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台灣有這麼多相框景點!把美景通通框進相框裡,你蒐集到幾個了呢

1 / 1

普通的風景照已經拍膩了,就要來點不一樣啦!這次我們就一起為美美的風景加上相框吧!加上相框的風景就又更美了~

#琵琶湖
說到台東就會想到它的好山好水,來到台東絕對不能錯過這個媲美「忘憂森林」的琵琶湖囉!

因為兩個水池的形狀一大一小,就像琵琶一樣,也因此得其名

美景與湖水相映的琵琶湖除了清澈寧靜的湖水以外,旁邊的原木棧道,也適合大家吹風散散步,好像走著走著煩惱也就被吹走囉!

位在台東森林公園的琵琶湖,假如可以開車或騎車前往,會更方便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售票資訊:全票30元、半票20元、大型車60元、小型車30元

#伯朗大道
自從金城武來拍廣告後,伯朗大道根本就變成台東的星光大道了!不過來過伯朗大道的朋友,回來都一直讚美伯朗大道的景色!除了兩邊一望無際的綠色稻田,往前看就是高聳的中央山脈,和藍天相交,真的比風景畫還美!而伯朗大道旁邊的這個國家地理頻道框框,也框住了伯朗大道最美的景色,來這邊當然也要和它拍張美照才不枉此行囉!

 

除了拍美照以外,伯朗大道也非常適合騎腳踏車,來到這邊邊騎車邊吹風,真的超級放鬆的~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潮境海洋公園
大家提到潮境海洋公園,通常都會想到哈利波特的超大飛天掃帚,不過這次編輯要介紹的另外一個景點潮境木框,從木框中不但可以看到後面一片藍藍的大海,甚至還能捕捉到後面的基隆嶼喔!這個木框真的很有特色對吧!

想要來潮境公園的話,可以搭乘火車至海科館站,再轉乘接駁車就可以到達囉!

 

 

 

 

Info.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369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蛤蠣兵營
咦聽到這個名字?這個地方不會真的都是蛤蠣吧?其實呢這個地方以前是給退役老兵住的,不過大家搬走後,經過一番整理,就變成文青們超夯的IG打卡地啦!這裡的建築帶有濃濃的復古風,紅磚瓦塊配上藍天真的非常應景,而且這裡很多老房子都能進去參觀拍照,真的超新奇的~

 

 

這裡離市區稍微遠了一點,所以建議大家開車或騎車前往喔!

Info.

地址:彰化縣線西鄉中央路三段326巷10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石底大斜坑
來到菁桐當然不能錯過這個充滿神秘的景點囉!老舊的古牆上攀爬著綠意盎然的藤蔓,真的有種宮崎駿天空之城的感覺,看起來真的很唯美對吧,這裡除了是打卡的熱門景點,也是很多新人的婚紗取景地喔!

 

 

 

不過大家拍照時也要小心,不要爬太高囉!一定要注意安全!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把美景收進相框裡,當然也要把美美的自己給收藏進去!現在就趕快開始收集這些美景吧!

#伯朗大道 #台灣 #打卡 #打卡精選 #波波打卡 #潮境海洋公園 #琵琶湖 #相框景點 #石底大斜坑 #蛤蠣兵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