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情侶約會勝地攻略!15大海景夜景、網美秘境一網打盡,從早玩到晚絕對沒問題

1 / 2

誰說只有七夕、西洋情人節可以約會!接下來的連續假期大家有想好要去哪裡度過、去哪裡玩嗎?每到假日就別一直往餐廳或是電影院跑,這次編輯整理了幾個新北熱門的約會景點,從萬里區瑞芳區新店區鶯歌區中和區等一路玩,這次就帶另一半一起到戶外走走吧!

看更多👉【新北】環狀線一日遊攻略!7個捷運周邊景點美食都有,帶你從白天玩到夜景

烏來區 瀑布3号

烏來除了除了老街、溫泉外,烏來還有這個超美景點可以!這間「瀑布3號」位於烏來老街上方的烏來瀑布旁,玻璃屋的外觀設計非常優秀,做室內也能將外頭的風景一覽無遺。不仔細看以為是國外什麼名勝美景,殊不知這麼漂亮的地方居然在新店烏來!

瀑布3號總共有三層樓,一樓是露天坐位、B1有包廂及靠窗的景觀座位、B2還有兒童球池,不僅可以情侶約會,也很適合親子放電,各種年齡層來都很OK啊!

瀑布的水量會依天氣狀況有所差異,若前幾天有下雨的話,瀑布會看起來比較磅礴,想看到水量滿滿的瀑布可能要碰點運氣,但是這樣的景緻配上玻璃屋咖啡廳已經很可以了!

坐在戶外區的沙發,聽著瀑布聲看著綠意盎然的山景和瀑布真的特別愜意,在玻璃屋內吃飯也特別悠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烏來瀑布路3

平日10:00-18:00 / 假日09:00-19:00

可以搭乘849公車到烏來老街,再搭乘烏來小火車到烏來瀑布站

 

烏來區 雲仙樂園

要坐纜車才能抵達的雲仙樂園,保有完整的山林景觀,規劃也非常完善,除了景觀可以一覽烏來瀑布,還有滑船遊湖、體驗刺激的射箭和漆彈遊戲,約會可以散步互動也可以有輕鬆的互動!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烏來里瀑布路1-1號

營業時間:09:30~17: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更多👉【新北烏來一日遊行程推薦】泡完溫泉來去賞烏來瀑布、滑船遊湖,再帶你大啖老街特色美食

瑞芳區 水湳洞

在陰陽海一旁的水湳洞漁港後方有個小小秘境,那就是「大野狼與小綿羊」造型的岩石,發揮一點點想像力的話看起來還真有點神似,十分有趣。大家有來看陰陽海的話,不妨可以順路過來走走唷!

 

瑞芳區 九份

外國人來台指定必去的地點,絕對非九份莫屬!九份無論是周邊的山城或是老街,都具有一股莫名的吸引力。而且晚上的九份和白天有著很不一樣的氛圍,讓人有種穿越時光的錯覺。找天和另一伴來體驗下夜晚九份的魅力吧~這次換你們不再俯瞰直接走入夜景當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更多👉新北|晚上的九份怎麼玩?九份浪漫夜景推薦TOP7,別只知道阿妹茶樓啦

瑞芳區 山巴咖啡

「山巴咖啡」位在九份的山間內,純樸的建築外觀,店內卻因為歐式傢俱擺設與滿滿的畫作,充滿著藝術氛圍~不僅如此,戶外座位區的景緻,更是令人目不轉睛,可以眺望基隆嶼和東北角海景,在這享受下午時光,簡直是太愜意啦!

Info.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九份輕便路352-1號
營業時間:10:00~19:00

 

鶯歌區  三鶯藝術村

鶯歌的三鶯藝術村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著名的地景藝術,將手拉胚、盤子和晚都放大了~在這裡拍照就像進到了小人國。園區十分寬敞,想散步、騎單車或是拍拍照都很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館前路300號

看更多👉新北|鶯歌老街一日輕旅行:TOP6周邊景點、必吃美食,來去鶯歌散步約會吧

 

新店區 濛濛谷

早期的約會勝地濛濛谷,擁有令人驚豔的湖光山色,不論哪個時段去都能立刻沈浸在眼前的山水景色中,十分浪漫!清晨雲霧飄邈,當太陽緩緩升起時,岸邊景色倒映在湖面,宛如潑墨油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午過後,湖面波光粼粼,有鑽石般的光澤!怪不得這麼多人願意大老遠跑來一睹濛濛谷的綺麗!

看更多👉新店16大景點推薦!只知道天鵝船就太遜了,碧潭光雕秀、台灣小百岳讓你逛不完

 

新店區 銀河洞瀑布

如果這裡不是人間仙境,那還有哪裡是?位於新店區的銀河洞瀑布,光是聽名字就覺得好夢幻。從登山口至瀑布步行需3-40分鐘,漫步在叢林中、在芬多精裡沐浴,如果你想暫時的遠離塵囂,這裡就是很好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和區 恐龍公園

竟然有一整群的恐龍登陸地球!這座恐龍公園座落在華中橋下,每一隻恐龍都看起來肥肥的,完全沒有殺傷力,反而多了幾分可愛,顏色也都走療癒路線。公園內的所有恐龍都被擬人化,而且賦予一個溫馴的面貌!

