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選7處南投、彰化夜景勝地,夕陽餘暉與迷人夜景一次欣賞個夠!

1 / 2

眼看就要入秋,悶熱的夏夜也隨著漸暗的天色涼爽了起來,此時最適合做的事絕對是上山欣賞夜景啦!近期彰化「極光森林」因為推出了夢幻「星空帳篷」而人氣不斷攀升,成為不少情侶約會的浪漫勝地,因此打卡編這次要推薦大家南投、彰化必訪的夜景點!還沒有想法的人就跟著編輯走訪這7個口袋名單!

防疫期間🌟非必要時盡量避免外出;大家可以先將喜歡的文章收藏,之後再去玩爆吧!

彰化夜景推薦:極光森林Aurora Forest

位於彰化員林的「極光森林Aurora Forest」是一家擁有浪漫夜景、親子遊樂設施的親子餐廳,落於山腰上,可以眺望一整片極其遼闊的美景,因此在網路上一直都擁有不小人氣。除了幸福鐘、兒童遊戲室玩沙區、泡腳池等娛樂、拍照設施外,近期設置了「戶外星空帳篷」而聲名大噪,成為IG超夯打卡景點!

每一頂帳篷上都裝飾著繽紛的霓彩燈飾,一閃一閃地彷彿夜空中的星芒,非常耀眼!而帳篷內則是在彩色的地墊上放置可愛的小茶几,坐在裡頭可以感受到高級版森林野外的露營氣氛,而走出帳篷馬上就能一望無邊際的夜景,整個很有情調啊~想要體驗露營氛圍的朋友真的非來不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員林市林厝里山腳路一段坡姜巷445號

 

彰化夜景推薦:銀河鐵道望景餐廳

而同樣位於彰化的「銀河鐵道望景餐廳」也是一家知名的景觀餐廳。從彰化員林市區開車過來約莫只要20分鐘,交通非常便利!銀河鐵道望景餐廳」的外觀雖然很簡約,但是其店面位處於八卦山的半山腰上,如此絕佳的地理位置,其景色可想而知會有多美!

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在快接近黃昏的時候就先來訪!一次將夕陽餘暉的景緻與迷人的夜景囊括起來~而且這裡不僅可以看見高鐵呼嘯而過的樣貌,也可以展望整片壯觀的彰化平原!如此高CP的景觀餐廳夜景控怎麼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彰化縣社頭鄉協和村後路巷27-1號

 

 

彰化夜景推薦:八卦山觀景平台

而彰化的「八卦山觀景平台」相信已經被推薦到大家都對它不陌生了吧!從這裡的景觀台可以鳥瞰整座彰化的市容面貌,欣賞的同時也會不自覺地對眼前這片景色讚嘆不已。大自然的孕育與人類的設計開發,都讓這片都市景觀變得更加迷人~

Info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卦山路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彰化夜景推薦:貓頭鷹廣場

彰化夜景還沒完!還有這處「貓頭鷹廣場」也是必訪名單之一,「貓頭鷹廣場」和其他夜景的不同之處在於,這裡可以一邊欣賞彰化八卦山的夜景,一邊居然還可以用養生藥草「泡腳」!

貓頭鷹廣場」的裝潢佈置雖然很簡單,但卻小有名氣。因為這裡有一整排的戶外「泡腳區」!不僅可以同時欣賞到橘紅漸層的黃昏美景,在夜晚只要一抬頭就能仰望到璀璨絢麗的星光點點,令人不得不陶醉於此處的Relax氛圍而捨不得離開呀!

Info
地址:彰化市大彰路6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投夜景推薦:星月天空

除了彰化之外,南投同樣擁有非常厲害的夜景值得一訪!像是位於南投山丘上的「星月天空」,不僅是個幸福的親子園區,還是個令人想一訪再訪的夜景景觀餐廳!除了U型漂浮溜滑梯等親子遊樂設施之外,「星月天空」以其無敵的夢幻夜景最為聞名!

幽靜的山丘上,家庭親子間的歡樂笑聲與夏夜蟬鳴聲此起彼落,彷彿正在譜奏樂曲般,配上眼前這片萬家燈火閃爍的城市夜景,來訪的人都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氛圍!「星月天空」完全可以說是南投的一處幸福天堂啊!

Info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猴探井街146巷20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投夜景推薦:東星屋景觀餐廳

而位於南投鳳山路的「東星屋景觀餐廳」其景色也是不容小覷!這裡同樣有分為室內與室外兩區,而且也有提供簡單的餐點飲食。既然是來欣賞夜景的,當然就要選擇廣闊的戶外座位區,才能將百萬夜景盡收眼底啦~

「東星屋景觀餐廳」的戶外座位區剛好是一個ㄇ字型,可以180度一覽南投草屯的夜景,每一處都有其不同的美感面貌,不管是朋友、家庭還是情侶都很適合來這裡一邊品嚐美食,一邊欣賞夜景哦!

Info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鳳山路74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投夜景推薦:台灣地理中心碑

你們知道台灣的中心地理位置位於何處嗎?沒錯!就位於全台唯一不臨海的縣市-南投!南投埔里的虎頭山這有一處「台灣地理中心碑」,這裡不僅有適合親子出遊的健康步道,還有可以俯瞰埔里盆地的觀景台!

一整片綠油油的田景風光,隨著天色漸漸轉暗,傍晚的夕陽斜照猶如畫筆般為這幅美如風景畫的景色增添一點色彩,非常的詩情畫意!而除了這迷人的夕陽之景外,也有許多網友推薦此處的夜景,若有機會來到「台灣地理中心碑」,一定要待到晚上啊~

Info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一段421號

 

👉2021彰化最新秘境景點TOP14!絕美水道、特色沙丘,下次就這樣玩

#八卦山觀景平台 #台灣地理中心碑 #星月天空 #東星屋景觀餐廳 #極光森林Aurora Forest #貓頭鷹廣場 #銀河鐵道望景餐廳,台灣輕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