #台版嵐山 #哈比丘 #嗚嘎彥竹林 #國外景點 #基隆景點 #天空之鏡 #天空之鏡沙灘車 #打卡精選 #正濱漁港 #火炎山 #無耳茶壺山 #瑞芳景點 #花蓮景點 #苗栗景點 #陰陽海 #香山沙丘 #高美濕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