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9間人氣咖啡廳!填飽肚子又能拍美照,療癒週末就該這樣過

1 / 1

 

這年頭想成為人氣網美系咖啡店,不但餐點要浮誇、殺底片,裝潢更是不能輸,而不讓台北專美於前,台中近年也出現許多爆紅的咖啡店、早午餐店。除了常見的韓系咖啡店,還有美式、英式等特色店,等著女孩們去造訪、度過慵懶的假日午後,吃飽拍美照!

 

 

偷偷Toutou Cuisine

位於台中精誠商圈的人氣玻璃屋甜點偷偷Toutou Cuisine,玻璃屋的外觀造型,採光一級棒,不管拍人、拍甜點都超美!最近更是推出話題16宮格甜點席捲IG版面,其中最有人氣的就是偷偷創店以來的經典之作「豹紋乳酪塔」,而其他甜點表現也是水準之上,絕對適合和好姐妹來一場夢幻下午茶。

台中玻璃屋夢幻甜點偷偷Toutou Cuisine在波波選物所8款一次享受!

▶️ 閃閃絢光迷戀甜點盒-著迷系列,瑪德蓮、費南雪、可麗露、小塔(免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0days

遠遠一看還以為是網美咖啡廳的200days,在自行車道旁,三角的白色玻璃屋建築,滿滿的夏日風情,前面還有一池涼感十足的水池,看似為現代簡約風格,其實是傳統芋仔冰專賣店,裡面賣著古早味冰品,傳統的口感,讓許多人吃一口就懷念起童年,下次經過記得停下來感受一下古早味吧!

Info.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朴子街178巷25號

營業時間:10:00~1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央書局

見證台灣藝文演變的中央書局,延續早期的人文精神,並結合現代藝文活動,老書店多了餐飲、展覽空間,選物方面,除了書籍,也有販售不少特色文創產品,來到中央書局,整個人都瞬間充滿文青氣息了呢!

Info.

地址: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235

營業時間:11:00~20:00(週二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orkshop Tea Room & Foods

黑色磚牆建築,簡約卻又充滿英倫現代感,不過好拍的可不只店外,走進店內,整面的銀色茶罐牆,更是網美超愛的打卡牆,大片落地窗和白色裝潢,提高室內亮度,照片輕鬆拍都美。

這家英式茶店,以茶飲為招牌,有幾十種歐洲進口茶葉,還有十分特別的海洋拿鐵,有著藍色的漸層,真的是會讓人好奇想點點看啊!除了咖啡和茶以外,店內必點的還有英式鬆餅司康,很適合解饞、不怕有負擔。

Info.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2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09:00~21:00

 

 

Stunning Cafe

近年相當流行服飾和咖啡廳結合的複合式餐廳,而如果你是喜歡韓風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Stunning Cafe!以白色系裝潢打造出韓系質感,打卡熱點就是門口的仙人掌啦~店家還貼心的放了椅子,提供大家拍照擺pose的靈感。

而且這家店不僅是家韓系咖啡廳,還結合了運動風格、淑女知性風格等服飾的複合空間,不僅能一邊享用餐點一邊與閨蜜暢談拍美照,還能順便逛個街,完全把女孩的需求結合在一塊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龍富路四段105

營業時間:11:00~18:00(週一公休)

👉【精選】台中2020最新打卡點, 神秘森林隧道、超唯美教堂,等你來征服

 

 

Spirited

軟餅乾、鹹甜派、肉桂捲、紅蘿蔔蛋糕,喜歡美式甜點的朋友,Spirited絕對能滿足你的味蕾!走進店內,木工、地磚的裝潢搭配,走美式復古風,櫃台玻璃櫥窗,不但讓人一目了然有什麼甜點,更是利用甜點可口美觀的外型,成為另類的店內裝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1

營業時間:12:00~20:00(週二、週三公休)

 

 

火山花店

說到特色咖啡廳,怎麼能少了花藝呢!由老宅改裝的清水模建築雖帶人給冰冷的距離感,卻在花花草草的妝點下,多了夢幻和居家氣息,到火山花店,你可以有拿又有吃,鮮花、乾燥花,甚至小飾品通通都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25322

營業時間:11:00~18:00(週二、週三公休)

 

 

Bun Bun 棒棒

台中人氣早午餐店Bun Bun 棒棒,同樣也是由老宅而改建出來的夢幻玻璃屋,採光明亮!招牌餐點就是一個個夾著不同餡料的奶油麵包,吃起來酥酥脆脆,口味也有不少選擇!店內同時也有販售其他小點,很適合帶著邊走邊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BUN BUN 1國美創始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104

營業時間:08:30~16:00

BUN BUN 2文心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1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08:00~2030

👉【台中】走一趟烏日吧!療癒草原步道、日系懷舊麵包坊,私房景點都在這

 

 

耍廢三明治 Soul Fat Sandwich

網美系咖啡廳,不只要裝潢好拍照、餐點好吃,更要能讓女孩們吃的優雅!如同店名,耍廢三明治主打餐點就是料多實在的三明治,白色調裝潢,想拍網美照,編輯大推窗邊座位,搭配白色窗簾和穿透進室內的陽光,拍出來的照片真的美極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六街103

營業時間:10:00~17:30

 

 

楽珈Coffee Roaster

玩累了就來一杯咖啡提提神吧!台中烏日區的這家「楽珈Coffee Roaster」,休憩空間非常簡單復古,只有幾張桌子與板凳,咖啡品項也不多,但卻能喝到最純樸的味道。外面還有外帶區,是一個獨立的木造小屋造型,可愛的外帶小窗非常具有日系感。做為旅途中的短暫休息地非常合適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五光路1066號

 

👉【精選】台中2022最新打卡點, 神秘森林隧道、超唯美教堂,等你來征服

👉【台中】走一趟烏日吧!療癒草原步道、日系懷舊麵包坊,私房景點都在這

撰文編輯 #Munna

#Bun Bun 棒棒 #Spirited #Stunning Cafe #Workshop Tea Room & Foods #中央書局 #中部打卡 #台中景點 #台中美食 #波波打卡 #火山花店 #網美咖啡廳 #耍廢三明治 Soul Fat Sandwic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