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景點再+1!台中紅點文旅新展「草莓牛奶泡泡慾」,整個展場都是夢幻的粉紅泡泡啦~

1 / 1

台中紅點文旅又有新展覽啦~~這次舉辦的創作聯展「草莓牛奶泡泡慾」,雖然整個展覽看起來充斥著少女的夢幻粉紅色,不過卻又結合了現實的黑色幽默。在拍照互動的同時感受藝術家們的別有用心,話不多說,跟著編輯看下去~

這次展覽視為五位藝術家所策劃的,主要的理念在說明一件看似美好的事情,其實是一體兩面的,沒有簡單的美好,也沒有絕對的壞處。

雖然整個展覽都以繽紛的色彩為主,但近看其實發現那些藝術品其實是人的腦袋、心臟或是肉等等,粉色給人迷人、想靠近的感覺,但現實又讓人有點畏懼。

 

 

整個展覽非常精彩,絕對沒有冷場,除了可以盡情拍出一張張美照外,裡面也有櫥窗、小攤車可以欣賞逛逛喔!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紅點文旅一樓美好藝廊

展期:2017/12/16-2018/3/18

#少女景點 #打卡中部 #波波打卡 #粉紅色 #紅點文旅 #草莓牛奶泡泡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