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中南 TOP5 夢幻浪漫鋼琴景點,譜出專屬自己的浪漫氛圍

放假不想一直待在家裡,但又不想規劃太多天累人的行程,只想找個賞心悅目、心曠神怡的景點來個簡單的一日遊!就讓打卡編來實現你的願望,推薦北中南5處既夢幻又可療癒身心的浪漫鋼琴景點,快挑一個週末來趟簡單不煩瑣的身心放鬆之旅吧!

 

中社觀光花市

台灣知名的賞花景點「中社觀光花市」相信大家應該都不陌生!每年花季總是充滿不少人潮,這裡除了鮮豔的花海,其實還有很多美麗的造景可供大家拍照打卡,像是童話故事裡的南瓜馬車、充滿荷蘭風情的風車等造景都是熱門的打卡景點。

近期在中社觀光花市裡頭開滿了整片滿滿的羽狀雞冠花,因為花的外型神似火焰,故也被稱為火焰雞冠花,顏色十分豔麗從前陣子的紫紅色到現在的金黃色都非常吸睛。

現在園區內放眼過去整片黃澄澄的花朵映入眼簾十分壯觀,拍起來根本就是一秒飛到普羅旺斯啊!如果最近有要來這拍照的,穿上你最浮誇的洋裝,來張超美的花海照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色羽狀雞冠花的花季目前結束囉~而黃艶鷄冠花花季約至11月底,想拍的人要好好把握時間唷!

而中社觀光花市同樣也有美麗的鋼琴造景,而且周圍還充滿著五顏六色的花朵做陪襯!小時候就常常幻想要到歐洲度假,在一個歐式風格的花園中享受美好的陽光午後,光是想像這個畫面就覺得浪漫指數破表!現在居然在台中就可以實現這個願望~真的太幸福了!

Info.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三豐路五段33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青林農場

位於桃園觀音區的青林農場是很多父母喜歡的親子旅遊景點,附近就有個戶外大型的停車場,假日若想和家人朋友來這裡旅遊,也不用擔心停車不方便,這裡除了有個小小精緻的合掌型玻璃屋,還有南洋咖啡廳提供用餐,真的是吃喝玩樂一次滿足!

花季時,青林農場同樣有浪漫的花海,花海旁還有粉色鋼琴,怎麼拍都覺得好有意境,據說天空中時不時會有飛機劃過天際,也是個賞機的景點哦!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大湖路二段131之1號

 

 

勻靜湖畔法式餐廳

先不論餐點,作為景觀餐廳,勻靜湖畔法式餐廳可以眺望山湖景色,餐廳還特地打造戶外無邊際的拍照區,淺淺的水池中擺放了一座白色鋼琴和桌椅,拍照時倒映著山景,水面會呈碧綠色,尤其是傍晚時間的夕陽餘暉,說仙境也不為過。

Info.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新開村70-2號
營業時間:11:00~19:00

 

水漾森林教堂

雲林超夯的「水漾森林教堂」也是許多人耳熟能詳的熱門景點之一,不僅每隔一陣子就會有新的造景出現,讓前往的美眉們總是會有意外的小驚喜!附近也有餐廳提供歇腳處和經典的下午茶,是個非常適合與親朋好友一日遊的好地方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IG上除了可以看到很多人在粉嫩城堡、水漾教堂、彩虹橋步道和水上造景等地點打卡,其實還有很多的可愛小造景是比較少出現在IG上的哦!其中一個景點就是這台粉紅色少女風的鋼琴!可愛到讓人好想把它打包帶回家啊~~

Info.

地址:646雲林縣古坑鄉湳仔5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ison de Verre 梅森維拉玻璃屋

位於高雄鼓山區愛河之星附近的「Maison de Verre 梅森維拉玻璃屋」是很知名的秘境景點,餐廳的外觀周圍由翠綠的大樹環繞,就像是在森林秘境裡的餐廳,遠離塵世的喧囂,多了一種神秘幽靜的感覺,

Maison de Verre擁有挑高的設計空間以及純白色系的裝潢,一片片透明的落地窗,陽光輕輕灑入更襯托出整間餐廳的法式風情,其中讓不少美眉想來這家餐廳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為了這純白色系的鋼琴,就算不會彈奏鋼琴,坐在一旁氣質也立馬提升好幾倍,浪漫優雅的氛圍感,可是吸引不少少女的青睞啊!

Info.
地址:807高雄市鼓山區博愛一路433巷2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ison de Verre #中社觀光花市 #台中景點 #桃園景點 #梅森維拉玻璃屋 #水漾森林教堂 #波波打卡 #雲林景點 #青林農場 #高雄景點