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大坑是網美照絕緣體!安排一趟輕旅行,適合約會、踏青的景點都在這裡

台中大坑除了登山之外,還有許多值得前來的景點!好多朋友說到大坑都會聯想到電影紅衣小女孩中的卡多里樂園,但除此之外還有很多值得去的地方~ 除了健走爬山,這一區也有超多夢幻且適合拍攝網美照的景點,足以讓你安排個一日遊輕旅行。趕快繼續看下去,不用規劃行程直接揪團衝一波吧!

 

【推薦閱讀】:不用交通工具就能玩台中!漫步在清幽的藝術聚落中,呼吸城市的新鮮空氣

【推薦閱讀】:編輯大推海線台中!探索大肚與龍井必踩景點,你沒玩過的打卡路線就在這!

 

大坑二號登山步道

二號步道適合有登山健走經驗的人,因為其地形較陡,逼近垂直的坡度,體力不佳的人可能會走到雙腳發軟,建議平常有在運動的人再前往。

這一段路途中,可以看見許多昆蟲、植物,沿路也會有涼亭可喘口氣休息,雖然這是一條艱辛的路途,但一路上的棧木步道非常原始,超級有特色,彷彿走入摩登原始人卡通,當爬到最高頂後,眼前會呈現絕美的景色,所以大家務必要挑戰看看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大坑的登山步道總共分成好幾條,建議可以挑選一條自己能負荷的來走,而二號登山步道也算是最刺激和具有挑戰性的一條囉!

如果是登山初階者,打卡編建議選較為簡單的6-9步道,每一條步道幾乎都可以互通,登山處會有園區導覽圖,可以先在心中規劃一下路線

info.

地址:臺中市北屯區清水巷與連坑巷交會處

開放時間:24小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蝴蝶橋

台中大坑有一座非常有名的蝴蝶橋,其燈座的樣子宛如一隻蝴蝶的雙翅,夜晚燈光點起更是耀眼迷人,是絕佳的看夜景之處。

蝴蝶橋其實正確的名字為大坑清新橋,晚上點燈的時間大約是6:00左右,但沒有固定時間,大家要看點燈後的樣子可以晚一點再去唷!

夜晚的蝴蝶橋就像是散發著彩色光芒的蝴蝶!拍起來超美~IG上也能看到各種角度的拍照手法,人人都相當有創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打卡編要跟大家說,這裡其實是一條馬路,還是有車會通行,所以大家來這拍照盡量不要站在馬路中間,小心自己安全,也不要擋到用路人唷

而蝴蝶橋旁邊的步道有超級好拍的彩色教室椅,放大版的椅子似乎來到巨人的王國,跟好姐妹們一人坐一張感情不會散,來張夢幻少女照吧!

info.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大坑祥順東路二段與軍福九路交叉路口

開放時間:24小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紅情人橋

大坑這一帶總共有四座具有特色的景觀橋,包含上面介紹的蝴蝶橋,以及情人橋、新桃花源橋、藍天白雲橋。這座超夢幻的情人橋居然是粉紅色!讓編輯整個少女心整個大爆棚,超級適合情侶一起來,畫面肯定充滿粉紅泡泡。

這座橋不會有車輛行駛經過,專門讓旅客觀景、拍照,因此較為安全,可以瘋狂拍個夠!而且橋面的地板全是玻璃的設計,角度抓好就會有倒影,

傍晚時分的粉紅情人橋也別有一番風味,更具浪漫氣氛~是晚上很棒的約會景點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部子路366號

開放時間:24小時

 

 

山姆派樂

大坑竟然有這麼一家叢林風格的餐廳,彷彿身在溫室小花園中,除了提供美味餐點外,一旁也有販賣療癒系多肉植物的盆栽。

餐點除了基本的套餐外,也有簡單的輕食與飲品,很適合在這度過愜意的午後時光(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免服務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充滿綠意的室內空間擺滿了各式各樣的綠色植物,非常有大自然氛圍,傢俱的選用也相當有質感,不論怎麼拍都美!如果有機會來到這不要只待在室內,戶外區的造景也很漂亮呀~

info.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和祥七街32號

 

 

心之芳庭

心之芳庭的熱門程度一直不減,持續在IG上成為大家打卡的地標,台中大坑最浪漫的景點非它莫屬!走入園區彷彿來到歐洲的莊園,絕對是記憶體殺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園區內有許多可愛又夢幻的建築、景物及主題館可以參觀,也有超多不錯的伴手禮、工藝品可以購入,門票200元可折抵消費150元,很多朋友都在這買到荷包大失血

在這裡也能看到童話故事裡的特色造景,一切都被放大,我們也能成為故事裡的主人公~

他們在大草皮上擺放許多懶人沙發,你在國外才會看到的星空電影院竟然也出現在這~和男友或姐妹一起來場浪漫的星空約會吧!

心之芳庭也是眾多新人喜愛的拍攝婚紗之地,裡面有超級粉嫩又療癒的花牆,想要蒐集滿滿的夢幻少女照,來心之芳庭就對了!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芳庭路1號

 

【推薦閱讀】:『台中+彰化+南投景點全攻略』PopDaily全網站寫過的一次整理給你!編輯持續更新中,蒐藏這篇放假不怕沒地方玩啦

【推薦閱讀】:彰化社頭其實也很好玩!揪一波放鬆身心的療癒小旅行,一起打卡走遍台灣

 

 

台中大坑是不是跟你想像中的不一樣呢,好拍好玩樣樣俱全,而且還是超棒的約會勝地,趕緊安排一趟大坑的輕旅行吧!

#台中 #台中大坑 #大坑 #大坑二號登山步道 #山姆派樂 #心之芳庭 #打卡中部 #波波打卡 #粉紅情人橋 #蝴蝶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