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來台北最美街道散步吧!民生社區逛街、美食攻略通通有

1 / 1

位於台北松山區的民生社區,為立足在城市繁忙步調中、鬧中取靜的一塊小綠地,也因此吸引了不少咖啡廳、甜點店或是設計師品牌的選物店等等進駐。尤其是富錦街上,望眼過去綠樹成蔭,讓人感覺格外的放鬆。非常適合給上班族,在只有一天的休假時,去偷閒、逛逛的好地方。編輯今天整理了幾家好逛好吃的口袋名單,有機會的話可以去走走唷!

 

but. we love butter

走在富錦街上,很難不被這間在街角處、神秘的奶油甜點店給吸引!推開門彷彿來到「金牌特務」的電影場景,讓人快門停不下來,而店內圍繞著講究和層層穿越後的驚喜空間,

其實這是一間奶油餅乾專賣店,來這邊不一定要消費,店內會提供一份茶點作為試吃,喜歡再消費即可。整個空間非常舒適,不僅好吃也很好拍,不少日本觀光客都會特地前來買一份奶油餅乾當做伴手禮唷!

近期but.邀請了三位台灣新銳藝術家-張簡士揚、周依、在家工作者LULU跨界聯名,將當代藝術注入台灣多元樣貌,以「風土、喜慶、飲食多元、生態包容」作為創作題材,對應五款別具特色的奶油圓餅,以時尚、藝術的角度,聚焦在我們深愛的這塊土地上,進而對台灣上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進入西服店,打開試衣間的每扇門,由張簡士揚筆下描繪的舞龍舞獅與土風舞阿姨,以時而驚喜、會心一笑的方式,頌揚台灣風土與喜慶的絕妙滋味。經過光廊樓梯,周依的迷幻氛圍,以鮮明的色彩,衝擊著觀者的視覺體驗,映入眼簾是拆解台灣夜市意象的招牌燈箱,讓人遊走在傳統與創新的交界。

來到了長桌區,桌上的萬花筒,讓觀者以全新的視角,看進在家工作者LULU的畫作,感受人物在小宇宙中互相分享圓餅,跳躍的活潑姿態,再次心領神會台灣濃厚人情味。

本展以驚喜和講究賦予當代文化的全新想像,更期望透過此次與藝術家們跨界合作,凝聚當代藝術的能量,向世界發聲。

更多活動詳情👉but. we love butter攜手台灣藝術家聯名《Butter Makes Taiwanholic台灣癮 》,讓你重新愛上台灣!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102

 

 

Fujin Tree Cafe

環境舒適的文青風咖啡廳,氣氛悠閒自在,在安靜的街道上來一杯咖啡放空是都市人難得的享受,隔壁的富錦樹選物店也很值得一逛!

店家內的選物都相當有質感,也很豐富。此外,店內有不少日本設計師的衣服,樣式算是非常簡約,想穿出知性小女人風格的,可以到裡頭逛逛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355號

 

 

放放堂 FUNFUNTOWN

喜歡精緻小物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放放堂,這間選物店的小物都非常有特色,愜意的氛圍讓人彷彿在逛展覽一樣!店內有許多國內外的商品,每一項都非常有質感,有機會來民生社區一定要逛逛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359巷1弄2號

 

 

 

FREITAG Taipei Minsheng Store

以環保材質所製的瑞士再生包品牌FREITAG,店內以工業風格來做裝潢,尤其是那面品牌特有的大型抽屜式牆面,望眼過去真的超療癒啊。

店內陳列了近上千個帆布包款,每個都是使用廢棄回收帆布、內胎材質等等製作,都相當堅固耐用,每個污漬每道刮痕都是各個包包上獨一無二的印記,絕不會撞包。如果你對店家或是品牌風格有興趣,一定要來看看,店員也很親切會向你介紹款式的差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345

 

 

BEAMS 台北店

選貨店BEAMS擁有超級多樣化、各種風格的日系品牌,以原創商品為主,官網上從服飾、居家用品及書籍各種東西應有盡有。他們也表示BEAMS是一間以透過產品來創造文化為目標的「Culture Shop」,店內氣氛讓人感覺很放鬆逛起來十分舒適,大家也可以到官網看看,有興趣再去現場看實品唷!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346

 

 

Un petit peu.

這家Un petit peu的意思,源自法文的「一點點」,店家遴選了自世界各地的小物,數量都不多故用了這個有趣的詞當店名。

店裡的東西都非常有質感,很適合找個下午來慢慢地挖寶,還有販售一些香氛類的商品。此外,店內還有不少今年流行的單品草編包,樣式都很可愛,今年還沒入手的可以去逛逛唷!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8036

 

 

All Day Roasting Company

這間以工業風為主的All Day Roasting Company,店內的空間十分寬敞,晴天時陽光話從透明屋頂灑落讓裡面變得更加明亮,氣氛很舒適,拍起來也更美。

All Day Roasting Company有提供飲品、早午餐和甜點,不過最厲害的莫過於店家的咖啡啦!有喝過的都讚不絕口,選擇也超級多樣化。如果你是咖啡控的話絕對要來嘗試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松山區延壽街329

 

 

喫茶店 香

在民生社區裡隱密的小店「喫茶店 香」,位置不好找但也使得它更加幽靜怡然,裡頭小而巧,只有12個位子。一踏入店內就是溫馨的木質調裝潢,整個就好像身處在日本啊!編輯推薦他們家的蛋沙拉、紅豆土司、飯糰!簡單溫潤的滋味就讓人很滿足!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不固定,請鎖定店家IG,會公布每月的營業日喔!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1018-3

 

 

微熱山丘

微熱山丘就不用多說了!在台灣也算是數一數二知名的土鳳梨酥品牌。此外,來店參觀的話就免費招待一整顆土鳳梨酥、一杯茶,店裡的環境非常幽靜,如果有外國朋友來玩,不妨可以帶他們到店裡試吃、買回去當伴手禮唷!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3641

 

更多美食👉文青必訪!「民生社區」美食散策指南,一探究竟 12 家巷弄好滋味

👉【期間限定】金山光影藝術饗宴,點亮北海岸、免費夜間美術館,4大景點展區一次整理給你!

#All Day Roasting Company #beams #But. we love butter #FREITAG #Fujin Tree 355 #Un petit peu. #喫茶店 #富錦街 #微熱山丘 #放放堂 #民生社區 #民生社區必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