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倒數四天!跨年行程決定好就來規劃日出吧~在台灣迎接第一道曙光地點懶人包推薦!

1 / 1

盼了一整年終於到了12月的最後一週,除了計畫跨年行程,在遼闊一望無際的山頭,欣賞日出美景,是不是也很吸引人呢? 今天小編就要來推薦,全台從北到南再到東部,其實有許多欣賞日出的景點,大家可以好好來計畫,跨年完衝一波日出,才算夠熱血、夠青春呀!

 

#三貂角

位於新北的三貂角,是台灣北部的極東點,如果住在北部,又不想跑太遠的女孩們,選在這裡迎接曙光就對了!

 

 

info.
三貂角燈塔
地址:228新北市貢寮區馬崗街3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陽明山
第二個同樣是在北部的曙光首選,就是陽明山啦!除了夜景之外,陽明山交通方便許多,而且從山頂眺望而下,還可以俯瞰整個台北市,同樣是北部小孩可以考慮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三仙台
如果想看最早,全台第一道太陽光的日出,那絕對就該衝一波東部!台東三仙台的跨海大橋,緊鄰曙光美景,還可以順便來個台東三天兩夜行,想要跑遠一點的選三仙台就對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東縣成功鎮

 

#七星潭
從花蓮七星潭以及壽豐到豐濱的海岸,都是欣賞海岸日出的好地帶,如果不喜歡山景的女孩,想看太陽緩緩從海平面中央上升的,衝花蓮也很棒~

info.
地址:971花蓮縣新城鄉海岸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阿里山
再來說到日出,講到日出絕對不能錯過阿里山的呀!不僅受到國內民眾的歡迎,在國外同樣知名,摸黑搭乘小小的阿里山火車,或是沿著觀日步道步行上山,來到著名的觀日樓,在高海拔的雲海,欣賞太陽從山頭躍出的那刻,實在是很浪漫的一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阿里山國家公園
地址:605嘉義縣阿里山鄉中正村59號

 

#武嶺
另外台灣公路最高點-武嶺,武嶺的日出同樣也不能錯過,可以選擇開車上山,或是許多勇士會挑戰騎單車衝上山,努力過後再看到絕美的日出,立刻完成人生必做清單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武嶺
地址:546南投縣仁愛鄉

 

寒冷的天氣,也許可以抱著一杯暖暖的茶或咖啡,等待日出的時刻,絕對會成為人生中的美好回憶,迎接跨年以及新年,大家準備好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打卡PopTour開IG啦??

點此追蹤

 

 

#七星潭 #三仙台 #三貂角 #台灣 #台灣日出 #打卡 #打卡精選 #日出 #日出景點 #曙光 #武嶺 #波波打卡 #跨年景點 #阿里山 #陽明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