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必去的移動空中花園!倫敦的雙層巴士開進台北了,還可以在上面吃英式下午茶根本太夢幻!

1 / 1

不知道有沒有女孩去倫敦搭過雙層巴士?小編沒去英國玩過,就一直夢想想去搭搭看,結果還沒出國,雙層巴士就開來台北啦!最近發現好多有在追蹤的網美們都紛紛搭上台北的雙層巴士,這可不是一般的台北雙層巴士喔!是一台完全以英倫風為主題打造的Brit-in雙層巴士,真的一踏上去就完全少女心噴發!根本是一座移動中的空中花園啊~而且還可以在上面享用英式下午茶,我們一起來一探究竟吧!

#最新必去打卡點!就算在台北也可拍出遊英照,現在不報名就再也沒機會啦!

從沒想過在台北也可以搭上滿滿英倫風的雙層巴士,原來是因為Swatch 2018年春夏推出的英倫風情系列,才打造了這個「移動下午茶之旅」!小編搶先來幫大家體驗,真的一上車就馬上眼冒愛心!先是有一個草地平台,營造野餐的氛圍,二樓露天的巴士不但打造得很像空中花園,車上真的有滿滿的英國元素,不但下午茶野餐還有很多寬沿帽、淑女禮貌和皇家獵犬等裝飾,實在太好拍啦!

在雙層巴士上,竟然是真的可以和閨蜜們一起吃下午茶的!能夠一邊看台北街景、吹著舒服的涼風,一邊和閨蜜輕鬆聊天、吃甜點、喝咖啡,真的是最悠閒又有異國感的一種度過週末的方式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場的雙層巴士還會帶我們經過101外,可以近距離和101自拍!網美們真的都來踩點啦!!真的是都市打卡美照必去行程~

而Swatch今年推出的Brit-in系列就是結合了幾何X色彩和英式幽默推出的錶款,小編自己最喜歡獵犬的這支錶款,上面有滿滿的米格魯大頭,錶環的部分還是一隻狐狸唷!實在有夠可愛!

還有午茶系列也是粉紅泡泡充滿~

也想搭上雙層巴士的女孩們注意了!這個Swatch「移動下午茶之旅」是要先報名的唷!而且場次超級有限,如果不能湊出時間離開台北去外縣市或出國玩,不如就和男友或姐妹們一起報名,體驗一下由不同的角度看台北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rit-in #s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