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想被滿滿的植物包圍!療癒系花草景點,讓乾燥花和多肉植物治癒身心吧

1 / 1

近年來植物系、乾燥花風潮興起,也讓許多女孩們的IG上,都多了很多跟花花草草合照的照片,版面看起來乾淨又舒服,整個人也都有氣質起來了~

加上近日來的雨天和寒冷讓人很想出門走走、但卻又擔心天氣會讓出遊變得不完美。所以打卡編這次聽到大家的心聲,今天就要來幫大家整理,台灣的療癒系花草景點,就算下雨天也不用怕啦~一起來看看吧

#有肉

位在台北大安區安靜巷弄裡面的有肉,其實是一間販賣多肉植物、販賣設計盆栽的禮品店,裡面也有咖啡廳可以讓女孩們坐下來吃吃東西聊聊天,順便挑一盆喜愛的可愛多肉植物,回家妝點一下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有肉 Succulent & Gift / Coffee Sind
店鋪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76巷19號1樓
電話號碼:02-2701-7257

#弎學植務所
位在台中的弎學植務所則是偏向乾燥花系列,這裡的乾燥花都已經一束束包裝好,貼上顏色標籤代表價格了,所以很方便也很適合送禮,有賣素材也可以自己DIY製作,就像是城市中的森林,可以短暫放鬆一下,喜歡手做的女孩可千萬別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弎學植務所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南路一段33號
電話:0927-56772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見。綠 俬旅
位在台南的綠 俬旅則是一間充滿乾燥花、植栽的可愛民宿,一樓同樣是販賣植物與素材的空間,二樓開始就是住宿區,女孩們光是來買束乾燥花拍照,就可以玩很久了,每間客房裡也都有漂亮的乾燥花充滿驚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平街56號
電話:0963-597-828 (去電洽詢時段9:00-21:00)
營業時間:14:00-19:00 (每週二公休)

#好漾秘境
這間在陽明山上的好漾秘境應該大家都不陌生了吧,只是這次講到乾燥花主題,還是不免要拿出來提一下,彷彿置身在森林圍繞的白色玻璃屋,是間非常夢幻可以吃下午茶,也有販賣生活小物的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好樣秘境VVG Hideaway
電話:(02) 2862-6488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36-1號
營業時間:12:0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瑞文戴爾手作甜點
最後,就是這間位在台中的甜點店了,同樣很厲害,店名靈感就是電影魔戒裡的精靈村,所以來到這邊,以四季為主在各個角落使用花花草草打造出的咖啡廳,實在是太適合來拍照,當然手工甜點也很推薦,喜歡拍照的女孩或是甜點控,一定要來坐坐。

info.
Rivendell Handcrafted Dessert Rd瑞文戴爾 手作甜點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七街29號
電話:04-2321 0602
營業時間:11:00~19: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卡編私心發現,只要女孩的照片有乾燥花的元素,好像都會特別受歡迎耶,這次編輯努力搜尋全台幾個厲害的花草系景點,希望大家會喜歡,也歡迎大家如果有其他很棒的打卡好地方,都歡迎推薦給我們喔!

#乾燥花 #台灣景點 #多肉植物 #好漾秘境 #弎學植務所 #打卡精選 #有肉 #植物系 #波波打卡 #瑞文戴爾手作甜點 #看見。綠 俬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