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人像可以這樣拍!看這5個IG攝影師,如何拍出浪漫破表的世紀美照

1 / 1

女孩們真的是人間瑰寶!一千個攝影師的鏡頭下,就會有一千種不同的女孩模樣。今天,打卡編要介紹來自不同國家的攝影師,看看他們究竟怎麼拍這些女孩們~無論是光線或角度,都非常值得大家學習,只要跟著這五位攝影師的腳步,下次你就能拍出破百讚的世紀美照,準備好筆記,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木槿花少女

韓國攝影師 – IG:mu_gung
木槿花少女是韓國相當有名的攝影師,利用底片相機拍攝,將女孩們的靈魂展現得淋漓盡致~她鏡頭下的人像都散發出一種清新甜美的超能力

木槿花少女在國內的知名度不算高,但她的照片傳播度卻超高,妳看過的大頭貼照中,也許其中一張就是她拍的!完全有大頭貼製造機的封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她鏡頭下的女孩時常帶著一種讓人無法抗拒的美好,將女孩們的笑容充分展現,和拍攝出散發著浪漫氛圍的照片,是攝影師木槿花的獨門訣竅

 

 

Mariam Sitchinava

格魯吉亞攝影師 – IG:mariamsitchinava

來自格魯吉亞的攝影師 Mariam Sitchinava,她鏡頭下的女孩有一股攝人心魄的美,將那些乾凈、自然、不經意的舉動,統統放到寫著浪漫的濾鏡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她的鏡頭總是順著女孩們的心思走下去,青青的草地,純凈的眼眸,亮麗的色彩,落在臉上的斑駁光影!將美麗的瞬間一一捕著,而我們能在這些被遺忘的細節裡,找到最為觸動心弦的少女氣息

除了拍攝女孩人像照,這位攝影師很喜歡利用花材作為拍攝元素,形成一系列的花季少女,而花也成了照片裏標誌性的一景。那些女孩就如同花朵般,嬌艷的在鏡頭下肆意綻放

女孩們的千姿百態仿佛從春天走來,帶著如花般的柔美與艷麗,為我們造了一個華麗浪漫的白日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盛友裏

日本攝影師 – IG:yurihanamori

花盛友裏是來自日本的攝影師,她的拍攝主題大多是女孩們的生活日常。以清新色調和明亮的畫面,拍出女孩從內到外的可愛氣場。

在他的作品中,能看見許多女孩自然的笑容,從照片就能傳遞出超強的快樂感染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盛友裏拍的大多是女孩們的生活照,已鄰家少女為主,沒有濃妝艷抹,清新甜美的模樣十分討人喜歡!是讓人會發自內心覺得舒服的美~喜歡自然風格的別忘記follow她!

 

 

Marta Bevacqua

意大利攝影師 – IG:martabevacqu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同於日系風的清新,來自意大利的攝影師Marta Bevacqua擅長的是暗色調電影般的畫面,鏡頭下呈現的女孩們帶著強烈的情緒和藝術感

她說大自然是她的靈感來源,所以將鏡頭對準了自然中的美景和少女,充分展現了女孩們的情緒與大自然和諧交融。Marta Bevacqua還很擅長運用光來拍攝,女孩們和美麗的光影交錯在畫面中,美的令人窒息!

這些充滿情緒的照片皆充滿張力,就如同一本書或一部電影,讓人有無限的想像空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簡單構圖小教室:100%大長腿好比例!不用修圖增高太麻煩,拍照時這樣做就能一秒變名模

👉很重要,必學!iPhone內建修圖五大招,不用下載APP也能輕鬆做出超炫特效!

 

 

Miriam marlene

德國攝影師 – IG:miriam_marlene

最後一個來自德國的攝影師 Miriam Marlene,她拍的每個女孩都有自己的神秘感。

而他運用照片搭建的世界裡其實充滿著許多秘密,那些柔焦效果和色調為我們打開一個新的奇妙少女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riam Marlene 的作品畫面有一種強烈的戲劇性,她常以經典童話為參考,從電影當中尋找視覺靈感。

對穿著打扮的想法也相當開放,時常不按常理出牌!反而讓人有意外的驚喜!

這些作品裡的女孩是隨意的、自在的,攝影師不會把所有東西都放進同個畫面裡,只是展現一些生活上的細節和過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鏡頭下的女孩們都帶點酷酷的小神秘,沒有大起大落的情緒,反差出奇妙的魅惑。我們可以在這位德國攝影師的鏡頭中看見每個女孩完全不一樣的姿態。

👉修圖神人常用的App TOP10,修一張圖換五個app不是亂說,從光線到妝髮從無到有生出來給你!

👉美照怎麼拍都幫大家問出來了!今年必追台灣instagramers 愛用濾鏡修圖法大公開

 

不同攝影師鏡頭下呈現的畫面各有各的風格,也傳遞出女孩們不同的樣貌。無論是哪一種都美的妙不可言,而每個女孩都擁有自己獨特的美!你最喜歡哪個攝影師的風格呢?下次你也可以試試看下次你也可以試試看,學習這些角度和元素,拍出世紀美照唷!

#IG攝影師 #Mariam Sitchinava #Marta Bevacqua #Miriam Marlene #打卡精選 #木槿花少女 #波波打卡 #花盛友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