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特派員第二彈!這次要送妳去現在超高人氣的「香川跳島旅行」,夢幻行程拜託選我!

繼上次波波送特派員去東武日光秘境旅遊後,馬上第二彈要來啦!這次要送大家去現在日本超夯的旅遊地點「香川縣」,對很多女孩們來說這裡聽起來真的有點陌生,但在看到照片之後一定會有印象,因為最近真的太多人去香川縣跳島旅行曬出超多奇蹟美照,看了忍不住都想衝去啦~今天小編就先來帶大家看看香川到底有什麼好玩的,夢幻行程大公開!當然最重要的是文末會有特派員徵選條件,有興趣的女孩們一定得趕快報名!現在去報名👉🏻點我

#除了東京、京阪,現在日本最夯的地點就是「香川」啦!還不知道可不行~

首先,不要以為香川是個很難到的地方,華航可是有直飛的飛機到附近的高松機場呢!這還有三年一次的瀨戶內藝術祭也是讓香川越來越知名的原因,今天小編就來介紹如果首次來香川一定要去踩的景點吧!

📍三豐市 父母之濱

位在三豐市的父母之濱海岸,就是日本版的天空之鏡,一定是一生要去打卡一次的景點!不管是和一大群朋友去拍照,或是和另一半、閨蜜們合照,都是連修圖都免了的美照,也留下超夢幻的回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豆島

小豆島真的是最近很夯的香川景點,小編身邊有超多朋友去,因為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島,但真的有超多必去的點!

#橄欖公園

這裡因為氣候非常適合種橄欖、盛產橄欖樹,所以被稱作橄欖公園,但不要以為小編是叫妳來看橄欖樹啊!大家會慕名而來都是因為這裡的橄欖紀念館,《魔女宅急便》真人版就是在這裡拍攝的啊!!!園內還可以免費出借掃帚讓妳在園內各個景點拍照,根本可以玩上一整天!騎魔法掃帚拍出假裝在飛的照片是一定必備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使散步道

小豆島在退潮時會出現的這個天使散步道,非常適合情侶們前來!兩人可以先到「約束の丘展望台」掛上寫了愛情盟約的貝殼繪馬,看著天使散步步道敲響愛情的響鐘,真的超級浪漫~據說來這裡的戀人就會永遠幸福喔!想綁住身邊的他一定要把他騙來這啊~(喂)

#映畫村

位在小豆島的映畫村,是當年日本作家如壺井榮作品改編的《二十四隻眼睛》拍攝時所搭建的外景場地,現在日本很多電影、電視劇和廣告都會來這裡拍攝,除了有很多日本古早文化的收藏可以看,還有文學館、日本電影藝廊、電影館等等,喜歡電影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寒霞渓

再來這個是一個非常療癒的大自然心靈之旅,算是一個紅葉秘境,被稱為日本三大溪谷美之一的寒霞溪山谷,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景色,而且不用爬山,可以直接搭纜車到山頂眺望美景,光是看到這些美景就覺得自己的煩惱變得好小啊~

📍高松市 栗林公園

位在香川縣高松市的栗林公園,是日本特別名勝庭園中最大的,一走進就給人一種靜謐感,除了可以觀賞湖和松樹的美景外,也有很多人會來這裡體驗穿浴衣,而在栗林公園裡也很值得一訪的就是可以到掬月庭內享受抹茶和和菓子,同時觀賞庭園風景,真的是非常療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刀比羅宮 花嫁冰淇淋

到日本就是要吃甜點對女孩們來說已經是常識了,這個位在金刀比羅宮參道上滿多店家有在販賣的幸褔花嫁菓子霜淇淋,是在霜淇淋上灑上很繽紛的花嫁彩球,據說是這裡的新娘會在結婚時將花嫁彩球分送給大家,所以如果腳力不夠爬上一千三百多階的奧宮參拜,就吃吃花嫁冰淇淋沾沾喜氣吧!

還有各種烏龍麵口味、醬油口味的冰淇淋!?

#上次沒參加到這次得快報名!要被選中當特派員原來超不難~

看完是不是很想現在即刻出發呢~其實香川還有更多有趣的島嶼可以去,不只小編介紹的這些啦!而現在波波就毫不客氣要選出五位特派員送妳們去香川玩啦!參加條件如下:

  1. 需擁有Instagram公開帳號(若擁有臉書粉專、部落格和YouTube頻道等更佳),配合香川觀光行程記錄發文,回國後發文素材會在波波文章中曝光)。
  2. 出國期間每天要在社群平台上曝光四篇公開貼文(內容不限),合計17件以上。 (五天共17則以上,最後一天只需一則。)
  3. 需配合特派員出發、回國時間,2020/01/06(一)出發2020/01/10(五)回國,並且於回國後於三週內在社群平台上發布三篇不同文章 (每則500字,照片四張以上)

只要符合以上三點條件,我們會選出五位特派員,提供來回機票讓妳們去香川玩透透啦~沒有被選到也不用氣餒,我們還會選出五位粉絲送出香川縣觀光大使 寶可夢呆呆獸和三盆糖給妳!機會難得,趕快揪姊妹們一起報名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報名去🔜點我

#日本特派員 #跳島 #香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