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用飛國外!一秒進入拉斯維加斯豪華國度,濃濃聖誕味華麗打卡點,一年份美照都先囤了!

身為亞洲人一定都有個憧憬,就是想體驗國外的聖誕節對吧!各種華麗聖誕裝飾光用想的就覺得粉美~今年不但終於可以實現心願,甚至不用飛出國,也能享受豪華感濃濃聖誕味!!

#神還原拉斯維加斯!每個景都美到閃閃發光,不怕拍不夠、只要擔心記憶體不足!
還以為是拉斯維加斯,原來是夢時代啊!沒錯~今年聖誕節,夢時代幫我們把拉斯維加斯搬來了!看到西部牛仔和閃爍迷人的七彩霓虹燈招牌,就像一秒置身拉斯維加斯般,任誰都難掩興奮之情!

說到拉斯維加斯最先聯想到的絕對是賭場了!站上繽紛耀眼的舞台或是兩側七彩光影的樓梯,突然覺得鎂光燈聚焦在身上,有種自己是賭后的感覺啊~XD

這五光十色的不夜城還有更多的美在後頭!層層遞進的星星拱門除了好拍還是好拍!冷冷的聖誕有了溫暖黃光的加持,幸福又華麗的氛圍真想讓時間永遠定格在當下!

沒有聖誕樹哪叫聖誕節!超過14米高的華麗聖誕主樹高聳矗立劃破天際!被各種霓虹感娛樂元素圍繞包覆,每個圖案都獨特又可愛,這個聖誕不親眼目睹它的豪華之美可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既然拉斯維加斯是個不夜城,那就要從晚上玩到天亮!不論是飛行體驗或是不同主題的表演,各種象徵拉斯維加斯的景點全部神還原,可以邊逛邊拍帶走一堆美照!

#真的沒看錯!視覺+聽覺的絕妙饗宴一次滿足,被華麗感圍繞的體驗絕無僅有!
除了各種美照打卡景,到了拉斯維加斯怎能不來場動感的華麗冒險!穿梭在搖滾天幕和電音派對的迷幻中,讓人只想沈醉在這紙醉金迷的城市裡!

如果聽到轟隆隆的巨響,別以為是有哥吉拉(?)那是拉斯維加斯最有名的火山秀啦!兇猛的音效結合燈光及超擬真的煙霧,真的讓人想多佇足停留一會!

從高空眺望絢麗的奢華酒店與迷人夜景,直升機高空之旅鐵定是拉斯維加斯必備行程!還沒存夠錢出國沒關係,先到夢時代過過癮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夢時代真的太神了!不只幫我們省了機票錢,也讓這個聖誕更與眾不同~只需要一個週末的時間,就能到拉斯維加斯過聖誕(誤)而且啊~平安夜當天夢時代還會飄雪!女孩們快揪三五好友12/24衝夢時代體驗大雪紛飛啦!

#2019波妞灑禮趴 #2019聖誕 #IG打卡景點 #夢時代 #拉斯維加斯 #聖誕燈飾 #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