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北加州旅行必去!海岸童話小鎮卡梅爾,帶你體驗美式度假的緩慢步調~

位於美國北加州的卡梅爾(Carmel by the Sea)是一座充滿童話風格的歐風海岸小鎮,吸引許多藝文人士駐足。除了夢幻的童話風建築和街道、道地又經典的義式和法式餐廳、擁有酒莊產地直送酒品的品酒室(Tasting Room)外,更有無敵沙灘海景,讓你在美國也可以享受浪漫的歐風海岸休閒風情,是來到北加州舊金山地區絕對不可以錯過的景點!

「推薦閱讀」Orlando Disney World園區攻略,一起造訪擁有最多快樂的迪士尼樂園旗艦店

「推薦閱讀」Orlando Disney World初學者必收攻略,讓打卡編告訴你怎麼玩最好玩 (上)

 

#歐風童話建築街道

 

老實說,卡梅爾(Carmel by the Sea)的美很難在短時間內體驗完。這座充滿了悠閒歐式古城風情的濱海小鎮,是由許多大大小小的童話風建築和歐式庭院組成,更有許多充滿文藝氣息的唯美巷道穿梭在商店、餐廳、小店和畫廊之間,等旅人慢慢挖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道地歐式餐廳和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美麗又饒富趣味的童話巷弄街道,來到卡梅爾(Carmel by the Sea)也千萬不能錯過道地的歐洲各國美食饗宴。受歡迎的義式餐廳如Little Napoli、II Tegamino、PortaBella,還有經典法式餐廳Lafayette French Kitchen、L’Escargot以及充滿地中海風情的Mediterranean都很值得一試。

 

 

在這裡可以選擇在充滿情調的室內用餐,更可以選擇在室外一邊享受微風、陽光和美食。飽餐一頓後,選擇一家喜歡的咖啡廳在庭院中享受慢步調的生活,是當地人最喜愛的度假方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色小店和品酒室(Tasting Room)

 

 

除了風景和美食,卡梅爾(Carmel by the Sea)小鎮也有許許多多特色小店和畫廊,販售著各國手工藝品、家飾和服飾,讓你可以度過充滿藝術氣息又品味不凡的逛街行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外因其地理位置靠近加州紅酒產地和各大酒莊,無論你是品味行家或是只想小酌怡情,小鎮裡也有許多品酒室(Tasting Room)能讓你選擇喜愛的酒種小酌幾杯、好好放鬆心情。

 

 

#絕美海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一定不能錯過的是鄰近卡梅爾(Carmel by the Sea)小鎮的海灘。這裡的海灘通常不會像一般的觀光景點人擠人,可以讓你悠閒自在地享受加州海岸風情和魅力。

 

 

正在準備一趟遙遠加州的旅行嗎?厭倦那些總是擠滿觀光客的景點嗎?卡梅爾(Carmel by the Sea)絕對可以讓你耳目一新,體驗美式悠閒的度假風格和當地人慢活享受的態度。如果時間充裕,當地也有許多特色旅館,可以選擇在此住一晚,好好品味這個濱海童話小鎮的浪漫風情!

 

地點:Carmel by the Sea, C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閱讀」Orlando Disney World初學者必收攻略,讓打卡編告訴你怎麼玩最好玩【住宿+餐廳篇】

#California #Carmel #Carmel by the Sea #加州 #加州必去 #加州旅行 #北加州 #卡梅爾 #打卡國外 #波波打卡 #海灘 #童話小鎮 #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