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北港景點一日遊,除了媽祖廟、女兒橋,這些地方也要去!

1 / 2

很多人應該會好奇雲林北港景點有哪些?編輯在寫文章的過程中也是大大驚呼,這些地方平常都不會在名單,發現後才深深覺得這裡的好!你可以到北港來個一日遊,因為在這純樸又有質感的小鎮裡頭,有好多令人驚嘆不已的台灣美景,走!一起出發到雲林去!

👉雲林最新熱門景點大集合,週末就前進童話城堡、森林裡吸收芬多精吧!

👉拜媽祖後來吃一波,特搜雲林北港9間必吃人氣美食,沒吃過別說你來過

 

北港景點推薦1:北港觀光大橋

這是條連接雲林北港與嘉義的橋樑,由於橋上的景色優美,吸引大家上橋拍照取景,也是約會散步的好去處,附近還有北港老街可以逛逛,讓行程更加充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色的拱形鋼構設計,打造出如此氣勢宏偉的拱橋形大橋,配上黃色鋼樑色彩十分鮮豔,拍起來畫面也很好看。橋上不僅可以拍出美照,橋上兩側也有設置觀景台欣賞日落及眺望雲林嘉義美景,很值得大家走一趟!

Info.

地址:雲林縣北港鎮

 

 

北港景點推薦2:北港朝天宮

俗稱北港媽祖廟的朝天宮,為台灣最有文化特色的地方之一,除了香火鼎盛外,也有許多熱鬧非凡的傳統活動表演及相當出名的媽祖出巡繞境,絕對是半日遊的好去處

帶著虔誠的心來到歷史悠久的古蹟,除了能感受到廟宇裡大家的寧靜外,還建議大家一定要抬頭看看樑柱上的雕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論是廟宇裡內外,都保有原傳統文化特色,附近街道也是古色古香

Info.
地址:雲林縣北港鎮中山路178號

 

 

北港景點推薦3:北港女兒橋

超有現代感設計曲線的女兒橋,橫跨著北港溪上獨特的空中廊道,搶眼的外觀不僅能一覽舊鐵道風情,又能欣賞北港溪的遼闊景色,因此成了北港新地標

不規則的建築造型可以說相當前衛的設計,不同角度也能拍出不一樣的畫面構圖。而鐵橋就像剛強的母親守護著女兒,這也是女兒橋的命名的由來~

Info.
地址:雲林縣北港鎮河堤道路(虎尾-北港)
電話:05 7836 102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港景點推薦4:北港天空之橋

現代清水模的建築設計,素色的水泥牆配玻璃護欄,是為了重現早年運蔗的路線而興建。它與女兒橋都是北港知名的美橋,但不是同一座,別搞混了唷!

不規則的的建築造型營造出自然大器的不拘束感,雖然規模不大,但走在橋上身心也會感到很放鬆。

Info.
地址:雲林縣北港鎮大同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港景點推薦5:暗街宅內

隱藏在北港百年巷弄裡的甜點小店,是一棟將老洋樓整理改造,成為復古懷舊風咖啡廳並結合旅宿的好地方,悠閒舒適的空間值得一訪。

相約三五好友一起在這溫暖的咖啡廳度過午後,這難得一見的古色古香裝潢風格總是特別迷人,一下就會忘記時間。甜點飲品也走高值感路線,絕不用怕踩雷!

Info.
地址:雲林縣北港鎮安和街14號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三週四休息
電話:05 783 1922

 

北港景點推薦6:北港保生堂

百年老屋的中藥行裡居然是間咖啡館!從最早期為敬奉財神所在地到中藥行,到搖身一變為現在融和傳統與文創的茶飲咖啡館,處處是驚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圓桌圓板凳、中式的家具擺設,老屋內昏暗的黃燈光使整間店有種濃濃歲月的痕跡。去膩了網美咖啡廳,不如來這裡坐坐。

Info.
地址:雲林縣北港鎮中山路61號
營業時間:1200-1900
電話:05 783 3827

 

 

北港景點推薦7:開市大集

開市大集是結合藝文、手創、美食的新文化勝地,以將北港生活化為初衷,會在臉書公佈市集開市日期與時間,你有機會在這裡認識更多台灣在地品牌,是件非常美好的事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查詢相關資訊請搜尋臉書「開市大集.買樂文創」
地址:雲林縣北港鎮華勝路330號
電話:05 783 8622

 

近幾年雲林北港真的有不少新亮點的好去處,也有許多結合傳統與創新創意的設計,看完這篇文章後認真可以安排北港一日遊,記錄下北港的美麗風光。

 

👉雲林最新熱門景點大集合,週末就前進童話城堡、森林裡吸收芬多精吧!

👉拜媽祖後來吃一波,特搜雲林北港9間必吃人氣美食,沒吃過別說你來過

#北港 #北港保生堂 #北港天空之橋 #北港女兒橋 #北港朝天宮 #北港觀光大橋 #打卡中部 #暗街宅內 #波波打卡 #開市大集 #雲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