看更多👉恐龍迷請注意!盤點台灣TOP10恐龍打卡點,帶你一秒重返經典侏羅紀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和區 烘爐地南山福德宮

供奉著土地公的烘爐地福德宮,香火鼎盛,前往求財、求平安的香客絡繹不絕,除了最吸引人的無敵夜景和遠遠就能看見的巨大土地公,其實還有一隻可愛又霸氣的大恐龍在半山腰,吸睛度十足,也有不少人是衝著恐龍而去的呢!

Info.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二段399160-1

看更多👉別再說新北無聊!中永和約會景點TOP10,新北最浪漫的情侶約會地點都在這

 

淡水區 Binma Area

位於淡水區的Binma Area 134,餐廳內的裝潢和擺飾十分多元,從門口的漫威英雄浩克到海島度假風的竹製搖籃都有,店家還有做一個像是水管造型的小屋也是來這裡必拍的位置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inma Area 134的某些小角落佈置較前衛,裡頭裝潢卻又偏向古典摩登的路線,在這家餐廳內就能拍出各種不同風格的照片,愛拍照的人這家一定要放進口袋名單啊!此外,店家的戶外區為寵物友善區,有毛小孩的可以帶他們來走一走唷!

Info.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三段134號

看更多👉淡水咖啡廳推薦TOP11,峇里島度假風、網美風通通有,IG熱搜店家都在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淡水區 天元宮

(⚠️依花季景點,參考時間再前往)

滿滿的櫻花配上天元宮,彷彿一秒飛到日本一樣!新北賞櫻指標聖地「淡水天元宮」,每到一月底至三月初便會換上粉色妝扮,讓大家過年走春拜拜兼賞櫻,再去老街吃美食!

⚠️目前後山的花況較好,預計二月中後會開的更漂亮

Info.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三段36號

看更多👉台北櫻花景點|大台北地區9大賞櫻最強懶人包,花期、看點一次整理給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八里區 十三行博物館

位於新北市的十三行博物館裡頭藏有二級古蹟「十三行文化遺址」的完整樣貌,雖然整體空間不大,卻能看出這個博物館用心規劃策展,介紹十三行文化的展示內容也簡單易懂,新北市民還能免費入場參觀唷。

從外頭看最顯眼的就是這棟不規則形狀且傾斜不正的「考古八角塔」,而裡頭更是有另一番風味,大量採用清水模工法的高聳水泥牆,成為十三行博物館的最大特點,也因此深受大家喜愛變成了超夯打卡點!

Info.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博物館路200號

三峽區 大熊櫻花林

(⚠️依花季景點,參考時間再前往)

位在三峽的「大熊櫻花林」園內種滿了2500棵櫻花,品種非常多樣,常見的八重櫻、吉野櫻這裡通通都有!這裡的園區主人非常用心培育櫻花供大家欣賞,每個品種的花期不太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陽明山櫻花巷悄悄綻放,預計兩週後進入絕佳賞花期!

想要上前賞花的朋友建議可以先查詢粉專的每日花況、如果遇到陰雨天也建議穿比較止滑的鞋子上山喔!

Info.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竹崙路228

開放時間:7:00-17:00

入園門票:$100 / 人 ,幼稚園免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萬里區 野柳駱駝峰

外觀遠眺如一隻單峰駱駝般的「野柳駱駝峰」,因為擁有特殊地形風貌而一舉成名,令人矚目的是它峰頂的一座神秘碉堡,而方形窗口望出去的是一片蔚藍海景映入眼簾,呈現出來的樣子就像是身處在浪漫畫作之中,吸引不少遊客會在這拍照打卡。

Info.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漁澳路85-3號

看更多👉新北萬里一日輕旅行計畫!9大必訪景點,炎炎夏日來趟北海岸之旅吧

萬里區 野柳九孔池(已拆除)

更新:後來因颱風侵蝕加上長年失修,考慮到鋼筋外露會有意外的發生,公家單位已在2022年初拆除。

大家還記得澎湖的九孔池嗎?現在台灣北部萬里區的野柳也有九孔池可以去走走!不同於澎湖的玄武岩,野柳的岩石也非常值得一看,廢棄的九孔池下海水湛藍透徹,將海景整齊的劃分為一格一格的方形,一旁的奇岩峭壁也會依時間氣候有不同的樣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海景超美,但還是要注意潮汐和你的腳步,如果有漲潮的跡象就不要下去,也記得隨手帶走垃圾不要破壞環境唷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夢幻秘境!盤點9座「浪漫鞦韆」可眺望湛藍海洋、夢幻湖泊,還能被花團錦簇花籃包圍

👉深澳鐵道自行車新增「星光夜騎」班次,漫遊浪漫夏季星空隧道,下次約會就來這!

👉【新竹】小資約會一日遊提案,沙丘秘境、避暑森林,百元也能玩整天!

#超甜情人節

#三鶯藝術村 #中和區 #九份老街 #九孔池 #山巴咖啡 #恐龍公園 #新北打卡景點 #新北景點 #新北約會 #新店區 #新店景點 #櫻花 #櫻花季 #水湳洞 #濛濛谷 #瀑布3号 #烏來區 #烏來景點 #烘爐地南山福德宮 #瑞芳區 #瑞芳景點 #約會景點 #萬里區 #貓空銀河洞瀑布 #野柳 #野柳駱駝峰 #雲仙樂園 #鶯歌三鶯藝術村 #鶯歌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