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們晚上來這約會很可以!氣氛滿滿的台中耶誕燈飾景點,吃完大餐就來這啦~

1 / 1

最近打開IG,都被大家各式各樣的聖誕樹洗版的不要不要的,越接近年末,相信大家一定活動越來越多,今天打卡編就要來介紹一下,台中的朋友超幸福,有超多氣氛滿滿的燈飾景點,趁著聖誕節,年末就該去走走拍照一下的呀!

 

#台中國家歌劇院燈飾

台中國家歌劇院是日本知名建築大師伊東豊雄所設計,現在因應聖誕節,竟然有超美燈光隧道,看聖誕樹、雪花、星星灑落各個角落,還有夜晚的空中花園,實在很美很欠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台中歌劇院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101號
空中花園燈光區
展出時間:即日起至2018年3月,每天17:30至閉館時間。
魔幻隧道
展出時間:即日起至12/25
每日播放場次:13:00~20:30(每半小時一場)

 

# 勤美月亮
另外台中的文青聖地勤美誠品,延續去年的夢境主題,今年聖誕節竟然出現一顆一顆,超圓潤飽滿的月球燈,彷彿進入宇宙奇幻世界,但這其實是藝術作品,總共6間小房間,每間都有不同主題色調、燈飾、牆面等,傳達藝術家的心境,也讓女孩可以拍個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勤美術館
地址: 404台中市西區館前路71號
開放時間:平日14:00~20:00;假日14:00~21:00

 

 

#柳川藍帶水岸 耶誕燈飾
另外在台中市中區的柳川藍帶水岸,也有全台第一座水中耶誕樹,超美超浪漫,把握聖誕節前的小小周末,女孩們一定要趕快去踩點拍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2017台中耶誕嘉年華系列活動
地點:台中市中區柳川西路三段
耶誕派對活動:2017. 12. 9~ 12. 25(水中耶誕樹等耶誕佈置、耶誕市集)
創意藝術光景展:至 2018年 3月 4日止

 

這次打卡編盤點這幾個,最近台中很火紅的燈飾景點,希望大家在冷冷的12月,心都能暖暖的,每天都有過聖誕節的感覺,也祝大家都能天天開心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 #情侶約會 #打卡 #打卡中部 #景點 #波波打卡 #浪漫 #聖誕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