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涼初秋就是要看落羽松!這五座被施了魔法的落羽松林,美到就像在國外

每年等落羽松枝頭變黃的這個時刻都等得很苦啊~畢竟台灣氣候不穩定,已經一年比一年還要晚變黃~前陣子看到中部的五座落羽松林已經漸漸轉紅、原本翠綠的山頭被撒上黃澄澄的亮粉,放眼看過去層次很多,照片拍起來顏色也很豐富。如果有點綠綠的不喜歡,那過陣子再去大概就能拍到全黃的落羽松林了~不過你應該趁寒假要來前先筆記有哪裡可以去,一次到位,如果太慢就會人擠人,你知道的~拍起來就不美拉

【推薦閱讀】

攝影人爆推的四個絕美賞楓地點,不用飛海外,台灣就有超美楓葉可以看!

放假別老是躲在室內~快來挑戰這些絕美登山步道,登高同時也能拍美照!

出發之前要提醒大家,這些落羽松的生長都很不容易,大家到現場拍照一定要好好維護這些地方,不要亂丟垃圾也不要破壞樹木噢!

苗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庄雲水度假森林

編輯在有如世外桃源的南庄,發現一處超~美~的落羽松森林!生長在湖畔的落羽松森林已經榮登編輯心目中最好拍的景點!

遠遠拍人影和金黃色的松林美景一起倒映在湖面上,我的相簿裡就缺這一張照片了拉~~而且這裡的落羽松大部分已經轉黃,想拍的人絕對要加緊腳步趕快前往,不然落葉開始飄落,可能會拍不到真的會哭欸

但這裡入內是需要門票的,可以接受的人再前往唷~

Info.

地址:353苗栗縣南庄鄉南江村3鄰東江31-3號

相關資訊:入園門票每人NT$200 (清潔費100元、消費抵用券100元). 120公分以下孩童免費參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灣落羽松

傳說中在台三線101k處的絕美秘境是塊私人種植園區,但地主藉著想將美景分享給大家的心,無償供民眾觀賞。

這裡由於道路狹小,進入需步行約15-20分鐘,但當上百棵美麗的落羽松映入眼簾時,會覺得這一小段路根本不算什麼~夢幻程度完全破表。

樹叢間層層堆疊的漸層色彩,搭配湖畔上的倒影,整體幽靜的景致超級迷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絕對不敢相信台灣也有如此這般像幅畫的景色,彷彿置身在國外~但打卡編要提醒大家,因為這還是算私人土地,希望大家要一起維持園區讓這片美景,不要辜負地主的好意,讓美景永久流傳下去。

從俯瞰的視角能看見ㄧ棵棵排列整齊的落羽松,欣賞起來也別有一番風味,看到這還不趕快衝苗栗一趟嗎!

info.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台3縣101K

 

 

台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科落羽松

前陣子看過苗栗美美的水上落羽松林,現在台中也有囉~

台中這座落羽松秘境除了有美美的樹林可拍,下面還建有木棧道可供人行走,所以大家來到這可以拍到和平常不太一樣的水上落羽松林景色,真的超級美呀!

不過打卡編要提醒大家,最近天氣不穩定,想看到美景的人記得要趁早出發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泰安小學-落羽松秘境

第一次聽到泰安小學以為是在苗栗差點走錯方向,轉個彎來到台中后里發現這裡有一片落羽松秘境,現在這裡的落羽松正紅!剛好在台中的朋友可以改一下行程先來這邊,在湖畔旁拍起來真的超級美。

陽光灑落時能拍出水的倒影,在蕭瑟的景色中流露出一股淡淡的異國風情,這種寒冷的天氣走在林間曬曬太陽,就能被大自然治癒煩悶生活

來這裡晃晃拍個一上午,回家絕對選不出來哪張要換成大頭貼,因為每一張都太美拉

 

Info.

地址:421台中市后里區安眉路26-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關資訊:google map可以定位在泰安情人樹or 台中市后里區安眉路5號(泰安國小)

 

 

南投

南投落羽松森林

到南投不要再去忘憂森林或妖怪村人擠人、可以換個路線到猴探井的落羽松森林享受一下浪漫的氛圍。

編輯自己去過桃園的落羽松,人真的是多到怎麼拍都會拍到人,這裡相較於其他的落羽松林真的算是人煙很稀少,腹地很廣絕對能讓你好好大拍一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距離天空之橋不遠,可以將兩個行程安排在一起,會比較充實!

目前這邊的落羽松已經漸漸轉紅,目前是半紅半綠的狀態。如果想要拍到上面照片的樣子,就還需要再過一段時間。但目前的漸層非常美,人也不多,要是不想人擠人,這個時候去也不賴。

Info.

地址: 540南投縣南投市八卦路710號

落羽松的美景真的一年比一年厲害!週末一到我就要衝去大拍特拍,趁過年前來換一波水水大頭照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部景點 #南庄雲水度假森林 #南投落羽松森林 #打卡 #打卡中部 #波波打卡 #泰安小學-落羽松秘境 #落羽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