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也能很浪漫!TOP12台南情侶約會景點特搜,帶另一半來趟古都之旅吧

1 / 2

還在煩惱約會該去哪裡嗎?充滿歷史風情的古都台南,絕對能讓你的約會不NG!宛如愛麗絲夢遊仙境般的紅樹林綠色隧道、在溫暖夕陽下上演一齣浪漫的鐵達尼號劇情,又或是和牽著另一半在天空步道敲響幸福的鐘聲,去膩了台南大眾等級的景點,這次就帶心儀的她、他,到不同的景點來趟感情升溫的浪漫約會吧!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官田服務中心

擁有超大片翠綠草地的西拉雅國家風景區,整體是以台南陽光及嘉南平原的風為設計靈感,幾何的雙層建築中間做出天井的造型,讓陽光穿梭在其中,天氣好時望出去就像一幅被錶框的藍色天空,拍照起來效果十足!

戶外的草地上也有小鹿裝置藝術可以提供拍照,館內不只有伴手禮,還有一間120度環形劇場提供展覽,就算帶小孩來也不會無聊。

Info.

地址:台南市官田區官田里福田路99號

 

水道博物館

興建於日治時期的水道博物館,不僅僅是一座有著歷史痕跡的古蹟,結合花園、地景藝術打造的觀光園區,還設置了兒童戲水池。來到博物館,除了能了解水道的歷史與知識,還是拍照踏青的好所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南市山上區山上里山上16

開放時間:09:30~17:30(週二休園)

 

 

老塘湖藝術村

古裝劇迷們一定每次看完就會心癢癢的想到場景走一遭吧!除了北京的紫京城,台南的老塘湖藝術村也是拍過不少古裝劇的地方,這裡不同於宮廷場景,而是像市井街道般,有小攤販、商店,彷彿格格們出宮時的場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時還有古裝體驗活動,連髮飾都可以幫你打理好,讓你真正的當一日格格和皇子~

Info.

地址:台南市學甲區美豐49之26號

開放時間:8:00-18:00

 

安平定情碼頭 德陽艦園區

在德陽軍艦甲板上,與你的蘿絲、傑克享受海風的吹拂,看著一望無際的大海,以及浪漫的落日餘暉真的有夠浪漫,如果另一半喜歡看海,或者是軍事迷,千萬別錯過浪漫的安平港,軍艦上還有可愛的泰迪熊船長在等著你們哦!來這邊一定要跟超帥的甲板拍一張才行啦!

除了威武的軍艦,港邊還有夢幻的藍色旋轉木馬即期間限定的「笑笑羊」可以留影紀念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億路115

開放時間:09:00~19:00

 

 

龜丹六二溫泉山房

給平日勤於工作、肌肉與精神緊繃的大家,到台南想泡溫泉鬆一下,除了有名的關子嶺,隱身在楠西區山林裡的龜丹六二溫泉山房。除了能享受美人湯養顏美容的功效,還有座夢幻的泡泡盪鞦韆,讓旅客坐在上面享受大自然的芬多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南市楠西區龜丹里龜丹62

營業時間:09:00~19:00、六日09:00~19:30

 

 

西口小瑞士

天井旋渦?沖水馬桶?其實是日治時期為了興建嘉南大圳引水入水庫,有著高低落差的水引道,意外造成這特殊景觀的誕生!再加上所處的溪谷,風景相當幽美,讓人彷彿身處瑞士,便有了「西口小瑞士」的美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南市東山區南勢里南勢庄66

 

 

雙春濱海遊憩區

豐富的紅樹林生態,姿意生長成一條宛如童話般的綠色隧道,走在木棧道上,可以看見招潮蟹、彈土魚、青蛙與水鳥悠閒覓食;走到沙灘區,蚵棚、漂流木與鞦韆成為自然且零違和的裝置藝術,更是最殺底片的拍照背景道具。

如果你熱愛享受大自然,也可以考慮入住有著異國風情的星空帳篷,到大自然中放鬆身心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南市北門區雙春村35-5

開放時間:09:00~18:00

 

 

魔法森林景觀咖啡小餐館

如其名,隱身山林之中的景觀餐廳,除了能夠飽覽無敵山景,最大亮點就是玻璃天空步道!側試膽量還不夠,當然要拉著另一半,在鐘響下來張甜蜜蜜的合照才是最浪漫的!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南市玉井區層林里1-7

營業時間:10:30~17:00(週一、週二公休)

👉台南牛肉湯特輯!盤點7間人氣爆棚名單,想吃就要趁早來排隊啊

 

 

A10 studio

有著韓系風格的純白咖啡店,簡約的裝潢,還販售著零瑯滿目的時尚配件,沒錯,A10 studio除了是好拍的網美系咖啡店,也有賣項鍊、戒指、帽子等飾品配件,等著大家去挖寶~少女絕對不能錯過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東街16

營業時間:15:00~21:00(週一、二公休)

👉台南水仙宮市場美食!盤點12家必吃名單,傳統小吃到伴手禮通通有

 

桑原商店

有韓系,當然有日系!販售冰淇淋為招牌的桑原商店,復古的日本雜貨店外觀,再加上掛著日文招牌,讓你一秒穿梭日本昭和時代,在這裡拍照,絕對能成功遍到朋友以為你出國消遙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南市東區光華街122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18:00(週二公休)

 

 

握咖啡OhCafe台南赤崁樓店

日系第二發!和室榻榻米配上燈籠、紙傘,來到充滿京都風情的握咖啡,編輯大推一定要選擇二樓的和室區,再點上一杯用世界烘豆冠軍、台灣之光烘焙出的咖啡豆所煮出的香醇咖啡,這樣才是懂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223

營業時間:12:00~21:00

 

 

旭峰號

充滿歲月痕跡的老屋,讓時光彷彿倒回台灣民國初期,在新店家入駐後,仍保留了風貌與充滿歷史的招牌,讓過路客、特意前去的遊客,能夠拍出一張張復古紀念照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796

👉台南人氣景點特輯TOP21!揪姐妹一起去玩,網美照永遠拍不完

👉沒車也不怕!台北週末情侶散策攻略,下次就來這裡約會吧

👉【新北】情侶約會勝地攻略!海景夜景一網打盡,從早玩到晚絕對沒問題

#超甜情人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10studio #南部打卡 #台南 #台南景點 #台南約會 #台南約會景點 #安平定情碼頭德陽艦園區 #握咖啡ohcafe台南赤崁樓店 #旭峰號 #桑原商店 #水道博物館 #波波打卡 #約會 #約會景點 #老塘湖藝術村 #西口小瑞士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官田服務中心 #雙春濱海遊憩區 #魔法森林景觀咖啡小餐館 #龜丹六二溫泉山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