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琉】必訪景點、住宿懶人包,媲美馬爾地夫海洋秘境,度假天堂我來啦!

1 / 1

撰文編輯 #Jessieeee

為在菲律賓海上的帛琉群島,距離台灣只有四小時的飛行時間,這裡乾淨的海域和自然環境,讓小小的國家充滿豐富的海祥生物和森林,成為潛水客熱愛的景點,除了海中的景點外,編輯也整理了其他帛琉的景點,每個地方都瀰漫著濃濃的度加風情,完全可以一掃煩惱!

小白宮Palau Capitol Building

位在Melekeok州山丘的Palau Capitol Building是一座森林裡的白宮建築,雖然這棟建築是隸屬於政府不能入內參觀,但四周像皇宮一樣的庭園規劃,再加上往下看就是一整片海洋,連當地的節慶煙火都選擇在這裡施放,可以說是不管當地人或是觀光客都很喜歡到訪的景點。

 

水母湖

帛琉水母湖位在埃爾馬爾克島上,是一座封閉的湖泊,裡面的黃金水母不像其他水母一樣具有毒性,所以可以近距離的與水母相處,越到湖泊的中間水母的數量也會越壯觀,但也要小心不要隨意觸摸水母們,才能讓這片湖泊永續發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母湖曾經因為水母數量大量減少,而花兩年的時間封閉湖泊重新復育水母,現在能重新看見水母的蹤跡,真的要好好珍惜~

 

 

Kemurbeab 長沙灘

Kemurbeab 又被叫做無人島,因為島上完全沒有當地居民,另外,還有一個別的長沙灘,因為突出海面所以沙灘的兩側都是海水,白色的沙灘加上超清澈的海水,是帛琉必來的夢幻打卡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同時也有簡易的涼亭,不少人會來這裡體驗夜宿無人島,雖然白天會有不少觀光客,但到了晚上,觀光客離開後剩下海浪和滿天的星空,如果跟朋友們一起來會是一個超級難忘的回憶!

 

 

安德貌大瀑布

這個被大家稱為天使瀑布的地方,因為不像一般的瀑布,沖下來的水是像天使的翅膀一樣,一大片的水光加上陽光,真的有一種閃閃發亮的錯覺。同時還可以站在瀑布下感受冰涼的山泉水,彷彿在做SPA,消暑之外還可以放鬆身心,如果每年5-11月雨季時來還可以看到更壯觀的瀑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奶湖

牛奶湖位在綠色群島的中間,因為底下沈積的礦物質讓湖面呈現一個鮮豔的土耳其藍,當地的船員會下水從湖底撈出火山泥,至於火山泥對皮膚的好處女孩們一定都知道吧~敷完在跳下水洗掉,皮膚就是超級光滑!在戶外做天然的保養,海島度假就是要這樣!

 

洛克群島

洛克群島從天空看起來就像海中央的海藻球,一片綠意盎然加上清澈的海水還可以看到底下的岩石,除此之外這裡還是浮潛和潛水的秘境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區域經過多年的保育,海裡的物種非常豐富,海龜、水母經常出沒,有時連大型魚類都會出現,連當地漁民都會駕船來著裡度過假日,就知道這裡絕對不能錯過啊。

Palau Royal Resort

除了玩的,度假旅程裡不能少了豪華度假村,Palau Royal Resort除了有私人海灘之外和各種娛樂設施,延伸到海中央的椰子樹小島圍出了一個天然泳池,就算不會游泳在這也可以享受帛琉的超清海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度假村內也中滿了熱帶植物,置身其中彷彿就像在原始雨林,森林系女孩一定會愛上這裡。

 

 

The Pristine Villas and Bungalows at Palau Pacific Resort

這間度假村以木作的熱帶風格為主,也是一走出去就是沙灘,不但有附設無邊際泳池的房型,還有像馬爾地夫的海上小屋,房間就有獨立樓梯可以下海。度假村內除了網球場和健身房,還有風帆船、獨木舟等水上活動可以參加,就算完全沒有規劃行程,來到這裡也完全不會無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Facebook-The Pristine Villas and Bungalows at Palau Pacific Resort

 

旅行小提醒:

貨幣:帛琉可以直接使用美金,但因為當地換錢比較不方便,建議在台灣換足夠喔!

網路:除了台灣電信的漫遊之外,還可以購買當地的SIM卡通常在大飯店附近會有販售的點,但因為當地多為水上活動,常常到海上會收不到訊號,所以大家就好好的享受美景,手機上的事暫時放一邊吧!

電壓:當地的電壓跟台灣是一樣的喔,完全不用準備轉接頭~是不是很方便。

氣候:帛琉的雖然四季如夏,但每年的6-10月浪會比較大,想要前往從事水上活動的人,可以選在浪較小的時後出發。

防曬:帛琉為了維護海洋生態,2020全面禁止防曬乳入境了!愛美的女孩用罩衫代替防曬乳,不但保護環境,還多一個穿搭單品。

更多注意事項,編輯推薦可以到帛琉悠遊網看看,裡頭資訊非常詳細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台灣外島必去景點攻略,來趟與療癒大海的輕旅行,一路玩到夏天吧!

👉【波波快訊】帛琉防曬乳禁令、泰國不提供一次性塑膠袋,2020起正式生效!

#palau royal resort #The Pristine Villas and Bungalows at Palau Pacific Resort #天使瀑布 #帛琉 #帛琉景點 #帛琉自由行 #水母湖 #洛克群島 #無人島 #牛奶湖 #長沙灘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