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打造了知名地標!今年必去聖誕跨年約會景點大搜集~這幾個浪漫好拍的打卡點妳去過了嗎~

1 / 1

又到了情侶們準備閃瞎路人的聖誕節接著就是跨年了~今年各位水水們準備好要去哪裡跟另一伴一起度過了嗎~除了聖誕節當天得好好放閃慶祝一番之外,最近台北街頭也漸漸開始有各種充滿節慶味道的裝置出現啦!除了基本款聖誕樹之外還有其他fancy又閃亮到不行的厲害裝置,完全把小編失蹤已久的少女心狠狠地逼出來了~經過就是一陣瘋狂自拍啊~今天就幫大家蒐集了今年幾個超值得一拍的聖誕和跨年必攻佔打卡點!保證不會讓你們失望啦!

#各種風格通通都有,一次滿足妳美好的年末節慶幻想!

不管是童話風、奢華風、極簡風⋯⋯這次小編很認真的跑了台北的大街小巷,找了各種風格的節慶佈置打卡點,這邊通通都整理給你~

  • 扭蛋玩具變大啦!等身高的公仔讓男生都忍不住驚呼:太Q了吧!好想收藏啊!
    位置:信義新光三越A4側門外

小編第一次經過這邊的時候不誇張,真的是不自覺地發出一些海豚音邊奔向牠們啊!現場也看到超多情侶們搶著要跟他們拍照,連男生都是!但要注意的是,因為位於人來人往的香提大道上,所以想拍乾淨的景得找人比較少的時間去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地點隱密的塗鴉風聖誕小屋,光四面外牆就讓你拍不完!
    位置:統一時代百貨&信義誠品

超有耶誕氣息的紅X綠前門加上塗鴉風的聖誕樹,根本就像國外!小編也是無意間發現他就這樣駐落在熙來攘往的信義街頭,一不小心真的很容易錯過呢!位置相對也比較隱密~趕快來這當朋友圈裡第一個打卡的人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這些超美的景點拍照打卡當然就是要又美又帥又百搭啊
別擔心,還沒介紹完啦!以下這幾個點就是給想拍情侶穿搭的CP們專屬的好去處!除了聖誕裝置還有可以看101煙火的跨年好去處,又好拍視野又好,不跟嗎?(笑)

  • 彷彿置身倫敦,各種歐風小攤位就是隨便拍都這麼有味道啦!

位置:Bella Vita一樓中庭

雖然這個點一定超多人拍過了,但小編還是要為這個打卡點鼓掌一下啊!這次直接打造了一個倫敦市集的樣屋,沒有更夢幻只有最夢幻啊~~(手比愛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想要拍起來真的有融入當地(?)的感覺,穿搭上衣服可以選擇雪紡、碎花、或是有聖誕氣息的紅色綠色和緞帶,配件部分則可以拿上皮質感的包包,低調又不失個性!絕對是你想要當偽倫敦人最好的選擇啦!

  • 今年一定要站在最好的位置跨年迎向2018
    位置:四四南村、幾米月亮公車

這兩個地點雖然已被大家熟知,但你們一定不知道可以用這些角度這樣拍!
說真的小編在信義區跨年這麼多年下來,這兩個地方真的是最好的觀賞煙火地點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ME ON!最後就用今年最夯的牛仔X格紋搭出你的跨年style,結束這回合!搭上酒紅、深藍與燙金logo配色的托特包,適合低調卻又喜愛奢華的CP們~對了!一定要記得選擇容量大的包包,跨年的時候一定人擠人買個水都要等超久,先買好必備用品裝進去就對了啦!
以上就是小編不私心、不隱藏、不說謊的真情推薦聖誕跨年打卡點!就算迎著12月的刺骨寒風還是一一的幫大家親自走訪整理出來了~希望大家覺得喜歡覺得滿意!讓我們一起美美的、幸福的迎向新的一年吧!

聖誕跨年約會的穿搭配件:

PORTER International 官方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PorterInternational/)

PORTER International 官方網站       (https://goo.gl/H7LmRd)

#check #newyear #popdaily #poptour #x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