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烏日景點推薦TOP12:古色古香三合院、巴洛克建築百年古蹟,甚至還有飛行體驗!

1 / 2

編輯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想要搜刮一番台中的景點!今天請到的主角就是台中烏日啦~偷偷跟你說,有好多景點都未曾曝光過喔!編輯今天一次盤點給你聽。

👉【台中】走一趟烏日吧!療癒草原步道、日系懷舊麵包坊,10個私房景點都在這

 

烏日景點推薦1:小林陳舍

隱身於台中郊區的這間咖啡廳,原本可是個充滿懷舊氣息的三合院!傳統房屋融入趣味繽紛的插畫,一點也不會覺得衝突,倒是添加幾分俏皮的味道呢!這麼可愛的棒棒糖畫作,不管是坐著站著還是趴著,都超級好拍的啦!編輯這下終於搞懂這裡到底為什麼可以在一夕間,成為IG打卡新熱點。

Info.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溪岸路6號

營業時間: 12:00~18:00周一、周二公休/假日10:00~1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烏日景點推薦2:知高圳步道

順著知高圳步道往上爬,會遇到好漢坡,再往下走就會連接到學田山喔~沿著指標往下走,會連接到善導寺~編輯要提醒大家,這個出口下午五點就關閉囉!

既能拍出秋冬感滿滿的照片,還能一覽山下美景,要是有空絕對要到這個祕境走走啊!不過這邊風有點大,大家要小心哦!

Info.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三段登寺巷176號
交通方式:在成功火車站平交道右轉後,沿著善光寺指標就會到達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烏日景點推薦3:筏子溪河濱公園步道

如果你曾經搭高鐵到台中,那麼快要抵達時你一定看過這!大大的台中字樣,高約4公尺的立體TAICHUNG字樣,傍晚時分其霓虹螢光更為醒目,不少人都慕名而來!「筏子溪河濱公園」的綠草原佔地極為遼闊,假日可以看見許多家庭親子和朋友來這漫步或恣意的騎腳踏車放風,想要將台中的自然景觀盡覽無遺?想要感受戶外的微風與空氣?不妨來「筏子溪河濱公園」踏踏青吧!

Info.
地址:筏子東街一段33-59號

 

烏日景點推薦4:禾豐橋

這座加了拱型頂蓋的橋樑,意外散發出一股穿梭今昔的味道,鐵灰色的簡約設計完全正中編輯心臟啊~無論是和姊妹淘還是男友一起拍,都超適合喔!

Info.

交通方式:導航至大慶車站後,從旁從的正德三巷進去就會看到禾豐橋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烏日景點推薦5:楽珈Coffee Roaster

台中烏日區的這家「楽珈Coffee Roaster」,休憩空間非常簡單復古,只有幾張桌子與板凳,咖啡品項也不多,但卻能喝到最純樸的味道。外面還有外帶區,是一個獨立的木造小屋造型,可愛的外帶小窗非常具有日系感。做為旅途中的短暫休息地非常合適哦!

烏日景點推薦6:麵包林里.Boulangerie Pangolin

麵包控必訪的「麵包林里.Boulangerie Pangolin」位於台中南屯老街附近,這家店可不是想來就來!建議想前往的朋友一定要先到粉絲專頁看一下營業時間,因為它並不是天天營業,而且是麵包出爐才開門營業,所以避免撲空還是要事前做一下功課哦!

烏日景點推薦7:Stunning Cafe

台中的韓系咖啡廳越來越多!2019下半年開幕的「Stunning Cafe」也馬上掀起熱議,明亮純白的空間讓不少網美女孩趨之若鶩啊~而且這家店不僅是家韓系咖啡廳,還結合了運動風格、淑女知性風格等服飾的複合空間,不僅能一邊享用餐點一邊與閨蜜暢談拍美照,還能順便逛個街,完全把女孩的需求結合在一塊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烏日景點推薦8:楓樹社區誠實商店

原是一個閒置空間的「楓樹社區誠實商店」位於台中南屯區,經過台中市楓樹腳文化協會的改造之後,現在已變成一個文青打卡的聚集之地。這裡充滿許多懷舊感的建築,其中這家榮利商店又名誠實商店,如同其名這家店沒有店員,訪客只要自行把錢同入誠實甕裡即可。花草圍繞配上斑駁復古的店面,喜歡這種懷舊氛圍的朋友不要錯過!

烏日景點推薦9:旺偉休閒航空俱樂部

你有飛行夢嗎?想像機師一樣在空中遨遊?台中烏日的旺偉休閒航空俱樂部就能滿足你的願望,旺偉休閒航空俱樂部可以事先來電預約體驗輕航機飛行,飛行前會先講解飛行原理、安全須知、輕航機構造等相關知識,整個體驗約40分鐘,想體驗空中遨遊的感覺來這裡就對了!

輕航機飛行體驗需要事先來電預約,飛行日也會依照氣象概況做判斷!穿上超帥氣的飛行衣真的超帥氣的

⚠️須事先線上預約匯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格依官網為主

Info.

台中市烏日區慶光路59-6號

 

烏日景點推薦10:聚奎居

台中烏日的聚奎居是歷史超過百年的古蹟也是臺中市市定古蹟,經過整修後整個換然一新,成為最新的人氣景點巴洛克是洋樓和中市的三合院結合在一起意外的有著不衝突的美感,目前預約制參觀,門票$100可以折抵$50消費!

整修過後的聚奎居真的超級漂亮,不少新人會特地來這邊拍婚紗照,復古的氣息真的超級殺底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台中市烏日區學田路405巷36號

烏日景點推薦11:彩色曼陀羅咖啡

彩色曼陀羅咖啡位於烏日合勤共生宅之中,一進店門口就能看到超巨大的網美書牆,店內主要販售各式咖啡、甜點、飲品,還有提供紅酒!很適合來這邊喝下午茶拍美照!

Info.

台中市烏日區大同九街79號1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烏日景點推薦12:羅布森書房(已搬遷)

進來這間咖啡廳記得要先脫鞋喔~裡面擺滿了一櫃又一櫃的書籍,質感度直接破表~根本就是文青聚集地啊!就算你不愛看書,這麼美的地方,當然還是要來假文青一波啊~

Info.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溪岸路8-3號
營業時間:11:00~19:00周一、周二公休/假日10:00~19:00

不得不說,烏日實在是個兼具知性、可愛又質感滿點的好地方欸!竟然默默隱藏了這麼多新崛起的IG新景點,大家趕快跟上這一波熱潮吧!

👉台中小資旅行|不用花大錢!帶你玩遍人氣景點,將夜景美景盡收眼底

👉【台中】TOP10博物館、美術館都在這,週末就來趟深度之旅吧!

👉21個台中走春景點推薦,必玩行程全攻略懶人包總整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unningCafe #台中景點 #台中烏日 #小林陳舍 #彩色曼陀羅咖啡 #打卡中部 #旺偉休閒航空俱樂部 #楓樹社區誠實商店 #楽珈CoffeeRoaster #波波打卡 #烏日 #烏日景點 #知高圳步道 #禾豐橋 #筏子溪 #筏子溪河濱公園步道 #羅布森書房 #老樹根魔法木工坊 #聚奎居 #麵包林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