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全台10間超美大學!特色校園畢業照這樣拍超好看,讀這裡實在太幸福

1 / 1

考生們,選學校前別急~美麗的校園絕對會增加讀書動力啊!編輯現在就算畢業了也想回去重溫學生夢,在寬闊的校園裡跟同學朋友們坐在草地上聊天唸書,原來電影情節在這些學校裡是可以實現的。以下就來看看,全台10間擁有超美校園的大學,到底是誰這麼幸福擁有超美的校園吧!

 

台灣大學

從日治時期就建立的台大,一踏入校門便是鼎鼎大名的椰林大道。不只畢業生們愛在這裡拍照,連觀光客也都喜歡來取景。而且校園中每一棟建築都有悠久的歷史,走在裡面隨處都能看到騎著腳踏車的學生, 整個校園內散發著生生不息的感覺。

除了椰林大道以外,台大裡還藏有「台大辜振甫圖書館」,和台中歌劇院一樣,是由建築師伊東豐雄所設計的,是不是有幾分歌劇院的影子啊~有著特殊的外型十分搶眼,玻璃牆面和圓圓草皮,真的超級好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

👉11間公館人氣美食都在這,不管日式台式、正餐點心,應有盡有!

 

台北藝術大學

沿著山坡的北藝大,一進門就是一片綠油油的大草原,偶爾還可以看到牛在曬太陽吃草,超級療癒~整座校園沿著山坡建造,並以紅色磚牆為主,穿插著兩排林蔭,延伸到廣場上看下去便是一整座台北市,來走一趟看看風景放鬆身心吧!

在踏青的同時,不妨也可以來看看校園裡頭的裝置藝術,在校園裡隨處可見學生們的藝術創作,好看好拍都兼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 112台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號

 

 

真理大學

一樣在山坡上的真理大學,是由基督教為背景所創立的,就像座落在森林裡的洋房,完全看不出來是學校啊!不但是MV廣告很愛的拍攝場景,連電影『不能說的秘密』都曾在這裡拍攝,也吸引了不少觀光客前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古堡一樣的校舍,每天來學校就像出國一樣~爬山上學算什麼!

Info.

地址: 251新北市淡水區真理街32號

 

 

中山大學

高雄西子灣一旁的中山大學,座落在山腳下面向海邊,光用想像的就知道風景有多美了吧~但別以為在海邊就與世隔絕,它離捷運站並不遠,交通十分方便!無論你想爬山還是看海,完全是一個空堂就可以溜出去玩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超美的自然景觀,西子灣隧道內的百年防空洞基地現在還經常舉辦展覽,能在防空洞裡看展也太特別了吧!

Info.

地址:804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70號

 

 

靜宜大學

還記得之前介紹過的東海教堂嗎?其實有美美教堂的學校不是只有它,位於靜宜大學裡頭的主顧聖母教堂,在去年年底終於落成囉~外觀造型十分獨特,四面為弧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座教堂結合了魚、竹子、竹筍等意象,而俯瞰造型取自「魚」的理念,每個角度都有不同的美!下次來台中,別忘了把主顧聖母堂加入你的打卡清單!

Info.

地址:433台中市沙鹿區台灣大道七段20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每到了櫻花季,每個知名賞花景點都人滿為患,但如果你有到南投一趟,不妨走一趟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吧!裡頭的櫻花林絕對是賞花私房景點,可以不用人擠人~達成在櫻花樹下野餐的成就。

其實就算是沒有開花的時候風景也超級好,櫻花林一旁就是大草原,假日還會不定期辦市集,不知道要去哪來這裡放空也行的。

Info.

地址:545南投縣埔里鎮大學路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櫻花季:2020年2月11日-3月11日(星期三)

 

 

東華大學

名列台灣校園面積第二大的東華大學,有種遠離塵囂的脫俗感,一望無際的草原,遠方湖畔上的栱橋,讓人分不清這到底是國外還是學校,這也難怪有著小歐洲的美名!

雖然離市區約有一小時的車程,但如果是熱愛自然的你,一定會愛上這裡,來一趟不會後悔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974花蓮縣壽豐鄉大學路二段1號

 

 

台東大學

位於東部的台東大學,風景很美不必多說,而裡頭最特別的是圖書館,吸引了不少人前往朝聖~斜斜的屋頂上搭配綠油油草皮 ,加上幾何簡約造型的窗戶。在圖書館裡頭唸累了,就躺在翠綠的草皮上充充電,感覺超幸福!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950台東縣台東市大學路二段369號

 

 

政治大學

政大也是北部人假日會去踏青的好去處,除了週邊的步道和校內的餐廳外,政大去年也開放了新的圖書館,還記得以前在圖書館面對面一排排的K書景象嗎?念一念真的會不知不覺想睡覺。這裡的圖書館利用天井的設計,讓視野變得更好了,不在讓人覺得壓迫的環境,念起來也比較不會睏啊!

就算沒有要唸書,一層層的逛到最上層,望下來的景象也真的很壯觀,充滿秩序感的排列絕對是強迫症的愛~但在參觀的同時也一定要記得保持安靜喔!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萬壽路36號

 

 

亞洲大學

說到超美的大學也不能錯過亞洲大學,歐式建築和超異國感的校舍,不但成為偶像劇和婚紗的熱門拍攝點,也是觀光客們到霧峰的必拍的景點!

其實除了有名的行政大樓,校內的「現代美術館」也是大有來頭,由建築大師安藤忠雄所設計的美術館,現代的玻璃屋工業風、清水模設計,跟對面的歐式建築形成對比,下次千萬別錯過。

Info.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柳豐路500號

看完是不是很想每間都去呢?但在拜訪校園的同時,也要注意學校的開放時間,千萬別誤闖在進行活動的教室,畢竟來學校就是要有氣質的拍美美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校園美食】特搜文化大學10間人氣美食,還有絕美夜景餐廳都在這

👉11間公館人氣美食都在這,不管日式台式、正餐點心,應有盡有!

撰文編輯 #Jessieeee

#中山大學 #主顧聖母堂 #亞洲大學 #全台景點 #台北藝術大學 #台東大學 #台灣大學 #大學 #打卡精選 #暨南大學櫻花季 #最美大學 #東華大學 #靜宜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