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編持續更新中!最近球池真的很夯捏~大家不怕拍不到,北中南球池景點一次整理給你!

1 / 1

小時候真的很愛去球池玩,長大後雖然還是會被吸引、但要真的想跳進去還真的有點小害羞~不過呢想要回憶小時候在球池玩耍的記憶,也可以來這些地方玩耍囉~

北部
#台北 澡糖
店門口放上大大的招牌「#不想洗澡」,真的完全說出大家在冷冷冬天的心聲,不過這麼夢幻的浴缸,裝滿軟綿綿的純白色棉花,真的就像泡泡浴一樣,就算再冷我也願意洗澡了!除了白色浴缸外,店內的彩色球池也是一大亮點,充滿童心的設計真的讓人一進去就出不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可愛風格的裝潢外,店內的oreo生乳酪蛋糕也是超人氣甜點,只要一推出就馬上被秒殺!

 

Info.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樹新路28巷14號
營業時間:14:0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 色廊展

如果說不想只有拍球池,那就來逛逛這個剛開始展出的『色廊展』吧!整個展場由15種顏色、15個不同風格的房間構成,其中,就有一個藍色澡堂大球池!!!!

以日式澡堂為主題,大浴缸裡滿滿的藍色球球,背景還有座可愛富士山,只能說要我埋在這裡整天我都願意!

要進入球池的話需要脫鞋,整座球池又大又深,要是覺得自己最近胖了,像打卡編一樣直接埋進去,又可愛又顯瘦!!

Info.
地址:松山文創園區2號倉庫
展期: 2018/01/17~2018/04/01(除夕休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桃園 AJPEACE CAFÉ

最近桃園真的越來越多景點了欸!這家『AJPEACE CAFÉ』是桃園最近剛開幕的咖啡廳,整家店就以白色和粉色為主調,店內不但有球池,還有乾燥花、仙人掌以及霓虹燈牆裝飾,每個角落都很能拍!

 

常買網拍的女孩應該會覺得這家咖啡廳名字很眼熟,沒錯,這間就是網拍品牌推出的咖啡廳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138號
營業時間:每日10:00-18:00

 

#有食候。紅豆(中壢店)

球池真的不管出現幾次都會讓人少女心噴發,中壢這個地方也太夢幻可愛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食候。紅豆位於桃園中壢,這裡附近有一種小歐洲的既視感,沿路的藍黃粉綠的建築外牆就已經很好拍,沒想到室內的夢幻裝潢也讓人心跳加速!!

 

浴缸製成的球池真的超好拍,每一面牆都自成一個自己的風格,喜歡粉嫩色系的人真的不能錯過這裡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二段216號

 

中部
#台中 卡諾亞
充滿五顏六色球球的浴缸,看起來就像彩色泡泡浴一樣,好想在裡面泡澡一整天啊!整家店的裝潢都是走能讓人少女心大爆發的粉色風格,來這邊拍美照完全就是自帶粉色濾鏡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浴缸以外,這邊還有搭建粉紅色的帳篷,上面還有白黃色的小燈泡,就像星星一樣,能在這邊露營的話,一定很浪漫~

 

Info.
地址:台中市北區雙十路一段119號
營業時間:11:00-16:00 18:00-00:00
#台中 某處
這家店從外觀一定都看不來它是會讓人少女心爆表的夢幻咖啡廳,不過穿越後門之後,就像來到公主的國度啦!滿滿粉色球球的球池,不但能在裡面玩耍,也可以拍下美美的球池照~門口也有大大的字母SW可以拍照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主打的餐點是以草莓為主,濃濃的草莓奶昔再配上堆滿草莓的薄餅,咬下去就能吃到一顆顆貨真價實的草莓,用料真的超實在~

 

 

Info.
地址: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7巷14號
營業時間:12:0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 新光三越中港店

真的是好消息呀~之前在台南新光三越的粉紅球池現在終於快閃到台中啦!!

 

和台南展出時的規定一樣,若是想進去拍照玩耍的話是需要脫鞋、並且穿著襪子才能進入的。為了讓大家可以拍得更盡興,畫面也更美,工作人員會控管球池內的人數和時間,一場5分鐘最多只有8個人!

 

台中場的粉紅球池詳細位置就在10樓的天空劇場,從3/15開始,一路到3/28就會結束,上次來不及到台南拍的話這次真的要把握機會了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台中 A Little Monsters

遠遠看就能看到一隻可愛的橘色大怪物卡在建築裡,除了外面好拍,裡面還藏著一個橘色球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嘉義 肚臍
這家店非常特別,總共有三層樓,一樓是服飾,而二樓是甜點店,三樓則是大家最愛的拍照區,來這邊就能一次滿足三個願望!三樓白色球球的浴缸也是這家店的熱門打卡點,不過比較可惜的是浴缸比較小,一次只能容納一個人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裡除了夢幻球池,還有好多皮克斯的玩偶可以拍照!皮克斯迷趕快先把這邊筆記下來!

 

Info.
地址:嘉義市西區蘭井街174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四 13:0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部
#台南 新光三越小西門店 戀愛細胞分裂球池
這個球池真的很可以!粉色與白色的球球配上粉色背景,完全讓人無法停止拍照,球池裡除了球球以外,還貼心地提供了粉色愛心和紅鶴泳圈可以一起拍照喔!

 

 

不過每個人的拍照時間只有5分鐘!時間到了也會有熱心的工作人員提醒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
展覽時間:2018/01/05-2018/03/04

#台南 町之戶在三樓 デザート屋

這家在台南的甜點店,之前就以超可愛的柴柴甜點,以及迪士尼系列蛋糕而大受歡迎~打卡編發現網上幾乎都是介紹它的食物,卻比較少看到環境,但其實環境也超可愛超好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家店從門口開始就是最近夯夯的販賣機門,店內以粉色系為主調,還有超可愛的粉紅球池和造型泳圈,完全是女孩會愛的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至於食評的話大家可看這裡,波波發胖有介紹過唷!

 

info.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57巷1號3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夢時代 爽啾膜展
爽啾膜這次來到高雄展覽,除了可愛又有趣的插畫以外,亮眼當然就是這黑白色的球池啦!大型的球池配上可愛的來膜溜滑梯,真的完全讓人找回以前愛玩的童心呢!

 

編輯在這邊要提醒大家一下,這個球池有個小小的規定,就是進去一定要穿著襪子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 :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8F(時代會館)
展覽時間:2017/12/14~2018/01/28

繽紛的球池真的能喚回小時候玩耍的記憶,這個假日就決定要去集球池囉!

??波波打卡PopTour開IG啦??

點此追蹤

#AJPEACE CAFÉ #卡諾亞 #台中 #台北 #嘉義 #打卡精選 #某處 #澡糖 #球池 #球池咖啡廳 #肚臍 #色廊展 #高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